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2月也才少個3天,怎麼感覺過的比其他月份還快。



雖然還沒到夏天,不過已經感覺到溫度上升了不少.... 


我想要涼涼的天氣....



感覺隨著天氣熱,我也變~懶~了~      有     這種感覺。

( 其實還有因為電腦出問題加上被盜用的事情,讓我覺得很麻煩...=.=
  我只想要快樂的寫文而已啊...結果多出一堆麻煩又勞累的事情 )



結果說變懶了,卻意外的提早了每月愛用品的出現,是怎樣XD

2月份的愛用品,底妝有多了新東西。其他的部分倒是幾乎常用的都是舊玩具~

不過當然還是有一點點的舊品新用的。


。2月份的愛用品大合照。



。底妝部門。


。左起:美諦高絲高效豔陽防曬液/ALLIE 防曬乳美白型/NARS緊緻粉底/植村秀型塑粉凝霜/植村秀3D粉底液/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



說真的,我對臉用防曬忠誠度還蠻高的說,ALLIE用了好幾年了。

不過...還是忍不住入手了新防曬。美諦高絲的高效防曬,肖想了好久說~

因為在專櫃來說,這款算是『臉用』防曬裡面價格不貴的喔!(30ml,售價760元)

而且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

 

一上市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買了,因為之前靠櫃過用過美諦高絲 完美活源 日用精華覺

得觸感不錯,所以對他們家的防曬品留下了好印象(不是丰靡美姬系列喔)。

只是這款討論度很低。我在想,大概是...

包裝太酷了,感覺會把紫外線都吸進來的感覺,有點可怕XD

(而且夏天很熱,看到這種黑壓壓的包裝,真的又更煩躁了。爆发.gif )

不過扣除外表,實際上質地真的不錯耶!

 

不過我得好好觀察看不會讓我長東西。如果不會的話,這款絕對會列入我的愛用的!

不論透明度或是清爽度以及保濕度,都有比ALLIE好。

期待他夏天的表現~希望可以不讓我失望。


植村秀也是老班底了,不過我又入手了同系列的粉底液。因為粉凝霜真的是稍微熱一

點,出油量會大增。所以就入手了粉底液了,想說最近熱一點可以用。

不過妝效當然還是粉凝霜較好拉~

NARS的緊緻粉底,我放我的盒子好久了...最近才拿出來用...有點相見恨晚啊~

輕盈可是遮瑕度卻不錯。早知道之前冬天就拿出來用了!!

最近幾乎都拿這一條小SAMPLE用,等再用個一個禮拜確認以後來寫寫初步心得~

Laura的蜜粉,越用越愛用...妝效真的不錯。

後來我想說CHACOTT還有,就拿出來用了。果真妝效還是有差啊~

價位也差很多就是,所以各有優缺點。13333.gif 




。眼影部門。


。左起:Lavshuca 夏日流光2008限量眼影盤

(左半-漾藍海岸,右半-金耀沙灘。我把他拆放了!所以不是本來一盤就是這樣的顏色喔)/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BM泡泡眼五色眼影

 

2月的眼影很簡單。因為2月腮紅SIN大愛用~所以眼影就比較變化不大了。

都是好搭的大地色系。

而且大地色的眼盤真的上手了,簡單就可以完成。也不用煩惱說要這邊配那邊搭的。

我真的好愛Lavshuca的金耀沙灘(照片右起第2.3色)的大地色啊~


每次用這個畫好的眼妝,拍照起來,會發現眼周圍的肌膚質感不錯。

有點神奇。只是不夠閃亮(遮臉)

花漾眼影盤,除了打亮色一定要以外,有次我想說我都沒把左下那格當主色用過。

 

結果畫一畫,也不錯看啊~(下圖)

果然這盤真的很棒!



BM的泡泡眼則是真的很方便,來不及畫眼線的話,他的最深色粉質眼影真的夠深。

所以既可以快速完妝,又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深邃點。

方便~(老師,說真的~考慮一下米白色那格出個單色拉~真的好用!)



