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03:新增活動訊息(見文末)


珍珠。珊瑚。海洋。沙灘。

今年 嬌蘭 的夏日限量,充滿了度假感的陽光海灘風。

這次收到了嬌蘭公關寄來的 2009 『藍色珊瑚海』限量夏妝。(6月5日限量上市)

今年好多品牌不約而同都出藍綠色系的彩妝。

夏天果然還是要個清涼感的藍綠色呀!

不過對我來說可是個大挑戰....試了好幾次呀...總之。
來看看這次的使用心得吧!体操.gif



。這次的形象宣傳照

想試試嬌蘭的眼影盤想很久了,畢竟眼影盤在他們家來說是很

有名氣的產品。
去年的鏡面花舞影 限量眼彩盒,就讓我好流口水啊...谢谢.gif

所以這次收到嬌蘭的眼影盤,整個很期待。


。實品照

今年的限量夏妝,依舊是走著『高級訂製彩妝精神』的設計感。

看DM照,其實很難去想像實品到底怎樣。

這次收到眼影盒,一打開........好漂亮啊...

而且不是我以前對嬌蘭的印象-貴婦華麗風,反而是簡單時尚風。
(眼彩盒本身也頗有重量的。包裝的手感很好的一盤。)

限量金沙銅版本身不沾指紋,感覺蓋子外表也不大會磨傷。

另外還附上防塵套。完全可以感受到所謂的高級訂製彩妝的訴求。


鏡面光四色眼彩盒 #405 海洋珍珠(限量金沙銅版)
                               容量:4x1.8g,售價:NT$2050


一到夏天,當然少不了有著清涼感的藍綠色。

這次夏妝限量的鏡面光眼彩盒,當然符合季節的清涼閃耀的

藍綠色,是一定要有的。

( 不過老實說,藍綠色,還真是苦手啊....連這次收到的眼影盤算
   在內,也只是我的第二盤藍綠色...啊兔毛毛蟲.gif )

夏天的色彩,會比較輕盈。光澤感的呈現,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左-實品近照  右-產品照

#405 海洋珍珠,就是走著這樣的感覺。

四個顏色都帶有大量的珠光,珠光呈現的妝效是閃耀起來像是點點陽

光灑落的顆粒感。整盤其實顏色比較重的就是右下角的藍綠色。其他

三色則是比較清淡實用。

不過不管有沒有加藍綠色那格,雖然也是閃亮一族的一盤眼盤,但是整

盤呈現的妝效,是較氣質的。跟專業彩妝品牌的個性感,或是日系的甜

美閃耀又不大相同。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手臂試色-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剛好收到這盤的時候,有看到對嬌蘭的眼影討論。

有提到『顏色很美,可是比較容易掉色』的問題。

我也有把重點放在這邊觀察。m%20(116).gif

不知道是今年的新款是否又更進步了?20070603144916.gif

這盤海洋珍珠的掉色問題我覺得還好。

上妝超過8小時我覺得都沒有特別明顯的掉色。有用UDPP打底和

沒用UDP打底,顯色度和持色度我覺得都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後

來選擇多加了UDPP打底就是。

因為我會小小的眼頭積線,所以我還是有用打底。
(但是藍綠色那格我不會積線耶....不知道為啥?)






。產品照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鈦金防水版) 容量:8ml ,售價NT$1350。
                         共三色(#15 黑色 #35 褐色 #25藍色 - 限量色)


除了眼影盤以外。

這次還有收到也是夏妝新品的『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就是睫毛膏拉


。實品照

看產品照感覺不出來他的實際大小。後來拿到...整個被嚇到。

因為好長一支!!!22222.gif

( 而且我完全沒注意到他是雙頭...是看底部怎麼多一道,才發現的...)

包裝也是非常的漂亮有質感。只是我想化妝包有點難塞的下去喔....


。也是一樣有著高級訂製設計精神的睫毛膏

當然除了包裝的精緻感。裡面還有個讓人小驚喜的地方。

就是,睫毛膏本身有好香的味道。很優雅不膩的味道,也不會濃到

讓人打噴嚏。不知道是不是嬌蘭家的香水味喔?

