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至于吧.gif照片好多.......終於弄好了....弄到快吐了....
雖然耗損了不少腦力啊兔好煩惱.gif...

不過今年第一PO分享的是腮紅,是一定要的拉!!

今天是介紹台灣RMK買不到的,日本青山店限定發售的23號腮紅。

超.......招搖的顏色
我好酷.gif

這次狠心下手了兩個日本青山限定販售的顏色(23和33)。真的是狠了心啊!!

因為日幣最近匯率實在太貴了!

.....結果這兩顆這次花了我......1900左右的台幣....超傷的 orz

這時候真的是覺得RMK買台灣的價格很幸福。

因為如果是匯率比較便宜的時候買,其實還是比台幣的定價貴。加上又小顆...

 

精巧2.jpg
。官網產品照

其實沒一定要買23號,當初只是預定要買新色的33號而已。

23號突然列入清單,其實也只是好奇~

因為看官網色卡,竟然比我覺得已經很粉紅的22號還招搖許多。

整個對實品的顏色很感興趣。
偷偷摸摸.gif


DSCN3844.jpg
。這次買的33號和23號。
不過寫這篇已經讓我精疲力盡了啊啊啊...所以33號下次介紹...33號我很推!!



RMK 精巧修容 23號 HOT PINK *青山限定色 售價:日幣2625円(稅內)


非常跳的顏色。雖然入手了,不過讓我很苦惱....

因為實品的顏色真的太跳,所以實品照拍的很辛苦,很不好拍。

因為怎麼拍多少還是有色差。orz


。實品近照。

23自然光下.jpg23.jpg
。左-實品照  右-官網色卡
自然+慢速blog.jpg
。左-自然光+慢速閃光  右-室內燈光+慢速散光

23號。有別於RMK精巧腮紅系列,因為粉很鬆!

我用MAC187鬆刷刷,就一堆小粉末出現了。不過這不打緊,重點是....

23號極度顯色.....可以說是精巧修容裡面最顯色的了.....加上23號的顏色很跳。

所以剛拿到這塊的時候我對顏色的濃淡拿捏很苦手。一无所有.gif
(到現在還是覺得需要再一段時間去衡量拿捏濃淡的狀況...因為還是很容易失手)


沒有明顯的珠光,不過還是有RMK一貫獨特的光澤感。只是因為是比較前面的號碼,

所以光澤感沒有後面的25.26...等那麼明顯。

顏色極跳的冷色調桃粉紅,膚色限制不大。粉質上,不管是上濃或上淡都極貼,素顏

或是有上粉底的狀況都是。


....其實我跟他面對面他的第一印象是.....這色怎麼看起來很情色......囧>

真不虧叫 HOT PINK。屬於不那麼可愛,有點香豔有點大人的PINK。(羞)

[ 我一說這個感想,結果就被說是AV女優色 XD 這塊的小名竟然是這樣!! 囧 ]


不過服裝打扮和五官適合的話,也可以很時尚很流行。我覺得是有很多面的一個顏色。

上淡的話還好,上重一點的話,說真的還蠻挑人的....

整體的顏色,也很挑年齡。我自己覺得不那麼適合熟女們,會顯得太輕浮或是俗氣。

(當然不是絕對,不過年紀越大的人用,條件限制越多)

總之就是對一個人的整體感覺很挑剔的一塊腮紅。气死了.gif



當初就是想要買這塊來跟22號作比較。

所以比較詳細的顏色的部分,就在下面的比較照片邊看圖片邊介紹嚕。

(其實是23號的顏色真的讓我很詞窮....挫敗感很大啊...)


22+23.jpg
。官網色卡
DSCN3859.jpg

。實品照

。不同光源下的實品照對照。

不同光源簡單對照.jpg

22和23號都是屬於冷色調的螢光粉紅色系。

對於肌膚比較黃或是比較白的人來說,這樣的顏色都有顯白的效果。

但是22號的效果會比較好,因為他的色彩多了粉嫩感。

膚色比較焦糖色或是健康的人,也都很好看。別有不同的風味。

顯色度上,雖然22號我已經覺得很顯色和招搖,不過一跟23號比....馬上輸了.....!



DSCN5654.jpg
。衛生紙上的試色照

本來以為這兩塊會很相近,不過錯了~凶手就是你.gif

雖然都是PINK色系,不過兩塊呈現出來的感覺大大的不同。尤其是23號,顏色的

濃淡不同,也有好幾個面貌的感覺。上淡的話,感覺會是不那麼冷色調的粉紅色。

有點大人的羞澀感 (阿ㄐ說這色上起來很喜氣說)...不過上淡還蠻花功夫的就是XD


隨著濃度越高,HOT PINK就真的越來越辣和香豔了~

( 不過我覺得很會打扮的人,又不是走太過可愛路線的話,會很時尚流行。真的就是
 
   很適合走在青山街頭的顏色。如果打扮是稍微性感點的話,感覺又多了份誘人。呼~ )


