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還真是又冷又熱的。冷到一點也不像春天,根本是冬天!
忐忑不安.gif


就這樣一整個月都帶著小小的感冒徵兆度過....
m%20(3).gif


...............每月愛用品,三月。開始了!!





3月份的愛用品,又進了一些新伙伴還有很久沒見的老朋友~


。三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200903.jpg



。底妝部門。
200903 (1).jpg
。左起:Allie防曬美白型/美諦高絲高效防曬/BB自然輕透粉底液/植村秀3D粉
           底液/KP透澤粉底液/BB隨身遮瑕筆/LM柔光透明蜜粉


防曬沒什麼變。不過又要開始準備對抗夏天的紫外線了。

趁ALLIE又開始有買大送小的特惠組,補貨了一下。只是ALLIE也用了第3年還

第4年了。有點小膩~

聽說高絲新款的RESOA不錯,所以也訂了。希望真的不錯用~摆脱.gif


這個月的粉底都走比較輕薄和好推路線。因為我又開始懶惰了...

BB的自然輕透,是前陣子接試用拿到的。目前已經配合結束了。

不過真的很方便的上妝法,所以我就一直用拉。

(也許過一陣子等熱一點的時候,我會再為他寫一篇文吧。)

KP粉底,是個意外。只是剛好看到網友有便宜賣,就....買了。体操.gif

到手以後,自己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因為我好少重複買同一款粉底的,

沒想到這次竟然暌違一年多以後,我再度購買他了。


不過一下子出現三罐正貨要來度過我的春夏,還真是有點多...

之前都是奉行粉底手邊維持1~2罐的耶。

沒想到...不知不覺...我也開始有粉底囤貨了。金害。觉悟吧.gif


看來我真的跟Kevin老師的粉底霜不合,粉刺大爆炸了


還虧我之前超愛他的妝效,到處跟朋友說好用....。

( 為啥好妝效的粉底都跟我的臉不合...RMK液狀粉霜我也超喜歡的。
   可是下場也是粉刺大爆炸 )


已經粉刺痘痘從1月還2月一直對抗到3月份,目前還在持續ing...好郁闷.gif

希望A酸可以快點把我的粉刺代謝掉啊啊啊...只是這次真的是粉刺太多了。

A酸的爆痘期一直不定時的發作。

現在看到又出現一顆紅痘痘,已經看到麻痺了...


剛好之前接BB試用,輕透粉底和遮瑕筆是一起的。整個很適合我這個痘痘大

爆炸的人用。(哭,這叫來的真剛好嘛?!!!)


LM蜜粉也是老班底了,不過感覺我好像用超過一半了...在想要繼續買一罐還

是買其他蜜粉,畢竟新東西那麼多...還是想試試看有沒有更好的。

(不過先把之前買的好幾色CHACOTT蜜粉解決才是重點<<<都忘了寫購入的其他色號XD)





。有點豐富的眼影部門。

200903 (2).jpg
。左:BB冷石裸色眼彩盤/上:Lavshuca 2008夏季限量眼影
   /中左:kate五色眼影GD-1/中:Lavshuca花漾眼影BR-1
  /右:Lunasol紅珊瑚/下:BM泡泡眼五色眼影

真是豐富啊~眼影盤大出動。但是都是些基本款的好上手眼影盤。

不過其實大多數我都只用其中的單格 XD 

BB的冷石...放很久了。所以還是拿出來用用好了,好歹他很熱門,放著不用太可惜。

上個月才在說我的Lav花漾BR-1已經很凹了,結果還真的見底了。

只是又是個...最淺色見底的眼影盤。(遮臉)


不過我發誓紅珊瑚不會是打亮色見底的!!!敬礼.gif

最近好想買白木蓮和山杜鵑,尤其是白木蓮....

