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EL的公關小白來信。說,希望可以試試他們家的東西,也不用搭配文章。

只是希望可以多瞭解一下他們家的產品就好。

雖然如此~我還是決定要寫篇文章。哈哈。

                         因為。從拿到以後喜歡到幾乎每天都在用他。

而且,他們家的眼線筆,在網路上算是討論度很低的,我這人最愛寫討論度低的東西了~

所以特地花了幾天的時間拍幾個眼妝,分享一下心得。
眼保键操.gif


。實品照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限量夏妝
Duo-Tone Eye Pencil 漾夏花妍雙色眼線筆(01 Onyx Pearl)容量1g-售價NT$850

眼線筆本身+蓋子,還真....有點長的一支眼線筆。

最近都不大戴隱形眼鏡,可是我的近視度數又不算淺。所以化妝都要靠鏡子很近。

雖然用時會把其中一頭的蓋子拔起來,可是還是有點長~

因為沒注意到的話,邊畫會邊敲到鏡子。這時候都會想,蓋子怎麼這麼長。
22222.gif

(因為我手邊常用的UD.MUF.VISEE.CHIC CHOC眼線筆都沒這麼長)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而且老實說。我還蠻意外的拉!

因為想說他們家的眼線筆討論度好低,應該就是SOSO吧。

沒想到實際用的效果,真讓我意外。
20070303211636.gif

眼線筆很好上色不過硬,而且不會軟到眼線畫到一半筆心斷掉的狀況。

雖然說,論滑順度,還是UD眼線筆最滑順。不過我覺得有比我也很喜歡

的MUF眼線筆還好上色!尤其是眼皮上有比較多的眼影粉的時候。EL真

的有比MUF好上色。


持久度也在我預料之外。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想法,就還沒用就想說應該會容易暈染XD。


沒想到....持久度還真不錯。

畫上眼線的話,除了靠近眼頭的眼線會稍微掉色變淡,但是只是變

淡,不會有暈染到印到其他地方的狀況。上眼線其他部分,都維持

的好好的。

下眼線的話,多少還是會有些掉色和變淡。下眼線眼尾的部分,會

小小的暈,但是不明顯(壓眼影粉可以改善)。

下眼線的眼中部分,倒是不會暈染。眼頭的話,我只用過一次,目

前看來也是變淡的狀況居多。暈染倒是也還好。

防水性也很好!

我拿到的下午有畫一道在手上就不管他了,到了晚上去洗澡,是沒有

特地去搓洗他。可是洗完早還看到殘留很多顏色!後來隔天我又畫了

一道,試試用肥皂洗看看,還蠻耐洗的。要仔細且花一點時間搓洗。

(但用卸妝品很好卸除)


整體的持久度表現,還蠻讓我意外的。期待他夏天的表現~花痴.gif

( 想想,我的UD.MUF入手的時間...還沒在夏天作考驗過呢。期待這幾款夏天的表現)


喔!


不過EL的眼線筆還是有個小小麻煩的一點~20070603151333.gif

就是,雖持久度不錯。但需要一點時間讓他固定在眼皮上。(跟UD一樣的特性)

如果你沒等顏色固定,就很著急的的夾睫毛的話,眼線可是會被帶下來的喔~

所以用這支畫眼線,要稍微等待一下再作下一步動作才行。卯上了.gif



漾夏花妍雙色眼線筆(01 Onyx Pearl)

⊙深色的Onyx

    有大量銀色珠光深灰色,顏色夠深,所以還是有深色眼線的放大效果。

    但是又沒有黑色那樣銳利。

    珠光的一顆一顆的光澤還蠻明顯的,所以不會太死板。我很喜歡這個珠

    光的效果,而且不會掉進我的眼睛。(本來我還以為他是黑色,不過實際

    畫上以後才發現,其實他是很深的灰色。)


    也是因為這個深灰色夠深但是又不會太死,所以讓我最近捨棄MUF眼線

    筆-1L,改用EL。

。手部試色(上-自然光下,晴天拍攝;下-自然光+慢速閃光下拍攝)


。他漂亮的粉紫色虹光我真的拍不出來....


⊙淺色的Pearl:


    如珍珠般的柔和白色光澤,並帶有很適合春夏的溫柔粉紫色虹光偏

    光。淺色的偏光很漂亮,筆桿本身都有那漂亮的虹光。

    不過虹光光澤比珠光光澤或是其他偏光都麻煩,因為拍不大出來。要

    實際看到才能體會的漂亮顏色。


總之,是實用度很高的一組雙頭眼線筆。1222.gif



 


接下來看看眼部試色了!

不過我比較常用的還是深色那頭的Onyx所以今天的眼妝就以Onyx的試色為主。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Onyx眼部試色-他的珠光真的蠻明顯的

alloy-(10).jpg
。可以看到珠光的光澤
EL2009-(2).jpg


接下來是我花了幾天的時間,有用這支眼線筆跟幾個眼妝作搭配試色的眼妝照。


。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

lavshuca2008summer-(13).jpg

。這個眼妝我兩頭的顏色都有用到!下眼線粉紫色的光澤就是這支眼線筆的淺色那頭

EL2009-(3).jpg

。Onyx的顏色真的夠深呢

alloy-(14).jpg
。而且顏色不會太死
lavshuca2008summer-(9).jpg
。總之是個搭配性很高的顏色
margaux-(4).jpg


嘿嘿~讓我出乎意料之外的一支眼線筆。目前持續愛用~眼保键操.gif

(突然想到,不知道EL的其他款眼線筆是不是跟這次的是一樣的質地和效果喔?)




◎延伸閱讀:


我的1999。UD 24/7 眼線筆。

我的黑眼線。(MUF眼線筆和其他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