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我買的第一罐OPI。就是他!

雖然顏色略嫌保守了點,可是卻讓我一下子又多了好幾罐OPI的小惡魔。吸血蝙蝠.GIF








。各色的Try It On點進後有模擬試色,膚色深淺+指甲長度皆可選擇模擬。

。HP:http://www.opi.com/





。實品照+手部試色(Base Coat+只上一層)


◎ R
44:Princesses Rule!

光看名字和粉粉的外表,就是十足的夢幻公主風。

(只是我覺得這位『公主』,可不是位乖乖牌公主。:P)

擁有大量銀色亮粉的光澤淺粉紅色。還蠻淡的,上一層看起來就是透透淡淡的。

這色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大量亮銀色亮粉。亮粉很細緻,很像砂糖~

但是珠光閃耀的顆粒感蠻明顯的,所以看得出來細細的亮粉顆粒。

這個砂糖般的亮粉,感覺還蠻適合當作彩繪的底色。

R44顏色雖淡淡的,不過卻因為他的亮粉顯得華麗高調了起來。

這亮粉反光的超厲害的呢!

只是如果你想要找那種QQ的.透明感的或是晶亮感的光澤,

這色就可以PASS了。没们.gif



顏色因為比較透,所以指甲的顏色還是看得出來,我上了3層也是還可

以看得到白白的指尖。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感覺像是有種層次感的花朵。


這次我總共拍了上一層.兩層和三層的效果。

不過因為他的亮粉的光澤+反光感有些太搶眼,

所以拍起來和實際看起來會隨著光線的折射,會覺得好像還是淡淡的。

orz

先來看看上一層的顏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只上一層的光澤度(有上Base Coat)


。很透,不過他的銀色光澤我覺得實際看不算低調喔!

 



再來看看上了兩層的效果~




。實品照+手部試色(Base Coat+兩層R44)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兩層的顏色還是淡淡的透透的,不過銀色亮粉的光澤感更華麗了

。其實顏色有變明顯,不過因為他的銀色光澤反光,所以看起來會淡化他的粉色



接下來是上了3層的顏色!不過這次有加了Top Caot。




。實品照+手部試色(base coat+3層R44+Top coat)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好華麗的感覺~



。顏色有加重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到白白的指甲


。不過我比較喜歡上一層的顏色就是



。整隻手看看



。不同亮度下的感覺。(平常最常注意到的就是最右邊的那種光澤)




。最後來看看上1.2.3層的遮蓋力對照。




R44。感覺是有點時尚感的公主。10000.gif


(忘了說。R44比之前介紹的A06或是A15都來得好塗抹均勻~)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