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關鍵字:鑽石閃啊閃、號稱六小時。


DSCN5849.jpg

L'oreal 心鑽光 恆燦持久蜜唇彩 容量:6ml 售價NT$360 (2008年9月上市的新品)
(以下L'oreal簡稱:萊雅)

去年心鑽光出了新款,不過討論度不高呢。因為說真的一支要價360元的唇蜜,

價格上還蠻貴的,最近萊雅開架的新品價格都走高價路線的感覺。

我沒有用過舊款的心鑽光,不過新款的心鑽光體積蠻大的。除此之外,最引起

我注意的就是,到處都是6的字樣。

因為新款的心鑽光主打著『晶燦水潤六小時』的訴求。



新款的心鑽光棉棒頭跟舊款一樣是愛心形狀,刷毛還蠻長和軟的。另外棉棒頭

有作角度,所以塗抹上其實會挺方便的。

DSCN5856.jpg
。新款的棉棒頭


其實文案的主打訴求『晶燦水潤六小時』,就已經把整個產品的特性和特色都點出來了。


心鑽光恆燦有大量但是抿不出來顆粒感的細緻小碎鑽,加上閃耀度也挺明顯的,所以視

覺上在唇上有很明顯的存在感。水光潤澤感也挺明顯的,所以主打的晶燦水潤的訴求真

的是名符其實。

                                    至於六小時持久呢......发呆.gif

如果不吃吃喝喝的話應該是有。不過我很愛一直喝東西,所以多少還是會掉色,補擦是

一定要的步驟。顏色上不會像露華濃亮緻唇彩那樣隨著時間自動淡掉,不過水亮感會稍

稍的減弱。

上淡的話其實不卡唇紋,不過上多的話問題會比較多。上多的話會稍微顏色堆積在唇紋

裡面,不過因為唇蜜的亮澤+光線的反射,所以可以掩飾過去。


其實如果我很喜歡的話,360元我會覺得還可以接受。不過因為有一些我不怎麼喜歡的缺

點,所以360元的定價真的太貴了。


我不怎麼喜歡的缺點有3個:有黏度、有味道、會結塊看我北斗神拳.gif


有黏度在唇蜜界來說不是什麼大驚小怪的消息。其實這款也不會太黏,因為開架也有好幾

款唇蜜都比萊雅的心鑽光恆燦還黏。(EX:MJ 的豐漾唇蜜、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等)

我介意他的黏度是因為他的黏性很容易把唇彩沾到吸管...等物品上,要蠻用力的用衛生紙

擦才擦得掉。所以我還蠻介意這點的。


有味道,也是我還蠻注重的地方。
他的香味挺明顯的也不會很快就消散。我不知道怎麼形

容那個味道耶....除了有傳統的唇膏的香氣以外,還帶有一點點香甜的味道。這個香甜的味

道我還蠻不喜歡的。寒.GIF 


最後是....會結塊。
這樣的狀況也是跟之前介紹MUF的唇露一樣的狀況,是出現在唇彩抹多

的狀況下。唇彩會在靠近唇內的部分堆積成一小塊的色塊(不是積白線)。所以塗抹的位置上

會需要稍微費心一下就是。

而且會結塊的話也要注意,假設你有上好唇彩抿一抿嘴巴的習慣的話。最好不要這樣做了~

因為上好的顏色會被你抿的花掉~這樣就不好看了,亮澤度也會減低喔!



心鑽光恆燦的顯色度不知道是不是每色都這麼好?不懂.gif


因為這次介紹的12號,我覺得顯色度挺不錯呢!顏色很漂亮。


#12 CHERRY TOUCH :

帶有大量碎鑽的櫻桃色。碎鑽亮澤感挺明顯的,所以會有明顯的顆粒感。只是碎鑽

的光澤折射還是比不過專櫃這類型唇蜜的折射的豐富度和流暢感就是。

雖然說是櫻桃色,我覺得顏色不夠可愛年輕,是比較成熟點的櫻桃色,上多的話容

易顯豔。


                                    不過顯色度挺好的呢~太好拉.gif

這次反倒是上淡的顏色效果讓我花了點工夫。所以如果想要找有點遮色力的唇蜜的話

,這款也許可以考慮一下。而且我發現上多的時候,因為顏色濃度提高了,所以唇部

也稍微提升了飽滿感喔!


。12 CHERRY TOUCH 手部試色。

DSCN5877.jpg


--唇部使用照--自然光下--晴天--


。本日素唇(今天不知道為啥感覺唇色比較白...)。

DSCN5846.jpg
。先來看看12 CHERRY TOUCH上少的效果。
12-2.jpg
。接下來就是12 CHERRY TOUCH上多的效果了。
12-1.jpg


這次個人比較喜歡顏色上飽和的照片~ CakeEmotion_00035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