我覺得很好聞。

( 嬌蘭的香水也是很有名的說,我最有印象是葡萄柚香水呢。不過沒聞過。
  如果味道是跟睫毛膏這種類似的話。我還蠻感興趣的。)



。雙頭設計,一大刷+一小刷

比較偏向濃密感的妝效,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的增長效果。

最近已經是蠻熱的了,單上這款睫毛膠,我沒上睫毛雨衣也不會出

現暈染的狀況。點眼藥水或是打哈欠出現的溫暖淚水,也沒有出現

暈開的狀況。防水防暈度我覺得很不錯。


不過有幾個地方讓我覺得不是很方便。委屈.gif

就是...因為他的質地是睫毛『膠』。所以不能用燙睫毛器,會...融化...

這點讓我有點苦手就是。因為我夾睫毛不是很在行(我很會夾亂我的睫毛)

,所以一定會出動燙睫毛器來輔助。另外我用這款大概過了4.5個小時以

後,睫毛會小小的垂。
這下不能用燙睫毛器,還真是苦惱啊啊啊...啊兔好煩惱.gif

對了!我好酷.gif

既然是雙頭設計,我想大家應該會覺得是:


『先用大刷頭刷睫毛,然後再用小刷頭刷小角落』
吧?

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


不過...果然有去活動會場的人還是有好處的。
我看到APO的心得以後,才發現原來不是這樣耶!
差的还远呢.gif

其實是,先用小刷把睫毛一根根的刷出來找出來,然後再用大刷頭刷。

我看了以後,隔天馬上這樣試。效果還真有差,濃密度和捲翹度都比原

來我用『大刷先上,小刷後上』的效果好。

所以這支記得是小刷先上喔!太好拉.gif



接下來就是讓大家看看用這次的睫毛膠和眼影盤,嘗試出來的眼妝了。

總共有4個眼妝。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實品近照。


。先來看4個顏色都用上的效果。


。注意:會反光的藍綠色下眼線,不是這次的眼影
。(但是下眼線還是有壓嬌蘭這盤的藍綠色)
。睫毛膏是....先大刷再小刷的刷法(後面可以注意一下改用先小刷再大刷的效果)


很貪心的4個顏色都用上了。

因為這次的藍綠色比之前介紹的Lavshuca漾藍海岸還顯色和重。

本來還蠻擔心會很豔麗的。沒想到還好耶!

照片看不出來他的閃耀感,不過實際上他的珠光閃耀挺明顯的喔!

雖然不及美諦高絲的眼蜜那要高調,可是也不算低調了。


接下來是第二次的試色。

因為會有積線的狀況,所以我就多上了UDPP打底。

頂多就改善積線效果,顯色方面我倒覺得還好,有用打底和沒用

都差不多。

。這個也是一樣4個顏色都用上,上法也是跟上面的眼妝一樣。


不過果然4個顏色都上還是太貪心了...弄好髒啊....幽灵.gif

所以決定用簡單的由下往上的漸層畫法來試試。

。第三次的挑戰:先上C色-藍綠色在疊B色和D色把交界模糊。

。注意喔~這個眼妝是先小刷再大刷的上法喔!捲翹和濃密度都提升了~


果然還是簡單點就好了....夏天太複雜也看起來蠻悶熱的。

最後一個眼妝。

來看看帶了粉紅色的米色-B色和香檳色-D色的搭配。

。最後一個眼妝:A色用在打亮眉骨而已。


。不過我的刷子好像餘粉沒清乾淨...有藍綠色出現...orz


意外的。

之前蠻害怕也不大感嘗試的藍綠色,畫起來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

果然夏天還是要來嘗試一下清涼點的顏色的。

這次的夏妝限量是6月5日上市。有興趣的人可以櫃上試試。

今天就先到這邊拉!m%20(213).gif



⊙ 06/03 補充:

今天收到台中廣三sogo的DM。發現有活動喔!

預繳 500元預約金 (可抵產品) 報名嬌蘭 2009 『藍色珊瑚海』發表會。

可以拿到珠貝光粉底液15ml(一場好像只有20個名額)

台中廣三sogo是6月13日的活動。我想其他櫃點也會有相關的活動。

有興趣體驗夏妝的人,可以靠櫃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