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小版包裝(之前有作過5色一組的組合,現在常見於滿額贈)

Laura mercier
( 簡稱 LM or Laura )
晶透唇蜜 Lip Glace 容量:4.5g 售價NT$800 共15色

Bare Beige....這色,我一塗在嘴巴上,看了看鏡子...
心裡得到的感想是....『買對了!!』好喜欢.gif

好好看呀~還是一貫的Laura風,知性派的裸色。



。官網產品照+色卡(點選官網產品照可直接連往官網)


晶透唇蜜,之前就已經有詳細介紹過了。所以這篇是以顏色為主。
那詳細心得可以點→→→→『→晶透唇蜜專文←』來作延伸閱讀。



。手背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Bare Beige:
    官網形容為,light-neutral-brown;
                    medium coverage with no pearl high-shine



溫暖知性的自然淺棕色,
Bare Beige還帶了些微的軟嫩微甜感。

總之...是個好搭好看也有好氣色的裸色系。我好愛啊!!

沒有帶珠光的一色。不過仔細看會發覺有像雲母片這種半透明又會反光

的細微亮片。這支唇蜜的晶瑩透亮的光澤感,我想就是靠他來表現了。

Bare Beige的唇色遮蓋力對我來說蠻好的。不過在Laura的分類是,中

度遮蓋力。( 畢竟這個系列還有像Rose這種顯色度和遮色力更好的色。)

不僅單上好看,搭上同色系的唇膏也是非常棒的。


Bare Beige 也是有味道,跟之前用Rose那色差不多的味道調性。

不過味道有比較淡。雖然說味道差不多,但是...Rose  我覺得有點像梅子粉

的味道,Bare Beige這色就比較香草味。


畢竟都是晶透唇蜜系列,所以優缺點大致上跟上次用Rose的感想差不多。
但是,也許是顏色的關係,Bare Beige 的效果我滿意多了!
m%20(135).gif

因為 Bare Beige 我用起來
不卡唇紋,而且唇紋修飾度和顏色均勻度也較

上次介紹的Rose那色好。 111.gif
買對了買對了~~挑到了個好顏色~喔耶~10000.gif



。左-素唇  右-官網色卡

。直接塗抹的效果。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光線更暗點的效果。

。左-Laura #Bare Beige;右-Dior #127(127是拿舊的試色照)


不過,其實在還沒實際拿Bare Beige跟其他顏色比較前。

看手部試色,我一直覺得Bare Beige很像Dior癮誘映光唇彩 127號。

但是一比較下來,就差蠻多了。

這兩色比較下,Bare Beige 屬於知性內斂,Dior 127則是粉嫩甜美。

另外,因為127質地上粉質比較重。所以顏色會有些卡進唇紋裡面。
整體的妝效來說...Bare Beige整個大勝Dior 127....。头晕.gif



。量抹多的效果。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跟本尊比較一下。


。巨星脣膏(Lip Colour) Discretion+晶透唇蜜(Lip Glace) Bare Beige的搭配。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買對了~啊兔跳跳走.gif~買對了~啊兔跳跳走.gif~買對了~啊兔跳跳走.gif



◎延伸閱讀:


OL系紅唇。Laura mercier 晶透唇蜜 Lip Glace


榮獲最佳裸色唇膏。LM 巨星唇膏  Discretion

Dior癮誘映光唇彩 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