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合作邀約請洽:shock.is.good@gmail.com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DSCN5411.jpg
Urban Decay Glide-On 24/7 Eye Pencil。色號-1999。

24/7.....

不知道為啥,我第一次看到時,一直讓我聯想到哈利波特的王十字車站....(明明毫不相干XD)


之前7折的時候跟合購買的。終於到手拉~
蔥頭的加油彩球舞.gif


Glide-On Eye Pencil.jpg

24-7 Glide-On Eye Pencil.jpg
。官網產品介紹以及色卡



這次跟團是買短版的Travel Size。Travel Size的五隻組合有兩種組顏色可以選。



 Travel Size Set of 5-3.jpgTravel Size Set of 5-1.jpg


不過我只挑了1999這色~這樣一支花了我200元~

大概如果是以正貨的價格換算的話,這個容量原價大約台幣355元左右。

所以其實買這種Travel Size其實很不錯說。


1999好冷門喔...我看當初開團的幾乎都是缺這色沒人要。還真是意外 @@

因為當初看蘭陵寫這組的時候,我就只對1999心動耶.....可怜的yoyo.gif 

(說到1999....又讓我想到不相干的...銀河鐵道999  XDD)

DSCN5418.jpg
。#1999 Travel Size的實品照。


UD的眼線筆我覺得比MUF來的更柔滑,好上色一點。太好拉.gif 


有不錯的防水力。用洗面乳清洗,雖然也算是難清洗一員,但是MUF還是

表現稍微優秀點。用外力摩擦的話,MUF的表現會比較好一點。因為UD需

要幾分鐘的時間去讓他把顏色固定住,不然一畫過10多秒就去推開的話,

還是可以推開。這點MUF的表現就比較好。


不過.....夾睫毛的時候就相反了,殘留在睫毛夾上的顏色,UD殘留的比MUF

少。有點讓我意外。啊.gif


眼線筆很重要的防暈染力&持色力。我覺得在眼線筆來說是表現很好的一款喔!!


目前來說我覺得抗暈染和持色力,UD小勝~(尤其是下眼線和上眼線的眼頭部分)

只是我覺得會不會暈染,還要看顏色而定。所以是不是全部的顏色都讓我用起來

不暈...我暫時持保留態度。


不過初步的印象,.....我覺得UD比MUF好用一些~挑逗.gif (用了個意義不明的圖案...)


不過UD的不好買。加上無法試色,如果是遇到MUF買一送一的折扣的話。買MUF

還是比較超值一些。另外兩家的顏色特性也是完全不同的,所以....還是要看人拉。

整體來說兩家的眼線筆,我覺得都很值得推薦和嘗試。拜托拉.gif



#1999:plum w/ teeny gold glitter。


當眼線色的深度還算是足夠的紫紅色。帶有細緻的亮粉,顏色上是暖色調的金色.粉色.

橘色系。亮粉真的很細,所以可以比較不用擔心亮粉太大讓眼睛不舒適的問題。


1999真的很美耶!!犯贱.gif

不會太過高調或是招搖,完全可以算是實用色。只是色彩上多了點女性的魅惑感 XD

挺迷人的顏色說。

像是MUF的紫色系我都還好,不過UD的1999這色,我很喜歡~不會太豔麗又實搭。

(顏色上,我會跟LUNASOL這次聖誕眼線液歸類一起~只是一個較咖啡,一個較紫。)


我還是很意外....這色當初合購的時候很多人都不想要耶......其實不難搭配說。
差的还远呢.gif


1999.jpg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DSCN5412.jpg
。今天找一找照片,發現,UD眼線筆的官網色卡顏色還蠻準的。
N5412.jpg

 

 



最後是眼部試色照拉~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線和下眼線都有用喔~
(不過畫下眼線之前我有先壓了一點點的Lunasol紅珊瑚裡面的粉色那格)。

