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不安.gif
    好冷~

今年就用每月愛用品來劃上句點和陪大家一起跨年吧!大小孩.gif

12月的每月愛用品。上菜嚕~


正步走.gif

 

呼,其實懶惰如我,照理說不會那麼快就把每月愛用品寫出來的。不好意思.gif  

不過....某人說...要他回美國以前把他變出來。

這幾天整個加足馬力,應該不負眾(?)望拉。XDDDD



這個月出現了好幾樣新玩具喔~都好好用~有的還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呢!小样欠打.gif


。今年最後一拍的大合照。

DSCN5494.jpg



。底妝部門。
DSCN5499.jpg
。左起-
DHC 玫瑰隔離霜 標準色/ALLIE防曬美白型/植村秀型塑粉凝霜
/KEVIN老師家新出的粉霜/LM柔光透明蜜粉



LM蜜粉和植村秀的粉凝霜是上個月有出現過的老班底了~最近還是持續愛用中!

蜜粉的妝效我真的好愛啊~不過聽說IVROY那色的妝效也很不錯。考慮一下....


上個月用的藍管ALLIE化妝下地,果然很快就用完了。說真的...還不錯用耶...

起碼觸感而言我很喜歡,不過台灣買不到...(加上防曬效果不明...我用太快了....

還是冬天的時候用,根本來不及感受他的防曬力)


所以又用回一直都愛用的ALLIE美白型拉~

不過美白型比較油滑的質地果然讓植村秀的粉凝霜好推許多!只是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我發覺。因為2008和2005年款成分有點不同,所以還是有點差別呢!

2008的美白型相較之下就比2005年款清爽一點點。

(也是該把植村秀寫一寫了......我好懶惰....)

DHC隔離霜和KEVIN老師的粉霜就是我說的程咬金!

体操.gif意外的好用耶~

DHC是整個很貪小便宜...半價特價的時候衝動買的。本來不是很期待的,

只是想要試試。不過發覺搭配底妝好棒喔~

因為他帶有光澤,可是又很自然。所以可以讓後面上的粉底霜透出漂亮的光澤~

因為這光澤我太喜歡了~所以硬是把他放進我的每月愛用品。ㄎㄎ 

不過還在持續觀察中~ (只是有一點點小後悔沒多買一瓶,嘖!好便宜的說~250耶...)


這個月收到了KEVIN老師寄來的他最近新出的粉底霜。不過因為手邊的底妝還有

不少小容量的,所以本來沒預計要這麼快用。

只是沒想到一打開來想說先看看,就發現蓋子掉進粉霜裡面游泳了.....

看蓋子髒髒看不下去...所以就開來用哩。

( 不過其他買的人不用擔心,因為我有問老師的公關了。我收到的這批是比較早的設計,
  蓋子後來有作修正了 )



不過這一用~的確有讓我驚豔呢!喷.gif

妝效很不錯~自然光澤感的妝效。加上比植村秀好推延展性也不錯,所以上妝挺方便的

,後來想要快點完成底妝,都會抓這罐來用,結果....就是變成一直用...

(果然我惰性淺力無窮...)

有足夠的保濕度,對於我煩惱的眼下乾紋也有很不錯的抵抗力。不過可想而知,T字部分

出油量變蠻大的...植村秀的粉凝霜是也會出油拉,不過沒老師的這款出油厲害。看來天氣

熱一點的話比較適合局部用了。

(老師家的產品,底妝果然是強項。)



。眼妝部門。

DSCN5507.jpg
。左起-MAC染眉膏/Kevin老師家的泡泡眼五色眼影/Kate五色眼影GD-1/BKO聖誕眼蜜


KATE五色眼影
依舊只用最淺色來打亮眉骨。真的覺得這色打亮眉骨好好用~

BKO的聖誕眼蜜入手以後就是超愛用的!每次用都覺得...還好有買到。呼!


