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跑一趟台北,去了嬌蘭的秋妝發表會。
(其實重點後面跟其他人的分贓(誤)大會XD)

秋妝耶!秋妝。

夏天的腳步才剛踏進來沒多久....沒想到....
嬌蘭,已經要出秋妝了...喷.gif

( 我一直以為是夏妝...到現場才發現我誤會大了... )


這一去...自燃...回來念念不忘秋妝的限量系列。

比當初Lunasol的夏日限定還誘惑我...orz




。這次的形象照,這次是主打濃濃的俄羅斯皇室風。



這次的地點是都會西太

我本來以為是餐廳呢,結果不是。蔑视.gif
原來是一家家具店。

不過那天我們早到了,上一場記者媒體發表會還沒結束。
所以我們就偷溜~進去。嘿嘿.gif

大驚!欺负.gif
因為....是家好豪華的頂級家具店...

↓↓↓而且還出現了這幾位華麗宮廷裝扮的麻豆↓↓↓

(因為世面見不夠多,所以這場景讓我驚呼了一下.....真費功夫的發表會。)



好。幹正事。就是那么帅.gif


這次秋妝有兩波。第一波是7月16日上市。第二波是8月1日上市。

都走訂製系列的嬌蘭。
這次秋妝搭配俄羅斯皇家風的概念設計,又更
華麗了。

。沒拍到桌子。
。會場的桌子很像電影裡面的城堡那種書房的高級書桌...(貴)。

。這次的限量系列和新品。



第一波 7月16日上市。主打的有....宮廷娃娃、高雅公主和...女沙皇。
(俄羅斯娃娃頰彩‧左下。伏爾加公主眼唇盤‧中。凱薩琳四色眼彩盤‧右下。)

。三樣產品都搭配了精緻的皇家彩繪圖騰,眼唇盤和眼影盤包裝依舊是嬌
蘭訂製系列主打的鈦金包裝。(眼唇盤還備有流蘇絨布套,上面一樣有彩繪
的圖騰)


先來看眼唇盤。

伏爾加公主眼唇盤(限量)
。內含眼影*2(各3.4g),唇彩*2(各2g),備有刷具專屬絨布套。
。售價NT$2880。



。室內超黃光下........。

(應該是有色差,不過顏色調性是走溫柔的灰紫色調,帶有低調珠光)

。唇彩沒試到,因為沒人破壞他...不敢戳下去...囧>"





然後是大家都很流口水的眼影盤!!m215.gif

( 我回來一直念念不忘這兩盤....很美又很閃...雖然已經大地色很多了我...
  可是還是覺得他好迷人...)

。凱薩琳四色眼影盤(限量) 一盤4色(每色1.5g) 售價NT$2050。
。鏡面光眼彩盒(限量) #441 金棕大地
              一盤四色(每色1.8g) 售價NT$2050  *8月1日上市。

。俄羅斯娃娃頰彩 15ml 售價NT$1450。
。kisskiss絲滑潤唇膏 SPF10 共6色,容量3.4g,售價NT$1050。
。紅寶之吻 (限量 #67 #44 ) 容量3.5g,售價NT$1700。



。室內很黃的光....下試色(基本上沒意外還是有些色差...)。


凱薩琳眼彩盤是有著濃濃秋意的楓紅色調,但是還是有大量的珠光閃耀。
畫起很有女人味~ (APO有試畫這盤,很迷人~~)

#441金棕大地....很漂亮...很漂亮....那天每個人都是對這盤超感興趣的。
大地色控會很愛....→就是我.....回來一直念念不忘....凄凉.gif

。簡單的手臂試色照。
。上-室內很黃的光+慢速閃光下。
。下-室內很黃的光+閃光燈下。

因為是秋妝的眼影。
所以質地上有比之前夏季限量的藍色珊瑚海系列的眼影盤更細密。


。頰彩和唇膏的簡單試色,室內很黃的光下拍攝。


。俄羅斯娃娃頰彩試色,室內很黃的光下拍攝...。
(真的很討厭室內黃光...顏色都很不好拍)


液狀的頰彩,可以有很自然和服貼的妝效。
新聞稿上面是寫是玫瑰色,不過...我覺得有橘橘的說。
( 室內黃光真的很討厭!啊兔番桌.gif )

總之是個不挑膚色的顏色。

那天『健康膚色V』有試用,上起來很自然的紅潤,頗元氣可愛的,可是像
是那種宮廷裡面的頑皮小孩XD。然後...『白晰膚色的小布』也有用,就比
較秀氣的可愛娃娃,也是自然不誇張的好氣色。


我很喜歡這個說,而且他的香味我好愛。很像嬰兒那種柔柔軟軟的味道。

只是好貴好貴好貴好貴...雖然說他有15ml這麼多...可是量不是重點啊!
( 喔,然後壓的時候常會不小心爆衝,就擠出好大一滴出來.... )




再來...是

8月1日的俄羅斯眼線筆。共三色。容量0.3g,售價NT$1050。

這款眼線筆是旋轉式的眼線筆,另外筆身尾端還附有削筆器,一體成型的眼線筆。
其實眼線筆本身的蕊心已經蠻細了,他的削筆器主要的功能就是把筆尖弄得更尖。
讓你來畫更細緻的眼線,還蠻方便的。(所以單價也高)

。室內黃光+慢速閃光下拍攝。

。銀色很閃~愛閃亮亮的可以試試




接下來看看真人麻豆的妝容示範。男人就是要猛.gif

。華麗的出場。   


。7月16日上市的第一波限量品項照。

。凱薩琳女王 > 凱薩琳四色眼彩盤的妝容。

↑果然室內黃光還是要出動專業攝影師才有辦法拍...(不過應該有亮了點)
↑這次公關很貼心,還附上照片給我們。

↑我自己拍的....orz  室內燈光真的是我的相機的大罩門...

↑好華麗的服裝


。伏爾加公主 > 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的妝容。


↑攝影大哥拍的

↑我拍的...(淚)
 

。8月1日第二波上市的秋妝限量新品品項照。

。芭蕾千金 > 俄羅斯娃娃頰彩+鏡面光四色眼影-金棕大地。

↑果然有橘!

。華麗的麻豆+華麗的場景。





離上市還有一段時間....体操.gif

總之...就先簡單的分享介紹一下試到的東西的感想。

有興趣的人  到時候上市可以靠櫃親自試試。
(我想應該也是會有那種百貨活動發表會吧?)






眼影盤...好漂亮....(碎念)(碎念)(碎念)(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