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494.jpg
。縮小版的實品照

趁....冬天還沒過完,趕快來交作業~CakeEmotion_000357.gif

今天介紹兩款在妝前保濕都有不錯評價的。

Skin Laminate保水膜下地231%
←以及→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保濕型

(謝謝晴海和其他兩位啊~讓我可以有幸用到這兩款來做比較。>///<)


Skin LaminatePDC旗下品牌的一個系列。
其中他的保水膜下地真的是好評不斷,很久之前就讓我好感興趣。

不過今天介紹的這款已經是舊款了~~

因為去年八月的時候有出了新的包裝,還另外出了有防曬係數的喔!
(新包裝的照片文章最後會看到)

舊款的保水膜下地分兩種,一種是給一般肌膚的,一種是給超乾燥的肌膚用。
因為紙盒上面都有標明幾%,所以大家最常用他上面的幾%來做辨識。

一般款為184%(MOISTURIZER)。超乾燥肌為231%(MOIST EX)。

( 不過新款就沒有這樣的標示了,不會看日文的人就要去記一下英文嚕。
  有防曬係數的有標示『UV』字樣、一般型為『MOIST』、乾肌用為『SUPERMOIST』)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之前有介紹過了,去年還前年出了更保濕的保濕型款可供選擇。



(以下Skin Laminate保水膜下地231%,簡稱SL。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保濕型簡稱LM。)



LM的喚顏凝露一般型早早就用完了,無油款覺得保濕不足所以也轉讓了。

所以手邊的SL和LM保濕型,這兩小條都是縮小版的試用包裝。不過既然都是兩個

品牌的最保濕款,一起比較也不錯。我好酷.gif


價格上。LM 一條 50ml 售價NT$1200。SL一條 30g 售價2310日圓。

比例換算下,LM的倒是便宜一點。不過用量上,感覺LM還是需要多一點。

所以價格上感覺差不多,都是打平。

(
SL之前收到晴海給我的分裝的時候,他就有先跟我說這款用量也是跟LM的
  一樣要多一點才有用。所以我謹記在心啊~
)


SL 231%和LM保濕型兩款,上完全臉都是透明的,並不會改變膚色。兩款也都是無香味的。

LM一般型的氣味很多人不敢恭維(我倒是覺得還好拉),保濕型沒有一般款的特殊氣味,我想

對很多人來說是個好消息。


質地上,兩款都是白色凝乳狀,LM比SL較水點和顏色上透明色。SL比較特別的是,常常產品

擠出來狀態,會覺得真的好像有膜一般的渾圓飽滿感。LM則是看起來水分多點。


不過實際上推開的感覺卻是相反喔!t1920154003.jpg

。兩款質地近照。
DSCN6495.jpg

DSCN6496.jpg


推開的觸感則是跟視覺上的第一印象相反呢。

LM會覺得比較像是絲綢般的細滑。SL則是感覺充滿水分的處感,也有一點冰涼感。

跟LM比較起來,SL有帶一點點些微的黏度。

兩款都蠻好吸收的,也很好推開,延展性也不錯。

( 雖然延展性很好,感覺可以用量減少,不過這兩款還是得用量足夠。
  所以延展性好...也只是說好推拉!)


。推開以後的狀態。

DSCN6497.jpg

DSCN6498.jpg


而這個推開來的觸感也的確有影響到後續的妝效喔~


好拉~重點!


我想先直接下結論....

1.
『其實我覺得要真的用的底妝不夠保濕,或是偶爾覺得肌膚本身保濕度不足的
   時候用才感覺得出來效果』


2.『LM還要搭配比較透感或是自然妝效的粉底才會覺得有特別之處』



                                               完。



啊哈哈哈哈哈....体操.gif


所以雖然這兩款都拿到手好一陣子了,而且我老早就先用個一兩次了。

不過,想說沒什麼特別,就懶惰寫哩。因為最近用的粉底質地都很不錯啊~都很貼,

妝效也很不錯,所以不管有用SL或是LM的時候,其實我都看不大出來效果。

頂多就是...真的有讓我T字出油量變大許多。orz


不過前陣子的10度寒流,才真的讓我感覺到這兩款真的有用啊!升仙拉.gif

前陣子真的是太冷了,而且那陣子覺得臉好乾。不上妝我都沒發覺我有脫皮或是有皮屑

,只是覺得臉摸起來乾乾的還有點痛。

沒想到一上妝,整個....底妝變得比較不好推,推好以後的妝效也覺得比較不平整。雖然

說整體看是OK,可是細看就覺得那些皮屑好礙眼。上了很多乳液,甚至動用到比較油的

乳霜,還是有皮屑。

                        
                            所以想當然爾,這時候是測試這兩款的好時機拉!

                               果然,用了這兩款,皮屑的狀況都改善許多。


雖然不能完全改善(畢竟這種乾燥狀況還是得靠保養去做徹底改善),可是狀況真的好很多~

底妝也看起來比較貼。

尤其是LM,本來我還想說大概真的要搭配像是LM自己的粉底液或是像是ANNA SUI瓷娃娃

那類比較自然光澤感,妝效比較自然和透的才看得出來。沒想到還是有用低~

只是真的要在有狀況的時候用才感覺得出來。(不然植村秀型塑粉凝霜真的妝效本身就不錯呀)


保濕度上,SL 231%有略勝LM保濕型。因為T字的出油量有比較多一點。

妝效上,LM保濕型會讓妝效看起來比較平滑,整體妝效看起來比SL美麗。


                                     不過僅止於看起來。


實際上摸起來和細看的話,其實SL會比較讓臉部不乾燥,皮屑的改善狀況也較LM稍好。

(感覺就是,水分有被補充到角質層裡面,所以變得比較平整的感覺)


                                     但是,好上妝度呢!

因為LM的質地是比較像絲綢般的滑順,所以反倒是上底妝的時候,LM會比SL來的好推許多喔!


                                          所以....
                                               
恩....啊兔好煩惱.gif

其實各有優缺點拉。所以就變成看大家的取捨了。說不定SL的新款更厲害也不一定,

目前我自己比較喜愛SL,因為感覺是比較『實在』的保濕(可是LM的妝效又讓我有點猶豫)。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

因為兩條都是小小的試用品,也用不了幾次。說不定以後有機會用到一整條正貨以後,

有比較長和多種狀況來做比較下,會改變觀感呢!


至於LM的3種類型,我還是比較喜歡一般型~因為他推開馬上化成水的那種觸感,真的好好喔~

那時候拿他來搭配ANNA SUI的瓷娃娃粉底液真的妝效我好愛。

( 不過瓷娃娃正貨老早就用完,也很久沒買LM一般款了,誰叫我最近用的粉底都不大需要
 
  用妝前下地。所以到現在我還不得而知保濕型到底有沒有比較好。

                                    ←有種龜毛的比較心態,所以不想這麼快去妥協他。= =+)




最後放上官網產品照以及成分表。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1200 。


LM保濕型.jpg   
。成分表。
LM保濕型成分.jpg




。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新款 UV型。無香料 30g 2,310円。

uv cut 2008.jpg

 

uv cut 2008成分.jpg

。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新款 一般型。無香料 30g 2,310円。一般2008.jpg

一般2008成分.jpg




。Skin Laminate 保水膜下地新款 乾燥肌膚用。無香料 30g 2,310円。

super 2008.jpg
super 2008成分.jpg

 



◎ 延伸閱讀:讓妝更貼的法寶~佳麗寶 膚蕊 妝前保濕/LM喚顏凝露一般型.無油款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