22號則是就如同他的英文色號『Strawberry Pink』一樣,走可愛到不行的甜甜蘿莉

娃娃路線。



。自然光下,22.23號手臂試色照。

DSCN5595.jpg
。室內光下,22.23號手臂試色照。
DSCN5607.jpg
。兩個顏色都是冷色調的腮紅



接下來是臉部試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我花了一點時間嘗試。前陣子天氣比較暖和,可是最近天氣超冷,最近拍的膚色就看起來較白)


。素顏無上底妝下,的23號濃淡對照。

素顏1.jpg
。素顏無上底妝下,的23號濃淡對照。
素顏2.jpg
。這天天氣很冷,所以膚色有看起來比較偏白一點

這裡可以看到前面提過的服貼度,23號真的很貼,就算是素顏也是很貼。

上淡的話,冷色調粉紅的感覺比較不明顯。上濃以後冷色調的感覺就很明顯了,

也比較顯白和桃感更重。发呆.gif


◎接下來是有上粉底的狀況下,23號以及22號的妝效比較對照。


下面的粉底是選用妝效不會太重,屬於自然感底妝的並帶有自然光澤的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

。抹淡,沒有上蜜粉的效果對照。

無上蜜粉淡色對照.jpg

抹淡的話,22號還是有可愛感。不過23號會比22號感覺較自然。雖然都是上淡,

但是顯白效果還是22號比較好。


。抹淡的服貼度近拍。

無上蜜粉淡色對照2.jpg

23號的服貼度的優點,在這邊又可以看到了。23號雖然顯色,可是卻很貼近肌膚。

22雖然也是很貼,不過因為色彩上給人的可愛感,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反而沒有23

號貼。


。上濃的效果,還沒撲上蜜粉。

無上蜜粉濃色對照.jpg

上濃以後,兩個顏色的色彩調性和妝效就有很大的區別了~~

22號是可愛度和軟軟甜甜的粉嫩感又提高許多,視覺上有膨脹的效果,顯白度

也是又提高許多。

23號則是光澤感提高,但是沒有特別的膨脹感,色彩上也真的越來越
HOT


。23號抹濃的服貼度近拍。

DSCN5549.jpg

23號的服貼度真的很令人感動,雖然很顯色。可是上濃依舊不粉感,很貼近皮膚。犯贱.gif

。接下來是撲上LM透明蜜粉以後的妝效對照。

上蜜粉濃色對照.jpg

。完妝後的正面拍效果對照。

3.jpg


當初我買是想說看23號會不會更可愛,不過這樣比較下。要可愛感還是22號啊~

23號真的是不好拿捏的顏色呢~啊兔好煩惱.gif

要購買的話,我比較推薦給想要嘗試看看的人,因為他的實用性以及好上手度,

都有一定的困難度。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AV女優色啊(大誤)。

開玩笑的拉~

不過很挑人是真的。雖然說用的好或是適合....就會感覺是雜誌上的時尚流行感。

但是挑戰度好高....
受惊.gif



因為這色真的有很多不同面的感覺,所以我試了搭配不同性質底妝還有濃度,

拍了好幾天的照片。最後給大家看看。23號呈現出來的不同妝效~簡單的參考吧。



--自然光下拍攝--


。用了帶自然光澤感,不過比較偏黃的粉底霜,並撲上有柔焦效果LM柔光透明蜜粉,
   搭配23號腮紅的效果。屬於上淡的效果。

kevin粉底霜晴天.jpg

。不同日子,不過底妝搭配是跟上面那張同樣的,另外23號腮紅濃度稍微比較重些的效果。
kevin新粉底霜晴天.jpg    




。用遮瑕力稍微比上面更好點的植村秀3D型塑粉凝霜+LM蜜粉,搭配23號腮紅的效果。
   屬於上濃的效果。不過拍的時候是11月份,所以天氣比較暖和,加上拍攝的時間有點
   晚了,自然光偏黃了。所以顏色會較偏黃。

11月20日3D粉底霜晴天下午黃光2.jpg

。一樣是用植村秀3D型塑粉凝霜+LM蜜粉,搭配23號腮紅的效果。
  光線比上面的明亮,所以比較黃感不重些。

11月20日3D粉底霜晴天下午黃光.jpg

。用帶自然光澤,但偏黃的粉霜+LM柔光透明蜜粉,搭配23號腮紅的效果。
   聖誕節那波寒流,很冷的時候拍的。

12-24晴天LM透明蜜粉+KEVin粉底霜自然色2.jpg

。也是最近很冷的時候拍的,底妝用植村秀3D型塑粉凝霜+LM蜜粉。
   搭配上更淡的23號的效果。

23+3D-sunnyday.jpg


呼,終於寫完了。雖然很特別,可是卻是很折騰我的一個顏色....不至于吧.gif

其實我剛拿到手打開用的前一段時間,本來沒很喜歡的。

只是後來我發現,這色越用越耐用,但是需要練習怎麼用他就是。

(不過上濃的效果...我還在...考慮...要怎麼弄比較可以看...好難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我的33號~~~

請期待33號~~好看又可愛可是又有點妙的蜜桃色~~好愛!!
谢谢.gif

 


 

◎延伸閱讀:

其他RMK腮紅心得(僅提供分類連結,因為太多了,所以就請自行點選進去找自己感興趣的吧)


腮紅小攻略(?)超過7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