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緊緻塑顏粉底霜 Firming Foundation。共16色。容量30ml。售價NT$1650



這個小Sample躺在我的盒子裡好一陣了。最近想說要變熱了,快點拿出來用好了。


想說霧面的(本來預想說,他是『粉底霜』,應該會很霧....結果還好。),怕接下來

的天氣不適合這妝感。

沒想到第一次用,整個有點相見恨晚~

妝效我很喜歡呢!
CakeEmotion_000353.gif

有點扼腕....應該趁之前冷天氣的時候快點來用的!






。官網產品照



。官網色卡(全球版官網)


用到只剩一下一點點了,這一點點是為了拍試色照用。

結果....就這樣剛好遇到我膚況比較不好的時期。

( 之前用到不適合的粉底霜,結果瘋狂冒痘痘粉刺。所以A酸有稍微調整一下
  用量頻率+剛好遇到天氣變換膚況不穩定,整個一直脫皮或是有皮屑。 )


這才發現,Nars這款粉底霜....還是有點限制的啊~啊兔我不要.gif

要膚況好點的時候用,不然就是要多加一道加強保濕用的妝前乳等產品。

( 用量不夠了,所以沒辦法實驗加妝前乳的改善效果...我真的是太會挑時間了-3-)




今年出的粉底液.粉霜新品,目前用過3家新品。都是微霧面的妝效。

不過為了迎接春夏的天氣。走的都是上起來給肌膚輕盈.不悶的觸感訴求。


( 我整個很跳Tone。7.gif
  上次突然跟阿ㄐ說:今年新品都出這種質地的粉底,會不會是因為全球經濟的關係?!
                          底妝輕盈點,可以讓大家的心情比較輕鬆點。


   阿ㄐ回我:你說的好感傷喔。
          
<<<真的想太多+扯很遠。不過....價格就不算很輕盈就是。結果是用$$來換取臉上的輕盈。)



論霧面感的話,今天介紹的NARS粉底霜的妝感在春夏來說是比較明顯的。
(如果跟BB的自然輕透和肌鑰的新光潤S比的話)

但是還有有著『肌膚觸感輕盈』的優點。

說到霧面的底妝,我想價位不會太高,又很受歡迎的,就屬EL的無瑕親膚粉底液了。

另外還看到有討論提到紀梵希盈潤緊緻粉底跟NARS這款。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NARS

這罐。因為...EL太乾+不透氣。紀梵希則是質地比較厚重,感覺適合冬天用(N年以前用

的,那時候好像是春天?還秋天?用的。有點印象薄弱,不過到現在我還記得我第一次

塗那款的感想。『好厚好重...我想卸妝』<<所以N年以後的現在,我的膚質有稍微變乾

,但是以前的印象,讓我現在也不是很想要再去試試看)。


總之我上起來都讓肌膚感到有些不透氣.悶悶的,而且每次上都會長個一兩個小痘。

所以NARS緊緻粉底霜的不悶和輕盈感,對我來說加分了不少。
太好拉.gif




 
。官網色卡(全球版官網)

。左-質地+顏色近照  右-官網色卡(TW官網)

Nars緊緻塑顏粉底霜。(怎麼最近的粉底開始喜歡加入『塑顏』這兩個字啊0__0?)

稍為偏水的乳霜狀粉底霜,但延展性不錯,也蠻好推的。

如果在臉部比較濕潤時或是有先上比較油滑的防曬的話,又會更好推和用量省。

所以我這2ml的Sample也讓我用了快兩個禮拜。

呈現的是微霧面的妝效,稍稍會帶點微微的光澤感。

黏度也不高,所以蜜粉的用量可以較少。


。推開以後的近照。




遮瑕力算是中上。較明顯的黑眼圈.粗大毛孔.不平整的坑洞以及紅腫痘痘,還是需要

靠遮瑕品做補強。過其實也是可以在重點的部分加強粉底霜的用量,來提高他的遮瑕

度。只是如果很追求完美度的話,論效果當然還是選擇專門的遮瑕品較好嚕。


不過老實說,用這款時,我自己看整體看妝效的話,感覺毛孔修飾的效果挺好的。

因為基本上他還是有一定的遮瑕度+整體妝效是略帶點光澤的,所以毛孔部分整體

來看不會特別明顯。當然你非常仔細的觀察細看臉上的瑕疵的話,又是另外一回事

就是。


雖然是霧面的粉底,但是因為他是粉底霜的質地,所以不會太乾。

我的惱人眼下乾紋,在最近這個冬末初春的天氣用NARS緊緻粉底霜,基本上都不會

出來煩我。发嗲咯.GIF

不過最近我的臉較偏乾+脫皮,所以用NARS會出現小皮屑+鼻翼角落會有稍微卡粉的

狀況
。整體看來是不會很明顯,妝效也不會變得太糟糕。

只是我想如果本身肌膚是比我更乾的人(我是T字油兩頰亁的混合性),或長期待在空氣

較乾或是冬天用,我覺得還是加強妝前保濕較好。


前陣子天氣有比較暖點,T字的出油會多點,但不會閃閃油光,也不會浮粉。

也不大暗沈,尤其是出油的部分。只要稍微把出油的部分壓掉就可以恢復了。

油性肌膚的話我還是建議視實際使用情況,看看要不要再搭配局部控油產品。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這款粉底的~小狗.gif

只是價格總是希望可以再可愛點~偷偷摸摸.gif



接下來看看簡單的妝效照。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註:這天的膚況比較不好,後面會有之前膚況比較好的照片作對照。


。剛上粉底霜(沒壓蜜粉)



。肌膚比較缺水+有脫皮的狀況的話,上起來會有皮屑的產生(遠看還好不明顯)。


。眼部遮瑕度參考。左-只上粉底霜,未壓蜜粉。右-完妝。


。2月份膚況比較好的時候的妝效(晴天)


。完妝照(雖然膚況比較不好時會有皮屑產生,不過完妝整體看,皮屑狀況不會太明顯)


。2月份膚況比較好的時候的完妝照(陰天)


。完妝照(雖然毛孔遮瑕度不會非常好,可是整體看的話效果還OK)




再來看看2月拍的完妝照。
拍了好幾天,那幾天天氣都較冷且膚況比最近較好(沒有脫皮)。体操.gif


。完妝照(晴天)


。完妝照(晴天)

。完妝照(晴天)




最後來說說還沒提到的色號問題。20070310202444.gif





基本上我用各家的Sample出的大眾膚色都還挺OK的。

不過這次NARS的Sample的色號還蠻白的說。

加上Mont Blanc這色又有點偏紅。

我用這色整個不合+我用偏紅的粉底,又更容易有色差+妝感更明顯+粉感會更重。

我想我要用的話,再暗1個甚至可能要2個色號了。

( 還好沒放到接下來會更熱的季節才來用,不然到時候真的是嚇人的白面鬼。呼。)


但是還是有個優點呢!

就是Mont Blanc這色雖然已經蠻白了,不過在Mont Blanc之前還有2個色號喔!

所以要是平常買粉底老覺得不夠白的人,倒是個不錯的消息呢。

( 這次的DM介紹裡面也有提到這點呢!有增加了更多的色號可供選擇 )

。看色差~~~~這色真的太白了~

可惜這次Sample色號太白了。

不然本來我還蠻想要在去弄個幾支,在天氣更熱點的時候用說....耍性子.gif

還好趁最近冷天氣的尾巴把他用掉了。



◎延伸閱讀:
我的各家粉底色號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