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shockisgood (3).jpg

經過一番波折。我的Gmarket皮夾終於到手了...(淚)

先來分享買的皮夾~~~犯贱.gif

抱怨和辛酸點最後再說。

這次買的賣家:http://tinyurl.com/clegp4

這家主打他們是『Made In Korea』+價格不貴,所以決定買這家!

買了幾次G市場的東西,雖然東西都沒標製造地。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少是MIC。所以這家是MIK蠻讓人心動的。
冲锋.GIF

 

一開始我訂的是這個短夾。粉粉嫩嫩的超可愛啊啊啊啊啊!(下圖)
cl.jpg

cl2.jpg 

cl31.jpg

cl3.jpg

可是....訂的時候都缺貨。所以其實這次入手的都是我的候補款式。CakeEmotion_000329.gif



。其實這家開合購團時,最熱門的是下面的漆皮愛心壓紋蝴蝶皮夾。可惜我對這種沒愛~

love.jpg
。不過看到團員的實品,其實也很好看啊!(只是還是不是我的菜)



最後到貨的是下面的兩個。

。賣場照片
pink2.jpg
。實品照
gmarket-shockisgood (6).jpg

好好看的顏色!!!很氣質的粉紅,不會太可愛。谢谢.gif

菱格的紋路也很好看,他的虛線狀縫線也是淡淡的粉紅色~跟他的霧面皮感很搭。

(不過縫線是用一般的棉線。我想應該會容易髒。)


手拿正面或是背面都很好看!~
gmarket-shockisgood (8).jpg


這款當初賣場就有特別強調這個水鑽LOGO了。

質感不錯,重點是水鑽蠻亮的~

我很滿意這個粉紅色的長夾的整體感~很氣質又有稍微小小的華麗感點綴。


。水鑽LOGO

gmarket-shockisgood (7).jpg

不過皮質就是一般的合成皮。(畢竟一個才大概500多的皮夾,皮質是可預期的)

仔細聞的話有些許的合成皮味。好香.gif

。內裡
gmarket-shockisgood (16).jpg

內裡一樣都是霧面粉紅的顏色。有卡片夾層.零錢格.內袋。

放鈔票的地方是兩層的,台幣千元鈔可以放的進去還有空間。

(因為韓國鈔票比較小張,所以有的皮夾放台幣千元鈔會折到或是有點吃力)

。內裡
gmarket-shockisgood (10).jpg

不過容量不算大,要放很後一疊的鈔票還外加你把卡片格都放滿的話。

會扣不起來~(總之就是好看為主了)

。側面
gmarket-shockisgood (4).jpg         

不過還是很滿意拉!!!因為手拿很好看。加上價格不貴。

所以他的容量和可能會容易髒的問題,我自動跳過。(遮臉)


。手拿起來的樣子

gmarket-shockisgood (15).jpg
。大小對我來說剛好
gmarket-shockisgood (11).jpg
。水鑽LOGO的大小也很剛好
gmarket-shockisgood (12).jpg
。拿背面也很好看
gmarket-shockisgood (14).jpg
。大合照
gmarket-shockisgood (13).jpg


這個菱格夾超滿意的!HAPPY02.gif

不過畢竟是跨國訂購,還是怕實品不喜歡。所以我就多訂了另一款。

也是訂霧面粉紅色的。

。購物網照片,格紋長夾
pink.jpg
。也是有水鑽LOGO
pink1.jpg

不過....寄錯顏色了...=..= 寄了一個霧面紅給我...诅咒.gif

(我就是用膩了我的紅色皮夾,所以才訂粉紅色。結果還是給我送了個紅色....)

是也蠻好看的拉~

只是我就是不想再繼續用紅色了說...(我的紅色錢包用了快七年了啊...夠膩了)

說真的,買了第3次還第4次的G市場。...出錯率很高!!

(我默默的心裡在想,G市場的賣家會不會就是看準了跨國寄送換貨不方便。所以亂塞貨...)




。實品照
(實際顏色要在暗一點且沒那麼刺眼,我一直拍出來都是很鮮豔有點刺眼的大紅色...orz)
gmarket-shockisgood.jpg
。背面的質感

gmarket-shockisgood (5).jpg
。水鑽LOGO
gmarket-shockisgood (1).jpg
。側面

gmarket-shockisgood (2).jpg
。夾層也是跟上面買的菱格皮夾是一樣的


不過這個寄錯顏色的紅皮夾,還是有個優點。

就是皮感比上面的菱格皮夾好點。

兩個皮夾的價格一樣。可是紅皮夾的皮,紋路比較細緻。

(真是的,為什麼要寄錯顏色.............)



