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25.jpg
。實品照

佳麗寶 Lavshuca 立體持久眉粉(無香料‧附專用眉刷)。容量:3.7g。全兩色。售價NT$290


好久沒買眉粉了,誰叫眉粉這種東西很難用完咧。第一盒是KATE N年前就停產的透明

殼三色眉粉。只是現在對我來說太深了。

因為想要買眉粉,主要是想要搭配我手邊的染眉膏一起使用。

剛好前陣子Lavshuca新出了眉粉~覺得包裝還蠻漂亮的,加上價位也不貴,又趁85折

的時買的,所以價格很OK的拉!


所以這盒我人生中的第二盒眉粉,依舊是佳麗寶旗下的產品~

一盒裡面有三個顏色。眉毛主色為一深一淺的搭配。

另外還加上一色是拿來當眉毛最後的定妝粉使用,也可以當作鼻影使用。
(也是覺得有這格覺得挺特別的,所以才想說買看看)





眉粉-官網.jpg
。官網產品照

選定要買哪家眉粉,決定的很快。

不過反倒是選色的時候好煩惱...明明才兩個顏色...我卻在那邊煩惱了好久。

因為我現在的髮色沒很淺,雖然我用的MAC染眉膏是最淺的淺金色。不過因為染眉膏

主要還是染色在眉毛上,
所以實際上上起來還挺自然的。


但是眉粉就不一樣了。

光是顏色密集度和飽和度就比染眉膏效果明顯許多了,所以選顏色變得讓我好猶豫。挫臉.gif

LB-1的淺色(中間格),偏黃的很明顯,感覺用量要注意不然會太金黃。
(後來買回來用也的確要跟預期的一樣,需要注意用量)

BR-1的淺色(中間格),我非常喜歡,算是我很想要的顏色。

LB-1的深色,又覺得稍深了點,感覺單用我又不習慣,不過跟淺色搭配就還可以。

BR-1的深色,對我來說太深了,這樣的話,手邊舊的KATE眉粉就還可堪用,

那我也不用買拉。

LB-1的定妝粉(鼻影粉),感覺又有點不夠深,BR-1的好像比較剛好。


結果...我想要的是LB-1的深色+BR-1的淺色啊啊啊啊啊....22222.gif

那...是要我買兩盒啊...(不可能)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LB-1。不過最近用一用...是覺得還不錯用拉。

只是顏色上...還是很想要BR-1的淺色說...可惡 -3-



。LB-1官網色卡以及實品照對照(自然光下晴天)。
DSCN7128.jpg
。LB-1官網色卡以及手臂試色對照(自然光下晴天)。
DSCN7133.jpg LB1.jpg


眉粉本身粉質算是細的,有種軟綿的觸感。鼻影色還帶一點滑順感。

顯色度我覺得不錯也挺好沾取的,所以在使用上要稍微注意用量。尤其是在用

他自己附的斜刷頭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過用一用,覺得可能要買支比較好用的眉毛用刷具了,說實在他附的斜角刷

我用的不是很順手,因為偶爾會直接一個色塊壓上去。


但是不是刷子的品質不好,刷子本身質感很不錯,鼻影那頭的鬆刷我覺得大小剛

好毛也很柔軟。只是我現在都用慣了染眉膏,所以不是很習慣用這種毛量紮實又

厚短的斜角刷。反倒是我拿我的SOLONE的斜角眼影刷覺得用起來感覺挺不錯的

,所以才想要不要買支專用的刷。啊兔嘆氣.gif

(從以前第一次買眉粉就對這種附的斜角刷很苦惱,看來到現在還是沒長進啊~)



。眉粉盒裡面府的雙頭刷,刷子筆桿本身有跟外殼一樣有著質感很好的深紫咖色。

DSCN7132.jpg

喔對了,忘了提LB-1的『定妝眉粉(也可以說是鼻影色)

