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0...

 

收到Pixnet的回應了。

----
您好:

站方已收到您的發文,了解您的問題後,需與您說明
限制外連流量的原因為:
某部份外連的使用者將 PIXNET 當作存圖的硬碟,為了自己的好處而廣散圖片連結,
造成PIXNET機器負荷量過大,這樣的行為不但影響了一般真正在瀏覽或使用 PIXNET
的用戶,也讓我們頻寬成本升高,機器的穩定度受到影響,在PIXNET現有的資源下
這樣的情況勢必會造成正常使用PIXNET的用戶所受到的服務品質降低,因此對於外連
的部份做出限制

但在被盜圖、文,而造成外連流量已滿的狀態,站方尚需請會員與該對方站台反應,
說明其會員未經原著同意即盜用他人圖文,造成困擾,再請其站方協助處理移除或您
可直接循法律途徑處理

以上,需請您的留意及諒解

謝謝您
謝謝

----

所以意思就是,要我自己跟那可惡的盜用網站請他們拿下來圖片了...=..=

那網站連個聯絡信箱等都沒有..所以現在就是我被盜用是我雖就是 =..=

 

0219...

 

太機車了.....人家是偷接有線電視,你是偷接外連流量啊!!

話說   N個月之前有FG的網友留言說,文章被盜用了,所以就跑去觀察了一下那個對岸的網站。

沒想到他是整個FG的部落格那個區塊整個盜用過去....(還真敢說是時尚彩妝網,不過FG的安全制度我覺得也有問題)

後來我聽阿ㄐ說阿V有跟FG反應了,只是沒下落就是。

N個月以後的今天,我看那個對岸網站還是繼續盜用。

 

只是今天要新增FG那邊的文章發現,怎麼我的圖片都沒有了...都顯示『外連流量限制已滿』

結果,這才發現我的外連流量也被佔用!很可惡耶!

人家電視上是在說別人偷接有線電視看。沒想到你是偷接人家的外連流量!

整個架網站還省了不少空間是吧....太機車了!!

(難怪我今天幾乎都把外連到FG的圖片都砍快光了,外連流量還是顯示超量.....想說10M怎麼那麼快...)

今天本來要弄新文章的...結果處理FG的圖片花了我超多時間...才發現被對岸佔用去了....

無力.......希望pixnet可以有處理的辦法...show_fpic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