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6.jpg

。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官網好貼心,每個色號都有左邊的Try It On可以按。按了以後有神奇的照片!


我!也~有~OPI了耶!难为情.gif



不過這不是我買的第一罐拉。第一罐是阿V幫我買的。

下次拍~也是美的很!

我超少超少塗指甲油的。除了之前的習慣是很不方便塗指甲油的以外(很容易就會弄花)。

就是...每次塗....

我老是覺得指甲上有一層東西,感覺『手好重』+一直有『我好想把他卸掉』的慾望。

沒想到~

上次想說嘗試看看傳說中的OPI指甲油。(在risser家看好幾次OPI的好~稍微動了心 :P)

趁阿V摳阿ㄐ的時候,趁亂(?)湊熱鬧說『我也要買我也要買』。

好輪V(要畫一下重點,才能夠襯托筆記小天后的稱號 ㄎㄎ)又挑了個漂亮的顏色給我。

(其實應該是我搶過來的喔XD?)


整個淪陷了~HAPPY02.gif

好輕薄,好好塗,好快乾,好好卸,好漂亮~


結果1罐瞬間變成3罐.....m209.gif

(早知道那時候阿V問要不要買護甲組,應該要買的啊!嘖!失算!)


 

 




hand.jpg
。Try It On點進後,會有模擬試色,有膚色深淺+指甲長度可選擇模擬。超貼心~

。HP:http://www.opi.com/



a06-1.jpg
。實品照+手部試色(實品會比這張再深一點點+粉一點點)

◎ A06:HAWAIIAN ORCHID 夏威夷蘭花


(PTT的Nail板還有收錄叫法式玫瑰花瓣。不過中文名很多是賣家自己取的。記英文較準)

很氣質的顏色!顏色是比較低調,但是看起來又很柔軟又舒服的花瓣粉色。
好香.gif

是比較走OL或是輕熟女的那種低調氣質風。

很優雅~

可是又感覺帶有點微微暖風吹過一般的慵懶。
13333.gif 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雖然帶有紫色的偏光光澤。
不過實際上很低調,而且紫色偏光的很氣質+有女性優雅的柔美。

( 本來我找心得的時候,看到紫色偏光,心裡有冷了一下。
  想說我不愛這種紫紫藍藍系列的偏光啊啊啊...可是又已經買了。整個很煩惱 )

所以看到實際是這樣的偏光,放心好多~

擦一層是那種透透有點果凍的亮澤。擦兩層就還蠻飽和了。(OPI真的好酷喔)


不過膚色比較健康的人,感覺擦了這色可以真的在耳朵上戴上扶桑花,

來個悠閒溫暖的下午海灘漫步了。犯贱.gif (嗚~嗚* WA~WA*)

我也有疊在A15上面也是好美~單用或是疊色都好 估的~

。自然光下-陰天-實際顏色會再暗粉一點。

a06-2.jpg

不過這色亮澤度有點不持久,才差一天就感覺比較不亮了。

跟R44和A15有點落差~(講到這邊,又讓我想到,真該那時候買Top Coat的!!)

有點可惜就是。

。左-第一天擦的時候  右-隔天的光澤度

a06-3.jpg

。第一天的光澤度,近拍

(稍微可以看得到紫色偏光光澤,實際上再更明顯一點點。顏色再稍微暗粉一點)

a06-4.jpg
。到了隔天以後的光澤度,近拍(這張有比較接近實色,不過還是有點太亮粉)

a06-5.jpg


價格是有點貴的指甲油,不過容量也比開架和一些專櫃品牌大,有15ML。

一罐屈臣氏賣400,不過網拍可以買到270~320左右的落點。(不含運費)

美容展就更便宜了~

買足夠的數量的話(這次好像是湊六罐),大概200-230一罐。 10000.gif




OPI真的好酷~整個第一次抹就把我直擊要害了
吐血.GIF

彩妝以外偶爾加一點指彩也不錯~換換心情~

看著漂亮的手指,心情也輕盈了起來了呢!

好歹讓這個潮濕的春天輕盈一點也好啊~化妆.gif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