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4...

這幾天弄我的電腦弄的好痛苦...

本來以為是螢幕壞了。因為是用了6年的螢幕了...

趕緊趁還沒完全壞找一下資料,也入手了一台新的LCD。

結果還是有問題,心想:該不會這麼雖,買了台瑕疵品吧....

花了幾天跟別台電腦和螢幕交叉測試下。喔....不是螢幕問題...是我的顯卡壞了!!  orz

今天好不容易把顯卡解決了。

不過看慣了CRT...我現在真的很不習慣和看不慣LCD的色彩啊!!!

(而且好亮...有調整亮度了,可是還是覺得...>"<)

希望這幾天可以趕快解決顏色的問題,希望起碼可以調整到稍微接近到我覺得OK的顏色,不然以後寫網誌看色彩的角度會變啊啊...

我不想這樣...orz

(我知道我這樣碎念會被別人念XD  誰叫我的預算不是很足呢....

不過我想...下次要把預算調高很多點了...顏色上真的跟CRT差好多啊啊啊)

--------

最近感覺真是跟網路和電腦犯沖。

FG的盜用問題還沒解決,又發現PCHOME最近開發了一個新的類似ISWII或是FG的美妝討論區。

沒想到也盜連流量,還整個把文章複製貼上,雖然有附上原始連結,可是又不是『我本人』去該討

論區發文,憑什麼就這樣任意的這樣複製貼上整個圖文。= =

 

今天收到FG的信,說還要把在FG被盜用的文章以及那個平台盜用的文章的連結找好給他們參考

(對岸那個盜用的平台,我點一個LINK都要花很久的時間開啟完成,當初也是花了我大量的時間我才

曉得盜用的文章數有多多。說真的,現在要我花時間去開啟那個網站,我實在很懶惰。)

明明是自己公司的平台網路管理安全性的問題,N個月前反應過了也沒有特別的處理。

我想現在告知我要這樣做,我有種『你們的平台安全性導致這樣的結果,這不是我的問題吧....』

更何況在FG被盜用的BLOGGER有更多人耶,既然招攬大家到FG發文。又還得配合相關發文數量和約定,

維護所有在FG發文的Blogger的權益。

這是FG該負責的吧...畢竟開闢了部落格這個區塊。也是有著營利的目的性。

 

唉....好失望。

(結果PTT美妝板對於任意轉載文章到板上的處理方式,這樣算起來還真是嚴格許多。)

 

0222...


好紅喔! XD

JINGLE RED.jpg

0221...

LCD螢幕Get!

不過好不習慣喔...顏色和寬螢幕...還要調整一下,和測試一下看有沒有瑕疵或是要整頓的。

光是顏色我就有點頭大了...累死我。

 

 

0220...

突然發現螢幕看白色底的網頁會開始跳動抖動...閃到眼睛都快瞎了...

最近要找個時間去看新螢幕了。(不過6年的CRT...也算夠本了?)

眼鏡也被阿喵摔到,好像也是歪了...鼻樑和耳朵都痛炸了!!

要花大錢了...嗚嗚嗚...(我被佔用的外連量什麼時候可以回來~FG那邊一堆『破圖』很礙眼的說...)


。最近他瘋狂掉毛....一拔就好多毛...>__<

 

0210...


撿到牙齒了!!!(其實已經撿到很久了,之前好懶惰,所以到現在才放照片XD)

換牙了~~真是吾家有貓初長成啊~20070603145642.gif

最近掉的牙都已經長出來了,變成....吸血鬼的牙齒a095.gif

...好可怕...(萬一被啃一定很痛...)


牙齒牙齒
。原來是一排一排的長啊....




0207...

呼,頭髮太長了。快要及腰了....m%20(171).gif
不過真的太久沒修了(應該有半年?),雜亂啊....終於受不了!跑去修一下,清爽!

今天遇到的設計師我還蠻喜歡的,剪頭髮還蠻豪邁的,哈
(頭髮長的人去給他剪一次看看就知道我說的『豪邁』是啥了XD)


去那家我已經去5.6次有了吧?
每次我都不指定設計師,雖然幾乎每次剪完,設計師都會給我名片。
等到下次去,其實我還是隨意,找個有空的設計師就好了。

不過今天幫我剪的設計師,我覺得他還挺細心的,會告訴你為什麼他要這樣,

等下他要怎麼剪,也會先詢問你的意思。後續的整理也會跟你做解釋。感覺挺舒適的。

雖然我只是頭髮太長想要修剪一下而已,不過剪出來的型讓我覺得很喜歡。

我想下次要去剪的話,會指定他吧。

(只是那應該是N個月以後的事情了,因為我要繼續留長 XD 可是應該超過腰就不留了...太長的頭髮比例會變超矮)

在台中想要剪髮的話,逢甲的點線可以找A-Rod

( 剪含洗 指定設計師為399的樣子,不指定就是350。只有剪還是399喔~)


話說,我們家的阿喵很久沒出現了。
13333.gif

最近我們家可說是有貓萬事足的感覺。我媽越來越寵Mochi了....而且還真的越來越黏....

只要他沒看到人,以為只有他自己在,就會喵凹~~喵凹~~~喵凹~~~~

找人。orz


。一開始我媽不準Mochi進他們睡覺的房間的,結果現在每天跟他們睡...(上面是我老爸的腳...中間一隻睡的很舒適的....)

雖然很皮,可是現在已經晉升為療傷系阿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