波折不斷的等了快兩個月。終於到手的皮夾~還不錯拉!

(如果沒寄錯顏色我就會打『滿意』的評價了)

加上訂的時候匯率不錯。所以一個皮夾15800韓圜+4125韓圜國際運費。

OK的!帅哥.gif

我們這團的團員有買另外一家的皮夾,價格比較貴。

大概連運費折台幣大約950左右。

雖然比較貴,但是實品質感比我的這兩個皮夾好太多好太多!!

所以如果敢這樣下手比較大膽點的話,也是不錯低~太好拉.gif



111.gif G市場真是好多可以挖寶的好地方~

上次買冬天的大衣也是很划算。(如果匯率夠漂亮的話。)


只是...最後還是要來抱怨一下了。欺负.gif

之前開大衣團都還算蠻順利的,頂多就是缺貨少寄。

所以才開皮夾團,沒想到這皮夾團開的超心酸和波折不斷
欺负.gif

國際團要等待我早有心理準備了,不過麻煩的是中間訂購的問題。

一開始蠻順利的請代買幫我們下訂了,等了好幾天都看訂單沒進度。

( 我們的代買幾乎是每天都更新訂單進度的,所以我不懷疑代買的更
  新動作。因為其他請他代買的託買ID,每天都有更新。)



等了好久,後來代買突然收到G市場的信說:

『訂單被取消』
受惊.gif

原因是那家皮夾賣家出貨的款式都出錯!

然後又因為我們已經等好一段時間了,所以有的款式已經缺貨。

只好再請團員給我其他候補清單。也把清單給代買了,結果G市場

那邊又說臨時缺貨。所以代買就請我們稍等待,他會注意什麼時候

補貨,一有貨就馬上訂購。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又收到代買的信。


『該賣家的販售頁面被G市場移除了』
受惊.gif受惊.gif受惊.gif受惊.gif


=口=!!!! 有沒有這麼心酸啊啊啊啊....
等了一個多月....竟然是這樣的結果...发抖.gif


所以只好另找賣家(就是這次訂購的這個賣家).....

不過因為有的團員等不下去了。所以又徵了其他團員來遞補。

最後找這個賣家還蠻快的,大約10天就到我手上了~啊兔嘆氣.gif(終於)

不過還是有出差錯。
受惊.gif
訂了5個皮夾,結果漏寄一個+寄錯一個顏色。
出錯率40%.....(嘆)


折騰了快兩個月,不過總算有讓我買到喜歡的皮夾。22222.gif

只是要買G市場的東西真的是要有很大的下面的心裡準備才是。

1.等待的毅力(不過找的賣家速度快的話,其實我有一個禮拜就拿到貨的經驗喔!)
2.能夠接受他的出錯率高
3.能夠接受臨時缺貨的高比率



不過.....有拿到東西又自己喜歡的話,真的覺得很開心~阴笑.gif

(嘿嘿...我又跟了另外一團1300K的團~好期待~~XD)

 


最後,可能會有人問要怎麼買。悄悄告诉你.gif

簡單的作回答。

找代買訂購(有的有代買費。有的沒有,就僅僅賺匯差+G市場的VIP點數優惠)

有信用卡的人可以自行訂購,這樣可以自己掌握進度+比較不會被代買賺。
   但是就是要自己研究一下怎麼訂購和加入賣場。(他有英文介面,有小飛機的
   標示就是可以跨國際送)


因為我看不懂韓文+沒信用卡+懶惰研究。所以就找代購了~20070323230713.gif
依照購買的東西難易度,每個代買的報價不同。所以這個就請自己衡量了~

找代買的話:

1.會上PTT的可以到代買板找代買。
  (每位代買都有自己的規定,請自行找自己喜歡的+自己跟代買洽詢。)

2.不會上PTT的可以找購物網站(雅虎拍賣.露天拍賣或是專門的代購網站)託買,
   只是這種通常都有代買費,價格落差很大,請自行比價。


大概就是這樣拉~祝大家購物愉快~发呆.gif



◎後記:

基本上...在G市場買,感覺等待的時間都還是比現在Y拍的賣家速度快很多啊!!!

(這年頭Y拍都流行預購+追加)

台灣的網拍賣家,請加油好嘛!!!欺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