 

。眉毛眼線睫毛部門。(真長的分類)

。左起: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纖長款/MJ 120%纖長睫毛膏第二代/媚比琳眼線膠 咖啡色/MUF水眼線筆2L/MAC染眉膏/Lavshuca眉粉LB-1


也都是老班底,只有Lavshuca的眉粉是新入手的。

反正...眼線眉毛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走耐用路線的...

不過我的MAC染眉膏好像真的快用完了,在過一陣子可能要買支新的咧~

得趁這色還完全沒停產以前快點買。(因為改成Pro系列的顏色了)

本來想說要入手MJ3代纖長款的說~因為當初看產品介紹好心動。

 

不過沒想到目前看到的心得,還是2代的好評比較好...嘖...

那我看我還是來觀望kiss me的新款好了。怎麼都還沒看到有人分享呢??可怜的yoyo.gif 

(敲碗!!!)



。唇彩部門。

。左起:克蘭詩自戀唇膏707號/Lunasol唇蜜 2006聖誕限量/MJ唇蜜 櫻桃之吻Ⅱ/DIOR 癮誘映光唇彩227號/DIOR舞台光唇膏454號(隨身版)


克蘭詩的自戀唇膏,我真的好愛他的果香~不過對我來說太顯色...

所以我都不敢豪邁的用,都要用輕點的方式上,然後再用唇筆把唇上的顏色抹開。

不過跟透明唇蜜搭配,好看~不過真希望可以不要那麼重...他的包裝真的不喜歡啊...

MJ我又把櫻桃之吻拿出來用了,就很方便的顏色(其實很想買這次新的『惡作劇』那色。)

227~227~你為什麼要停產呢~今年DIOR好像又停了幾個之前是常態色的顏色。

 

不過我不是很愛粉質底的說...為啥最近的新色都是粉質底啊!欺负.gif

隨身板的舞台光真的太可愛了,害我常常就這樣塞進包包帶出門。

 

可以多出幾色這種隨身版嘛??? -人- (合掌)




。頰彩部門。


。左起:NARS炫色腮紅SIN/RMK精巧修容22號/MAC柔光炫彩餅 Light


2月整個就是在愛用SIN的無限回圈當中。

我真的還想不大到我有沒有用其他色了 = =|||

(啊!好像還有CRAZED。不過沒很愛..還是跳過好了)

用SIN走知性氣質路線以外,偶爾還是要出動RMK 22號可愛一下~ㄎㄎ

打亮就不用說拉~介紹過了咩~不過我好想買LM的微光修容盤喔............

可是好貴...這次的會員點數兌換還是很虛。一樣產品只能用一張500抵用券...

這樣還是比網拍貴啊...= = 真的太沒誠意了。

(結果每次會員點數兌換的東西出現,我就會碎念一次 orz)





呼~2月愛用品雖然看起來少少。結果還是寫了一大篇XD

我什麼時候才有辦法說話精簡呢(思)

看看我的3月文章預計清單,感覺3月份是腮紅文的天下,喔~m%20(34).gif

現在每次寫腮紅文就覺得寫一篇就很勞累,感覺腦袋的POWER就耗損好多。

因為都會想老半天,老實說...我都會想,我幹嘛這麼費事。

可是...手還是一直動作....是怎樣 XD

希望三月份不會腦袋當機就是....

總之,3月份還是會繼續跟大家碎念我的彩妝拉~下個月見!
1222.gif



題外話。

今天我老媽又幫Mochi洗澡了,好香啊~香香貓~

 

只是每次洗澡完,加上跟吹風機對抗的吹乾大戰。
就會看到一隻精疲力盡,睡死的貓,看了那麼多次還是覺得很好笑XD

( 只是我想本『人(?)』一點也不覺得有趣,因為最後他發現哀求攻勢沒用以後,

就生氣起來了XDDDD )

 


。睡的姿勢很像....某名牌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