其實有沒有上這定妝粉我覺得對我來說是沒差拉,因為有沒有上我自己試過都

覺得眉粉本身的持久度中上。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點的掉色。如果是眉毛那邊

的皮膚很容易出油的人,還是要帶著以備不時之需使用。努力100分.gif


不過像我有疊用染眉膏的話,有上這定妝粉有發展出不錯的效果。有上定妝眉

粉的話,染眉膏的附著力會更好+更顯色。
所以會讓眉毛看起來有增量。

(其實也可以用蜜粉拉,有一樣的效果。不過因為這盒眉粉本身就是設計給眉毛

使用,所以粉的顏色是帶了咖啡色,不會像是用蜜粉會讓眉毛的眉色整個感覺

是撲上白粉導致顏色降低或是影響形狀)


如果顏色上的有點太重的話,這個也可以『稍微』減輕一下色彩過重的問題。

那當鼻影的話......LB-1的顏色真的太淺了,所以我感覺不大出來他的效果拉。

有上跟沒上一樣...所以我要當鼻影色用的話,應該還是得選BR-1的鼻影色比較

適合。(所以Lavshuca的眉粉鼻影色,不適合膚色太健康的人使用,效果有限)


雖然顏色我覺得還好沒很喜歡。

不過,看看他的價格、看看他的效果、看看他的整體表現,顏色適合的話。

還蠻值得買的一款眉粉。1222.gif

( 我現在真的有考慮要買另外一色說....還是要買其他家啊....可是眉粉這種超難用完的東西...

  我要那麼多要幹嘛...煩惱.... )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使用參考照嚕!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有拍好幾天,所以光源不盡相同。簡單參考看看嚕!)--


另外要注意的就是,因為我自己主要買這盒是要拿來跟我手邊的

MAC染眉膏#Sophisticated(點我)搭配使用的。

所以我這次拍的照片都有最後在最後又上了染眉膏喔!

所以顏色要做參考的話,記得把這個也考慮進去。



。官網提供的建議使用步驟圖。

how to.jpg
。中文版。
DSCN7130.jpg


不過....我是沒有照官網的步驟圖片畫拉。真的就是亂畫.........

所以有興趣的人請入手以後自己研究一下怎樣的顏色搭配比較適合自己吧。(不負責任XD)



記得我都最後有加>>>>這個喔!


。3色都用的效果(我忘記那邊用哪色了....)。

LB-1-ALL.jpg 
。這個也是三色一起用的效果,只是顏色濃淡有做調整,。

N6916.jpg
。三色一起用的效果,顏色濃淡有做調整,那個使用前使用後的英文可以不用管,
因為我是拿其他文章的照片來偷懶用的XD

對照5.jpg

。沒有用LB-1的深色那格的效果,有時LB-1主色淺色用太多,就會像右下角那樣偏更黃...。
LB-1-ALL2.jpg

 

下面是我之前單用MAC染眉膏的效果,讓大家對照。20070603145642.gif

主要我最近用眉粉,是想要補滿眉毛的空隙。

(因為我本身眉毛是長,但是不夠密集和均勻,所以會有局部空隙)


d-all.jpg
東京之夜1-2.jpg


。嗯...看來最近染眉膏變得有的稠了,這兩張是更早之前的照片的眉色比較均勻呢。
看來接下來單用的話,上色要更仔細了,嘖



。我的第一盒眉粉,用到LOGO不見,已經停產的舊款KATE眉粉。

(話說上次去MUJI,覺得MUJI的眉粉長的好像)

DSCN3101.jpg
。去年紅茶眼影那篇,眼妝的眉毛就是用KATE眉粉,中間那格,上很淡。因為他顯色又深...。



◎延伸閱讀:

本篇眼妝使用的眼影有-

Lunasol紅茶玫瑰
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

Lavshuca 2008夏季限量眼盤,金耀沙灘Lunasol 2008聖誕限定眼影盤

MJ單色眼影,東京之夜



※ 註:官網產品照引用自佳麗寶官網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