眼影盤,又是Kevin老師寄來的新東西。其實『整盤』我沒用幾次。
(我還是愛閃亮亮啊~所以霧面的這盤,慢慢研究嚕)

不過會把他放進這個月的愛用品,是因為最淺色那格我覺得很好用~啊兔扭啊扭.gif

我之前都是用BB的單色眼影BONE來作眼下的定妝。不過後來收到這盤以後,

我發覺泡泡眼盤的淺色更好用,也有自然的提亮功能。個人覺得比起老師家的

眼部蜜粉,我更喜歡這格~



。眼線睫毛膏部門。

DSCN5504.jpg
。左起-
chic choc炫亮眼彩筆N  SV-1.BR-1/MUF防水眼線筆2L/媚比琳眼線膠咖啡色
/MJ 120%纖長睫毛膏/kiss me極太睫毛膏


也都是常見的老班底了。

不過我的CC眼線筆銀色好短了說...還蠻考慮要不要買新款的銀色。

之前本來想要趁疊疊樂半價的時候買MUF銀色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CC的色調。
(比較閃耀+日系。MUF的銀色太歐美了,也沒有亮片感)

看了幾家的銀色亮片眼線筆,我覺得還是CC的比較對我口味耶。
(希望新款的電眼星炫筆的銀色是一樣的。)

這個月買了媚比琳眼線膠還有MJ睫毛膏,真的是太開心了~好用到一直用。

不過還是希望這兩樣都可以快乾點拉...兩個都還蠻需要時間乾的,要等很久捏!!

(極太會出現...是想說偶爾加強一下MJ的濃密感。)



難得這個月沒出現凡爾賽說~鄙视你.GIF

連我自己都沒有印象我這個月到底有沒有用他耶@@

整個都只有停留在每次都會抓MJ上場的印象。

不過我有發現MJ開越久,捲翹的維持度有越來越降低的『趨勢』(觀察中)。

說不定過一陣子凡爾賽又要出場了(思)




。頰彩部門。

DSCN5501.jpg
。左起-MAC柔光炫彩餅 Light/RMK精巧修容23號.33號.02號


MAC這塊LIGHT....一直在想說要怎麼寫他。哪凉快呆哪儿去.gif

因為我自己照鏡子沒有很大的感覺說(誰叫我之前用慣了有明顯『光澤』的打亮了)

...可是拍照又效果看得出來...真是很心機的一塊打亮 XD


RMK...啊哈哈哈哈....拖稿很久了。(遮臉)

因為23和33....有點難下筆。不怎麼好形容。而且有點多變....很妙的兩塊。

蜜桃色系的33整個就是超愛的,這個月真的就是一直用一直用,有機會買到的人一定要買!


至於23號....前一陣子跟YUKI說...我覺得23....很有....情色感 妝可愛蔥頭.gif

結果就被掛上了『AV女優色』的小名XDDDD


23號其實有點頭大,因為顯色的要命!練習好久....

本來這幾天要寫了~~~可是竟然下雨!陰天!

所以等有陽光出來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動他們了....

02號則是有點懶惰寫,因為還好沒很愛。不過真的就是好搭色和萬用可愛色~




。唇彩部門。

DSCN5516.jpg
。左起-
Kevin老師家的唇蜜 色號-粉紅芭比/MJ 2008限量唇蜜 芒果啥東西的
/雅頓泡泡唇蜜/integrate唇膏pk261



這個月的唇彩幾乎都是橘色系的天下。

(連沒有擺在每月愛用的唇彩,我這個月用的也幾乎都是橘色蜜桃色系)

MJ那條唇蜜越用,越覺得是搭配其他顏色的好伴侶耶!

這次我拿很久沒有用的I牌唇膏PK261搭配MJ唇蜜。好好看的蜜桃色~顏色上也很好搭。


雅頓的泡泡唇蜜!!初次進入每月愛用品的行列~恭喜.GIF


越用越覺得耐用耶~然後某天就突然發現,最近好愛用他。真是料想不到啊~

                更料想不到的是....

後來我發現他是去年還前年的日本@comse的唇蜜部門,有上前三@@

結果....莫名收到好物...自己還不知道他的來頭其實不小。
CakeEmotion_000358.gif


最後...來個香水吧~

這罐GIVENCHY的香水,是上次公關送的。

其實本來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開,因為我對我的香水忠誠度還蠻高的。

                不過。12月,變好冷。

我的212女香總覺得太都會感了,少了份溫暖。後來想到這罐還沒開,就開來用了。

最近很愛用他...很喜歡他的後味。雖然不是走清新調性。不過很適合這種冷冷的天氣用呢。

香氣加上漂亮的紅色瓶身,真的增添了不少暖意~


DSCN5514.jpg

 

 


 


2008 的最後一天,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每月愛用品。我們2009年見!
得意的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