前一陣子竟然接到服裝品牌的留言。真是嚇到我....
(整個跟我的BLOG跳TONE很大 XD.....不過話說....都有食物的合作了...真是多元化啊...)


cal-republic5.jpg

就這樣受到服裝品牌『加州共和國』的邀請,跑去櫃上試了好多衣服~

衣服的風格主要是走舒適路線的美式休閒風格

男裝女裝都有,在櫃上的比例大概是一半一半左右。



台中是在中友百貨3F流行服飾區。中友3F有啥品牌呢~

有...0918.OZOC.MANGO.PORTER.Mexx.ESPRIT...等等等

價格上,大概可以用這些品牌作參考。

不過我覺得加州共和國在同樓層的品牌內,有些衣服價格比較低。

但是還是得看款式就是。

 



台灣的加州共和國專櫃。

組合了三個主要品牌:
美國的
California Republic(主打)、Alternative、泰國的CCOO

因為公關提供的品牌內容還蠻豐富的,所以想說就另外弄一篇文章出來。
假設對這三個品牌有興趣想要瞭解更多的人,可以點選  →品牌概念  觀看。


簡單來說

三個品牌,主要訴求都是-Casual Luxury。走舒適路線的美式休閒風格。

不過我本來想說『美式休閒風格』,以為會很大件呢!沒想到.....是我多想了。

很多衣服穿起來都還蠻合身的呢。

下面就開始看圖說故事嚕!



不過我一定要說....這品牌還蠻妙的。我的BLOG又沒露臉,衣服的部分也很少很少很少。

...就這樣來留言詢問,整個很有勇氣!

『萬一我的身材穿不下他們家的衣服怎麼辦?真是好隨性和有勇氣耶』←心裡這樣想好幾次說


 

那天就我和阿ㄐ兩個人去,不過我很粗心啊....雖然前一晚有充好電了。

不過應該是接觸不良,所以其實沒充電完...結果....開始拍才沒幾張...就...沒電了  orz 

還好阿ㄐ的相機搭救~~~(阿ㄐ是好輪~)

不過以後應該要出門前在多作確認的...(真是一個教訓)




唉....我....真的不會擺POSE.....>_______<

怪彆扭的....(只好讓阿ㄐ指揮來指揮去XDD)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選哪些衣服,所以先嘗試了櫃上推薦的針織上衣和內搭。

因為說之前台北場也有試這件衣服,不過沒搭配成功,叫我試試看。

短褲...我自己挑的,看到短褲就想試試看 XD


DSCN4811.jpg DSCN4812.jpg
。肚子鼓鼓的~為什麼呢...因為我忘記把暖暖包拿出來了 XDDDDDD
(那天其實寒流來,不過為了新買的褲襪想要試試看,就還試穿了短褲出門。)


DSCN4815.jpg IMGP2509.jpg
。7.5公分的靴子真是我的好朋友啊~可以假裝比例好點 XD

褲子和衣服穿起來都非常的舒適。短褲我很喜歡~因為整件從褲頭到褲管都很軟又有彈性。

所以雖然很貼大腿,可是卻不會有被擠肉的感覺。

(腰的話應該可以挑S,不過我得遷就我的大腿。還好挑了M....不然穿S我看我可就糗大了)


DSCN4816.jpg
。很貼大腿啊.....
DSCN48162.jpg
。近拍

上衣和內搭都很舒適。上衣尤其我喜歡袖子的長度!

我喜歡這種會蓋住手掌的長度,加上休閒的款式,我很喜歡。

不過看來要身材更高,或是比較矮小的女生會比較好看。

(內搭太長+緊,所以要往上拉一些進去。又貼+太長,結果中間擠成一團了)


DSCN4814.jpgIMGP2506.jpg
。這種照片應該要專業的來,俺的姿勢0分!連手擺那邊都不知道哩~XD



襯衫襯衫,有收腰的襯衫。

好久沒穿這種的了,之前很愛穿寬大男生款的襯衫。

櫃上幫我挑的尺寸我覺得有點小...。

不過穿起來也還好,看起來很挺可是很舒適不過緊+很有彈性。
(我就單穿襯衫,沒多加內搭了)


DSCN4817.jpg
。忘記拍正面了...

在試穿的時候,有建議說,像是這樣的襯衫呀,建議挑肩線比較往內收一點的。

會看起來比較挺和不那麼壯,也比較俐落。

(櫃上男裝這類的襯衫有超多的呢~樣式比女生的多。都是很清爽的色彩,真的是海灘休閒風。)

DSCN4818.jpg
。弧線的剪裁
DSCN4820.jpg
。背面

襯衫+短褲這樣配還真不錯耶。褲子我看到照片才知道背面穿起來是怎樣,好看耶。

( 我本來就在想背後的口袋的修飾效果怎樣,看照片感覺真不錯。
  布料雖然柔軟可是還是有挺的感覺 )


接下來是美式休閒風一定會看到的,基本款上衣拉~穿起來很舒適是一定要的!

