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恆燦眼影霜 (港名:
缎感柔光眼影霜) Satinée Crème Eye Colour
                                        NT$800/8.5g  共六色 (2009.01上市)


我很喜歡Laura的霓采眼影霜。所以滿心期待有新色出現。

所以今年看到出了新系列,超開心的啊~

這下終於有機會用到了~~~!

( 謝謝 dahliamiyu 好心分給我玩 >////< )





。官網產品照&色卡(點照片可以進入官網)



恆燦眼影霜
的色彩特性和質感,跟霓采眼影霜大大大的不同。

其實看英文的產品名稱就知道了。不過~還是會稍微作個簡單的比較。


---

擷取部分產品介紹一下:


擁有綢緞般滑順質地,具保濕、潤澤機能。獨創凝色科技使色彩服貼易於

延展,並有防暈、防皺及防水三大優勢,讓動人眼妝更持久。體驗無重力

妝感。


----


看完嚕?


那就來一一驗證說明一下 XD



1.擁有綢緞般滑順質地:


有~真的很滑順,妝效也是有如他形容的綢緞般妝效。

雖然霓采眼影霜的金屬光澤算是蠻低調的光澤了。不過恆燦眼影霜的更低調,

上在眼部乍看以為是自然的霧面感,可是在黃光下卻可以看到超細緻的光澤。

(不過大致上還是看起來像是霧面質感)


2.色彩服貼易延展,具保濕、潤澤機能、無重力妝感:

如果跟霓采眼影霜比較下,恆燦眼影霜在觸感上的確多了份潤澤感。

所以推開是感覺比較水的,而霓采眼影霜則是觸感略感油滑。

也因為這樣,恆燦眼影的服貼性比霓采眼影霜好很多!

更易延展和服貼度提高,也讓恆燦眼影霜上起來有著比霓采眼影霜更

輕盈的感覺。霓采眼影霜一不小心上多的話,有時候會稍微感覺到眼

影霜的厚度。


3.有防暈、防皺及防水優勢,讓眼妝持久:


防暈,目前觀察的確用起來不暈染。不管單用或是疊上粉質眼影都沒有

發生積線的狀況。

( 不過積線的狀況我稍微保留。因為像是霓采眼影霜,9個顏色有的不會
   讓我積線。不過有的會略有積線的狀況。因為目前還沒有6色都實際用
   過,所以暫時保留了~ )


持久度也很不錯,不過單用的話大概5.6個小時以後,在邊緣的部分稍微有

變淡一點點。不過如果搭配眼影粉的話,持久度又更好了!

我有上妝12個小時觀察過,持久度真的是個不錯優秀的點。

(有比霓采眼影霜好)

至於防皺呀....我不知道它是不是說妝效的部分。是真的不會皺拉,因為他的

服貼性很好加上有保濕度,所以妝效看起來是很貼,不會看起來浮浮的。


另外另外,還有個讓我很滿意的點!
就是他的定色和防水效果。比霓采眼影霜更優秀許多~m215.gif

先來說他的定色效果

恆燦眼影霜塗抹上去以後,稍微等一下讓他乾固定住,不用說一定要在撲

個蜜粉。這時用手指摸有上眼影霜的部分,不會有手指又沾到眼影讓眼影

掉色的狀況。

因為霓采眼影霜會有這樣的狀況,其他眼影或是眼蜜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所以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我也有實驗在手上,等眼影霜乾了固定住以後。再用手指稍微用力的搓,

也沒有看到手指上有顏色。


防水度也很讓人稱讚~

我用水沖加上搓的動作,只稍稍的掉了點顏色。接下來又用肥皂搓洗,顏

色是又掉了一點,可是沒辦法把顏色洗乾淨,而且留下的顏色還很多。

雖然如此防水,但卸除不難,用卸妝品可以輕易卸除。

所以恆燦眼影霜的防水度真的很讓人稱讚!



→→→→整體來說恆燦眼影霜比霓采眼影霜優秀。←←←←


因為畢竟是新品,所以技術和成份改良搭配的進步,會比之前的產品有更好

的效果。雖然我覺得霓采眼影霜也還是很不錯的~

只是整體表現,恆燦眼影霜更是上一層樓。


但是,霓采眼影霜還是有讓人著迷的地方的!!

就是.....顏色!

這點恆燦眼影霜就沒辦法比。傻笑.gif

雖然兩款都有著Laura Mercier的低調知性色彩風格。

不過要挑特別度和顯色的話,霓采眼影還是勝過太多。

雖然目前恆燦眼影霜我只有玩過一色。不過,恆燦眼影的色彩真的太低調了。

讓我覺得比較適合當眼妝的Base用。因為他不像霓采眼影霜單用就可以讓眼

妝有一些立體感和深邃度。

( 不過也是保留態度中~因為說不定其他5色有這樣的效果也不一定? )

兩個系列各有自己的色彩特色。就看自己的需要和喜好了~发嗲.gif





接下來就是這次介紹的顏色了!



。官網色卡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 Rum Satin:官網形容為 soft-golden-bronze-brown


溫潤柔軟的暖調棕,帶有古銅感的細緻金色系珠光。

這個顏色讓我聯想到質感比較溫潤的木材。
知性溫柔.低調優雅,搭配性很高的顏色。


雖然在手上推開會覺得好像淡淡的水水的,不過意外的上在眼皮上還是有一定的存在

感和顯色度。單用是有點深邃度拉,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點不夠。我自己比較喜歡再疊

上眼影。

也比較推薦這樣用。

因為這色他帶了點黃感,所以單用如果沒弄好,或是膚色比較黃.眼皮眼周比較暗沈。

容易有髒感和沒精神。膚色比較深的用,感覺還是較適合當Base,單用不會太出色。


不過試了 Rum Satin以後,我就很好奇Ecru這色。看色卡顏色感覺類似BB的Bone

,這讓我有點期待這色上在眼皮上是否有不錯的乾淨度了!帅哥.gif


雖然低調清淡了點,不過還不錯。起碼其他顏色還是有讓我提起了些期待感~

而且我覺得恆燦眼影的色彩感,更適合搭配Laura的粉質眼影。1222.gif






接下來又是慣例的眼部試色了~

今天眼部試色分兩種。


一種是單用給大家看看純粹的效果。
另外一種就是搭配上眼影的效果。




--Rum Satin 單用--自然光下--陽光有點少的晴天拍攝--

。沒有特別的技巧,就是用手指直接塗抹上。


。還是有些微的深邃度拉~只是太低調了。


。睜眼


。很快就可以完成的一個眼妝



接下來是搭配粉質眼影的效果。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眼妝重點:

用的粉質眼影有帶珠光。色彩選擇同樣是咖啡色系的眼影一深一淺,
兩色都需要比Rum Satin深。眼線選用咖啡色的眼線。

。簡單的使用範圍對照圖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總之還是走低調路線




恆燦眼影霜的初體驗,就先到這裡為止拉~~
有機會的話,下次再見。好吃.gif

話說,卡門說這款可以混色耶。
以後有機會多試幾個色的話,再研究看看吧~



 



◎ 延伸閱讀:


Laura mercier 霓采眼影霜 Metallic Crème Eye Colour。9色 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