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Stormy Rose實品照  右-購物網色卡

la femme 腮紅 容量:0.14oz 售價:3.5美金

             (國際運費等加入,約一顆135台幣左右)

上次介紹的la femme腮紅還有一顆沒寫。

來交作業~

這次是顆豔麗的玫瑰。Stormy Rose



--
之前介紹過la femme的腮紅了。所以詳細心得請點↓↓
很BB風的超便宜腮紅。la femme。(含Coral Spice試色介紹)

今天這篇主要介紹沒寫過的Stormy Rose的色彩。
--




。實品近照

。不過其實我覺得這張實品照的顏色比較接近

Stormy Rose....真的有如他的名字一般...

輕輕一沾,粉就好像暴風刮過一樣的飛散掀起...
我只用MAC的187SE輕輕的滑過也一樣...m%20(34).gif

加上顯色度又極好的。說真的光是調整顏色的濃淡和不要出現色塊。

花費了不少心思啊~

( 最後我是出動Citta的蜜粉刷來解決。這樣比較快。
  不過還是得抖餘粉+稍微在面紙上輕掃一下。)


目前收的這兩顆la femme 的腮紅顯色度都很好。

可是Stormy Rose的顯色度又更勝Coral Spice很多籌~

不過,意外的,持久度是Coral Spice比較好點。20070603145133.gif


Stormy Rose

實品跟刷起來差蠻多的,實品看起來像是有髒感的低調玫瑰色。

不過實際上刷起來卻是豔麗的桃紅色,有一點點的芭比感。

Stormy Rose本身帶有細緻銀色珠光,不過刷起來倒也沒感覺到

明顯的珠光感或是光澤感。(也就不用擔心毛孔等瑕疵凸顯的問題了)

顏色蠻貼肌膚的,但是不屬於透明感的妝效。雖然說他帶的珠光一點

也沒發揮效果,不過呈現出來的妝效也沒有特別有粉感或是霧面感。


不怎麼挑膚色的一塊。

可是我自己覺得不是很好搭,會挑五官.挑外表整體氣息的一塊。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慢速閃光。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 有上底妝,還沒壓蜜粉。

。抹淡的試色。

。再稍微上重點。


。繼續加重(這是我的極限了....這塊我根本不敢頂這樣的濃度出門)。


。不過倒是不用擔心凸顯毛孔。



--其他天的臉部試色--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僅上allie防曬清爽型+蜜粉。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刷淡的完妝照。
  

。跟上面是同一天,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刷稍重的完妝照。  



蠻豔的一塊....欺负.gif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尤其歐美風的豔麗感更不適合我...

( 只要一上這塊在我臉上。
  我就覺得整個妝會很容易就有濃感或是俗豔...跟我很不合...凄凉.gif )





。成份表。





◎ 延伸閱讀:

很BB風的超便宜腮紅。la femme。(含Coral Spice試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