DSCN4823.jpg

我真愛這種長度的袖子~
(有搭上很合身的白色長版內搭...他們家的內搭我覺得好合身...有點緊...)


其實我本來對牛仔長褲不怎麼有興趣的說。
因為看起來很大件又很寬,不過還是試了。也是穿起來很有彈性和舒適。

雖然不是那種合身靴型.煙管...等修飾性很高的牛仔褲。是比較休閒款式,
本來我就想說應該看起來還好,而且這種款是最容易暴露大腿的缺點了。

沒想到....


DSCN4822.jpg
大腿看起來沒有變胖,反而有修飾感耶。

...那天我對他們家的褲子印象真的很深。

因為真的拿起來看,都是寬寬大大很休閒舒適的感覺,心想一定會很鬆垮又顯胖。

不過穿起來雖然還是比較休閒感,可是正面照照鏡子看。

發現,真的有修飾到身型。很出乎我意料。


IMGP2534.jpg IMGP2535.jpg
。可惜沒拍到整體,不過我覺得修飾到最多的大腿的部分有拍到~


上衣其實試穿了很多~應該都可以看得出來是走比較簡單樣式的美氏休閒的風格。

IMGP2571.jpg
。很多人都有的娃娃裝,布料很軟

IMGP2516.jpg
。舒服舒服...軟軟軟的布料
IMGP2517.jpg
。真的都是走簡單休閒的穿搭方式


接下來是阿ㄐ說的....仿『名人(?)逛街偷拍』的做作拍照風XD

IMGP2559.jpg IMGP2562.jpg

上面那件五分休閒褲也是有點可惜沒拍到正面,因為這款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褲子。

我本來還是覺得這種褲子穿起來會胖,加上他又很薄。

因為我對這種褲子的印象就是這樣。不過沒想到....就是正面看,
不會看起來大腿整個很寬鬆。穿起來的感覺是,休閒,可是挺+有點修飾度。

我對他們家的褲子真的是一改我對這種休閒款的褲子的印象。
(只要能讓我的大腿看起來不胖的褲子我都愛XDD)




這次去這趟,回去之前每個人可以挑一件2500以內的衣服回去。

我最後是挑下面這件,我很喜歡~

雖然很輕薄,可是保暖度有出乎我意料~袖子長度我也很愛。

看起來很寬鬆,可是只要搭個皮帶(皮帶是我的)就很好看。

最近很喜歡簡簡單單的穿著,這件我一穿上我就打定主意要這件了!

價格不是重點,喜歡才最重要~

不過還是說一下價格好了,價格是1280還1380(而且剛好那時候有折扣,有8折~)

在百貨專櫃來說算是常見的一般價格。

fino.jpg
。褲子.靴子和皮帶都是我的拉~
不是櫃上的商品。不過....應該要穿個膝上襪!單單這樣有點怪




如果喜歡這類風格的衣服的話,加州共和國的衣服可以去試試看。

有點可惜目前只有3個櫃點。

不過~這次主要目的就是因為開了新的一個通路,購物網站的通路。

購物網站網址 http://www.incloset.com.tw/shop/


其實去櫃上之前我有先去網站逛了一下,因為商品部分好像不夠多。

後來我問了一下,如果像是在櫃上有看到的衣服,可是網站上沒有的話,也可以買嘛?

答案是可以的喔~

只要MAIL過去,會有人幫你作諮詢和服務。所以要是其他的縣市的朋友到加州的櫃
上玩,有看到的衣服有念念不忘的話,可以透過購物網站作諮詢。幫大家作調貨和寄
送。

( 不過價格的話,就還要問過了,基本上購物網站上都會比專櫃一般時候便宜。不過百
  貨有時候會配合每季的活動有作特惠價格和搭配。這個部分就要大家自己去問問嚕。
  基本上購物網站的價格會比較平穩 )


第一次有服裝品牌的留言,這經驗還蠻妙的耶~

而且這次大概是我在一個專櫃換最多衣服和待最多時間的了!!

仔仔細細的去逛一個專櫃還蠻....不容易的耶。也麻煩了櫃上很久,真的很謝謝他們。


(還有佩服他們會想要邀請我的勇氣XD....還是覺得沒看過我外表怎樣就邀請我,還蠻妙的。)




其他相關資訊:

台灣代理,威世貿易官網:http://www.wise-trading.com/

加州共和國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california

台灣各地門市資料:

  •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漾館一樓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  (02) 8502-7167
  • 台中中友百貨C3F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C3 (04) 2225-2465

  • 高雄遠東百貨3F 
    高雄市三多四路213 (07)537-9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