CN5393.jpg1999.jpg
。其實顏色不誇張,畫下眼線也很漂亮。

SCN5393.jpg

。側面。

CN5403.jpgN5404.jpg

。亮粉很細緻低調。

CN5407.jpg
。囧>畫的太心急了,結果眼線有出錯哩....。
DSCN5409.jpg



話說....想說既然都上官網了,就看一下我心愛的亮片眼線液好了。

沒想到出了新色耶!!!好漂亮~~~~~(可是看起來很不實用就是....)





mettal.jpgCatfight.jpg


真是妖豔的桃紅色啊啊~(不過還是有點心動XD)



◎延伸閱讀:

閃死你! Urban Decay 亮片眼線液

一次決勝負!Lunasol光燦寶石眼線液

MUF眼線筆心得以及我的黑色眼線比較


MUF其他顏色分享。2L珠光咖5L金綠。

創作者介紹

Shockisgood=夏克絲古德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Rabbitlusi
  • 好好看的顏色...........
  • 有機會真的可以買!因為蠻好搭的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36 回覆

  • motionless
  • 我有這支
    色卡的第一排全買了:p

    怎麼會大家不愛呢
    我第一看色卡最吸引我的就這支耶
    可能我滿愛紫色的吧^^
  • 原來...M你默默的集了一排...

    我有很意外為啥大家都不要合購這支 0__0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35 回覆

  • aliceangel
  • 畫上下眼線都很漂亮呢!
  • 對啊,顏色真的很好看~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35 回覆

  • helen
  • halo~
    第一次的留言
    我也有這枝
    雖然沒用過muf
    但ud的眼線筆是我用過最好
    比mac還要好
    真的非常滑順
  • 我也覺得很值得入手~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34 回覆

  • Tammy
  • I love this color!! looks soo good on u!
  • christine2121
  • 顏色很美啊!
    那亮粉畫起來真的很細緻低調耶!^^
    有被升火到啦!XD~~
  • 買!!!GO~~~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51 回覆

  • 凱莉
  • 很票釀
    我的是咖啡色的說
  • 凱莉~~~好久不見~~~

    1999我覺得很適合你說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49 回覆

  • cats0709
  • 我也訝異沒人喜歡這一個顏色
    我覺得他可以搭咖啡色系
    是溫柔好女人用的眼妝呢

    最近因為迷上妹比林的眼線膠而遺忘眼線比
    明天我要用眼線比


    恬兒
  • 對呀,這讓我想到以前PN出的眼影盤。就是這樣搭,想說還蠻好搭的顏色呀。怎麼都沒人要跟~

    XDDD 有同感,我最近真的是用媚比琳用的很不逸樂呼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48 回覆

  • 阿雅
  • 妳的眼睛好美喔~~好有女人味的感覺!1999真的好美喔~~感覺是帶紫紅的咖啡色,是上班也可以用的顏色阿~~我也好想買阿~~好想買一整組的旅行組!
  • 對呀,其實還蠻低調的,上班用OK的~有機會真的可以買!!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47 回覆

  • han0511
  • 啊,這篇的眼妝好美,是我的天敵粉紅+紫色系!
    可以問fino是用甚麼睫毛膏麼? :)
  • 試用MJ 120%纖長款的睫毛膏喔~刷子狀的。(那天有點忘了,好像有先用一點點極太打底的樣子)

    shockisgood 於 2008/12/31 23:45 回覆

  • Sharlene
  • 我只有一隻銀灰色眼線筆,請問如果我要挑一支會建議1999或是咖啡色那支,可以用1999代替咖啡色單擦嗎?我比較少在用眼影
  • 可以呀

    1999不算太招搖或是跳的顏色。單用我覺得可以。而且其實蠻多人都喜歡用有色的眼線筆來代替眼影的。
    如果你是擔心怕太跳或是突兀的話,我倒覺得還好。如果有上睫毛膏的話,1999單用是OK的

    shockisgood 於 2009/04/21 21:0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