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豐收啊大豐收~耶~好多喔~可怜的yoyo.gif

前幾天去嬌蘭的發表會。

會後我們還自己開了個分贓大會XDDDD

不過其實只是朋友們小聚一下,順便把自己的東西互相交換一下。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啊~感覺沒坐多久。

兩個小時就這樣咻~的過去了。北斗神拳.GIF

很有梗的一天~開心!
哇哈哈.gif

只是...一整天這樣東奔西走。

隔天醒來我整個骨頭都快散了...腰酸背痛的 幽灵.gif

(APO說...因為我那天當骨牌所以太勞累了 XDDD)

然後前陣子買了UD的唇蜜組也收到了~便宜!

感謝某人的友人幫忙帶回來~


然後...

最近燒很大的Lunasol夏季限定。我訂的也終於寄來拉!正步走.gif



閃亮亮的兩盤

這次很衝動,沒去試色就直接訂了...。
(不過打好算盤了!不喜歡的話到時候要來跟別人交換其他色號...)


果然衝動的下場...手部試色覺得...沒很讓我愛...欺负.gif

希望眼部試色會扳回一成。阿門。




◎ 後記:

嬌蘭這次的秋妝很美!!

我回來一直念念不忘秋妝的眼影.....(可惡)

這幾天找時間寫文章跟大家介紹一下美麗的秋妝。

( 反而我現在還在念念不忘嬌蘭那天發表會的眼影...
                              整個比Lunasol夏季限定還燒我....糗大)


因為現在我的注意力的額度都被我的陽光過敏搶去了....

癢...

今年的太陽是特別毒辣嘛?還是今年我對陽光又更敏感了?

是正中午去曬沒錯拉,可是也才曬個10分鐘...

怎麼就可以過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