嗯...來看看我要跟誰說掰掰,湊錢買白木蓮好了。(開始打算盤ing)

可是雞蛋花我也好想要...22222.gif



。睫毛眼線眉毛部門。

200903 (3).jpg
。左起:kiss me花漾美姬 纖長款睫毛膏/克蘭詩睫毛雨衣/MJ 120%睫毛膏
   /EL眼線筆/MUF眼線筆2L/媚比琳眼線膠咖啡色/MAC染眉膏/Lavshuca眉粉LB-1


不知道為什麼。

kiss me花漾美姬睫毛膏,變得會暈了...捲翹度也變差了。(我是指新開封的)

真奇怪真奇怪真奇怪...真的是因為囤貨放太久的關係嘛?啊兔我不要.gif

(意思就是要我買豪華版的新一代Kiss me就是了啊!)

MJ 已經用一段時間了,所以也變得稍微會暈開+捲蹺度也稍微降低了。

很久沒用的睫毛雨衣又出動了....嘖。



不過用的太固定了,一時之間還真不知道要選哪家買。

Fasio?ANNA SUI新款?KISS ME新款?MJ濃密?integrate?

還是又回去買媚比琳五倍?....真難抉擇...

再考慮看看好了...


染眉膏也是...也用了一年多了。感覺他的壽命....岌岌可危...

顏色也還在猶豫,到底要一樣色號,還是買稍微深一點點的呢...

4月份真是充滿了抉擇的月份。22222.gif
22222.gif22222.gif22222.gif22222.gif




。頰彩部門。

200903 (4).jpg
。左上: Nars #Sin/左中:MAC #Dainty/左下:rmk #33
  /右上:MAC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粉色
/右下:妙巴黎 36號


3月份....果真是腮紅月。今年3月份大概是我寫腮紅最密集的時候了吧。午夜凶铃.gif

寫到腦袋快爆炸。而且我發現我越來越龜毛。

以前就只是試色就算了,後來變成臉部素顏試色,接下來是上粉底試色。

到現在變成...還多加了好幾天完妝照。

....有沒有這麼拼啊<< 只是雖然覺得沒必要這麼拼,可是手還是繼續動作 囧 矛盾!


這個月又把芭比的美顏蜜粉餅拿出來當打亮了,到現在還是覺得當初買這塊是對的!

耐用又好用的一品。

本來我還想買4月份的MAC玫瑰腮紅的,因為看起來好像是我要的膚粉紅色。

結果當初的新聞稿是錯的。根本不是腮紅,是美顏蜜粉餅,顏色也不是我要的膚粉紅。

...殘念!

我的夢幻膚粉紅色...什麼時候才會買到呢...犯错.gif


手邊還有3顆沒寫...不過4月份...我想悠閒點寫腮紅了。慢慢來啊~




。唇彩部門。

200903 (5).jpg
。左起:integrate唇膏 Pk261/Dior 癮誘眏光唇彩127/BM唇蜜  粉紅芭比
   /雅頓 泡泡唇蜜 #pink Pop


很久沒買唇彩了耶。前幾天才想到這回事。上一篇已經是1月份的事情了。


真難得。无聊.gif



而且也沒有特別非常讓我大火焚燒的新唇彩出現說。本來想說買integrate的新

唇蜜玩玩好了...不過被Yuki強力制止 XD              所以省了一筆。


反正..我還有好幾支DIOR唇蜜還沒用完。

其實還蠻想再買Dior的,可是他今年的漲價幅度太高了。加上新色好像都是走粉

質路線...心得好少。所以還是打消了念頭。


我來期待一下Lavshuca的春夏唇彩好了。啥是要引進啊啊啊(扭)




連自己都覺得寫的很沒勁的3月愛用品...就這樣完工了...欺负.gif

(大概是被3月份的腮紅大追殺,殺了太多腦細胞了。)


沒勁的3月還是有點好消息的,我的Gmarket的皮夾終於到手拉!

這幾天終於可以寫拖搞很久的韓貨購買的小心得了~

(拭淚,真是波折不少的購買經驗)



3月也有好多好看日劇呢。緯來太厲害了!竟然可以買到篤姬。

連日本剛下檔的三角效應也買到!

啥時可以買一下Rookies~我好想看!

不然台灣來個Rookies電影版也好啊!熱血!

可怜的cici.gif (5月要準備好衛生紙擦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