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195.jpg
。有可愛的鞋盒+防塵套的MINI鞋

結果要寫文章,才發現,這次買的都是台灣製造~真是個好標題分類!


MINI手工鞋想買好久了~

因為太多好評了~加上這個賣家幾乎只靠這幾款基本款就賣翻天。真的很感興趣鞋子到底是多好穿。

-----
>以下轉自賣場商品說明<

每ㄧ雙手工鞋都是由多年製鞋經驗的師父溫暖的手溫所打造

§ 鞋內 :
鞋墊採用吸振效果極佳的加厚乳膠墊,
提高穿著舒適度及安全性。
內裡採用最接近人體觸感的真豚皮,透氣舒適。

§ 鞋底 :橡膠防滑刻紋軟特殊防滑底材質,增加設計質感。

§ 鞋面 :
真牛皮100%真皮材質,柔軟有韌性。
天然皮革材質具有柔軟,柔順,有彈性不易變型的特性,
並具吸濕、保暖、吸收腳臭及排濕性,保持舒適的鞋溫的
功能,長時間穿著能隨自己腳型而吻合改變。

§ 鞋跟 :真牛皮100%真皮材質包跟,質感提升,閃亮金鑚立體感設計。

§ 配件 :
防塵袋,愛心鞋盒,ㄧ對鞋跟頭天皮。

特別說明→手工鞋難免可能會有點黏膠、輕微不對稱、皮革有細紋紋路,這是正常現象唷˙^_^

------


我買的是最近出的新款,不過也是基本款。

跟高只有3.5公分的小圓頭低跟(微尖頭包鞋)


。照片轉自賣家賣場照片(賣場連結放於文末)。

145.jpg


光是看新款的照片就好生火啊~   不過因為是新款,所以大家的心得不多。

買的有點怕怕的,加上又是我的第一雙MINI鞋,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雖然說是基本款,不過顏色超級多可選擇的...結果光是顏色就讓我猶豫好久~

143.jpg
。賣場照片(最左邊的是卡其色) 
DSCN6196.jpg
。實品照

最後決定買漆皮款的卡其色。(漆皮卡其)

因為跟的是20雙的大團,所以手工鞋需要一定時間訂製。前陣子終於拿到了~

漆皮卡其顏色看起來蠻耐看的顏色~有氣質~CakeEmotion_000355.gif

DSCN6199.jpg
。鞋子側面和屁股~
DSCN6202.jpg
。鞋底
DSCN6201.jpg
。買家說明有提到手工製作多少會出現的皮革紋路

鞋跟感覺還蠻穩的,不過我也還沒有機會長時間穿他走動,所以希望不會讓我扭到 -人-

走路時候跟鞋摳摳摳的聲音還蠻明顯的,果然跟心得文說的,有比較吵一點。(考慮要不要換天皮)

不過這都還好,因為有更讓我覺得很害羞的地方啊

害羞???不懂.gif

因為不穿襪子走路的話,有時候會聽到 噗 噗 噗 的聲音....(真是令人尷尬)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鞋子太緊的關係.....

(因為MINI鞋很快鬆掉是眾所皆知的了,加上鞋款號碼又跟一般的不大一樣,所以都會挑個小一號或是半號。)

希望過一陣子鬆一點以後不會有這個好害羞的聲音啊!耍赖.gif

。穿起來的樣子。

DSCN6204.jpg

因為剛到手,又比平常拿小半號。鞋子還蠻緊的,不過皮真的有軟!(但是後踵還是有點會磨,希望不會磨破皮)

所以會看到腳的形狀,有的人會覺得不美觀,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反正一切都要等穿鬆一點看看。

DSCN6205.jpgDSCN6215.jpg
。會看到腳的形狀
DSCN6224.jpg
。皮軟加上又是漆皮款,所以穿一下就出現折痕了

第一雙MINI鞋,大致上還算滿意拉!(因為要看後面穿久了會不會好穿咩)

我已經盤算看要不要買黑色了 XDD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點貴,雖然說是真皮+手工製作+台灣製造。

不過這雙觀察看看,如果真的好穿的話,這個價格也是OK的拉! (真感謝主購開了折扣團~)



然後...又是褲襪。真的默默的又自動繁殖了 XD


上次去找卡門的時候,想說有經過,就順便買了2雙瑪榭。

(因為上次寫穿美娜斯的心得,大家都好推瑪榭,感覺不買看看不行XD)


第一雙瑪榭,學院風格紋褲襪。
(看網拍好多賣家都叫這雙是學院風。那我也跟著叫好了 :P)

買了深藍色的~顏色看似低調,不過穿起來其實還不低調哩。

 

DSCN6178.jpg
。穿起來的樣子
DSCN6183.jpg
。穿起來的樣子

不過好穿度........感覺還是上次買的美娜斯灰格紋比較好穿和滑耶~

而且上次買的美娜斯也比較厚。這雙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薄。

只是論花紋的做工,瑪榭的確比較細緻。美娜斯的看起來是印上去的,瑪榭有...那種編織的感覺。

這雙修飾度普普,除了因為紋路的關係,加上他還蠻薄+容易透膚色的,所以對大腿來說有膨脹顯胖的感覺。

DSCN6179.jpg
。不只屈膝會透膚色,如果腳比較胖的話,也很容易稱開透膚色
DSCN6189.jpg<<<<<<這雙穿起來...大腿會顯胖(放小張+裁切一下XD)


不過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這款花紋。如果厚一點就好了,實在不是很愛他這麼薄。1133770386.jpg


第二雙瑪榭。我是買基本款拉~買厚地保溫款黑色的。

想說天冷要穿厚一點。

不過...我錯了....他還是好薄......(我本來以為他是厚毛襪哩)

而且透膚色的很明顯,加上他帶有一點點的光澤,所以透膚色的感覺是若隱若現的。
(不是很喜歡,因為這樣感覺腳花花的)

但是比上面那雙學院風格紋的好穿舒適多了~

不過因為厚地保溫款不是很緊+又蠻明顯的透膚色,所以修飾度也不如我預期的好。

至於保暖度...暫時不明~因為還沒穿出門過。

DSCN6210.jpg
。這個透膚色樣子,感覺腳看起來花花的說 -3-
DSCN6206.jpg
。左-屈膝   右-這雙有一點點光澤感


感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娜斯耶。

下次有機會再挑戰瑪榭其他款好了~看看有沒有更好穿的。CakeEmotion_000339.gif
 



Mini Sho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