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Chanel 水吻我 42 Macao/Lancome(兩支黑殼)/EL(兩支藍殼)/Dior癮誘映光唇彩 347.557


討論板看久了,有個問題超常被問到。尤其像是遇到節日,更是會被挑起的問題。

                      就是..........


『要買口紅送媽媽(或長輩),有推薦的顏色.品牌嘛?』


之類的話題。

母親節也到了,來挖我老媽的化妝台。看看媽媽用的顏色有啥吧~
111.gif


---
◎ 爆料一下老媽的資訊:

年紀邁入50歲。膚色自然帶黃,平常沒有上底妝.眼妝.頰彩的習慣。但是每天一定會『畫眉毛』。
只要踏出家門,就一定會『塗唇彩』<<<因為他的唇色偏深,所以有塗口紅讓他覺得這樣才有氣色。

所以唇彩可是他最最重要的好氣色來源~

---


只是...從化妝台挖出來以後。發現很多都是停產品或是換包裝了 囧

傷腦筋。不過還是來看看色系吧~m%20(213).gif


俺老媽的唇膏....都不是自己買的正步走.gif

因為有女兒貢獻呀~加上,阿姨也都會送老媽唇膏。

(我們都知道老媽都捨不得花錢買專櫃,所以只好我們來出手。)


阿姨很喜歡用Estee Lauder的產品,所以當然老媽的化妝台,EL的

唇膏有好幾支呢~

除了EL以外,之前阿姨還送過Lancome.雅頓.Dior的唇彩給老媽。

雖然不是品牌專一,
不過這些唇膏,都脫離不了....

『顯色的唇膏』。
<<<很重要。因為年紀越大,唇色會越來越沒氣色+暗沈。

所以有一定飽和度.色彩感的唇膏,會是我老媽常用的Point


光澤度上,水感光澤的唇膏非常少用。

都是選用珍珠光澤或是比較低調含蓄.優雅光澤為特色的唇膏。


也絕對不單用唇蜜....凶手就是你.gif 單用唇蜜對他來說是NG的!


因為唇蜜對我老媽來說。

他還是覺得不夠顯色+不夠遮唇色+嘴巴看起來油吱吱的+顏色容易掉。

不過,還是會點上少量的唇蜜。拿來提亮顏色,因為這樣他覺得看起來

會年輕一點。
芭蕾.gif




好拉~顏色顏色!

這次挖出來的顏色有.....

1.較成熟偏深的玫瑰色(不過剩餘容量好像很少用)。

2.較年輕,但看起來優雅不豔麗的稍淺玫瑰粉色。(這支挖空了!所以是超愛的吧~)

3.偏深的紅色,感覺有帶了一點點橘。顯色度和遮蓋力都超好。(也是挖空了~)


4.還有...............誰~說~媽~媽~不會用裸色呢~~~发光.gif

沒想到....

俺老媽竟然有一支這樣的裸色系唇膏還真是嚇到我 XD

所以,老媽也是會走時尚.名媛路線的!而且這支也快用完了喔!

不過沒看老媽出門時的唇色是這個色過,所以應該是混色或疊色用吧。

( 我覺得媽媽們會是,深藏不露的唇膏混色達人耶!
   因為常看他東調一點西調一點的混來混去的用。 )


雖然是裸色系,不過不是那種看起來沒氣色的裸色。另外還帶有大量的

金色珠光和光澤。媽媽的裸色系,感覺稍微華麗美艷點。


。老媽現役唇彩大軍。自然光下-光線超級不足的陰天拍攝。


。老媽的化妝台裡的EL Pure Color系列唇膏。

。老媽的化妝台裡的Lancome唇膏。



除了上面的色系以外。

其實我後來發現,橘色系的唇彩在我們家還蠻受歡迎的說。

帅哥.gif
意外的人氣色!


之前送老媽Chanel的水吻我唇膏夏威夷,是比較年輕粉嫩一點的橘色系唇膏。
 
( 還送過42號的Macao。不過只剩盒子了,我也忘記是什麼顏色就是。)



( 只是看美國官網,這色好像停產了。好可惜..這色很好看的。
  不過台灣官網倒是還有掛著這色,可能還有吧?)




後來問一問,他好像很喜歡這色~

雖然已經用完丟掉很久了,前陣子問他,他還是有提到這色。








後來買Dior的癮誘映光唇彩給他。本來是送他比較成熟一點的557粉紅丁尼。

只是對媽媽來說,這色根本像是透明唇蜜一樣........只能疊色用。

單用只是看起來亮亮而已。所以我就把我的橘色唇蜜347讓給他。

他超愛的,這次挖他的化妝台,我看這支347已經快用完了,反倒是557看起來

用沒多少。(不過依舊還是疊用)

之前我姑也用過347,也是很喜歡。他們說橘色看起來有精神+年輕。

在我們家,年輕的橘色系很受歡迎呢~所以我想媽媽們用挑橘色系也很不錯~大小孩.gif


。Dior癮誘映光唇彩347和557。




【 這兩色以前都介紹過也試色過了,所以就不多贅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前文心得看。


→→超生火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



大致上就是這樣拉~分享我老媽的愛用品給大家~

看能不能當作送長輩唇彩的一個參考嚕~洋蔥頭的查察.gif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來分享一下老媽的化妝台,裡面藏了什麼顏色喔?

願意跟我分享,有弄成網誌的人。

用下面『引用』的方式,把這篇文章引用到你的網誌+LINK放入文章內文後,

再留言留給我你的文章連結。到時候我看過會把你想分享給大家的文章連結

放在這篇裡面,讓其他人可以參考你們分享的媽媽唇彩~13333.gif

一起來為媽媽們的美麗努力吧~冲锋.GIF



Ps.

1.不過不是每個人留言我都會把Link放到這篇裡面喔~因為我怕廠商偽裝+有些奇怪的平台或是商人趁機打廣告。
2.文章內有透過試用活動,或是廠商試用品的我也會PASS
3.記得要描述一下媽媽的基本資料喔~這樣大家才好作參考。

4........目前想到暫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