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

美肌一族

一目惚れチーク(一見鍾情 頰彩) 共兩色:Pink,beige
                                         售價 ¥1,260(税込) (MIJ)


[台灣可透過網購或是名家美.六福等店面購得,一般屈臣氏.康是美無販售。]
[台灣購得價格為NT$290~450之間都有]


太好拉.gif咕的!!!!真是一塊好腮紅~~      

開架中媲美專櫃的好質感。喜歡RMK的人尤其推薦

上次大豐收的分贓會跟yuki借來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馬上被這塊電到!馬上開始大會報告....

『好好看啊!刷上去瞬間可以瞭解他寫『惚』...的感覺了XD』




。官網產品照

官網→http://www.lovelabo.co.jp/main.php


美肌一族....要不是有去進一步認識他。

不然本來一開始以為是哪裡來的莫名其妙的品牌。
( 甚至以為是哪裡來的盜版品還山寨品呢。 )

裡面的角色設定還真是好笑!
14111.gif







腮紅上的人像,是美肌一族的雙胞胎妹妹『美肌紗羅』.....未婚 XD
(為了....追求美肌界的頂點的一位女孩兒)

因為姊姊 咲 已經結婚了,所以....
 
我想...身為一位未婚的妹妹,
『一見鍾情』的工作(?),交給她,是很合理的。努力100分.gif
 (很想用少林足球的梗...XD)


↑↑↑↑古早(?)的漫畫,沈溺於戀愛氛圍中...都會出現的模樣XD
(好想知道上面的台詞啊~~不清楚!!)


不過這塊一刷上....真的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啊~~

美翻天!
犯贱.gif


。Pink產品照。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反而上面的產品照顏色還比較準一點呢)。
。討人厭的陰天。



除了價格落差太多+不好買以外。我很滿意這塊的妝效!
粉質在開架來說算很細緻的一品,甚至可以媲美不少專櫃品牌。
看我北斗神拳.gif

只是粉質不夠輕薄,這點算是比不上專櫃的部分。畢竟價格的落
差還是有他的原因在。( 但肌膚的觸感上其實還好拉,也挺服貼的。)

美肌一族的粉很鬆。
可是他又很顯色,所以沾取和刷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

粉摸起來滑滑的,刷起來雖然顯色,不過色塊感還好。
反而有種『恍惚』模糊感的效果
啊兔嘆氣.gif(大誤)


持久度很不賴,6.7個小時沒問題。
就算持妝超過8小時我也覺得只是掉一點色而已,基本上不大
需要補擦。(是說...我習慣上的量不會太少...XD)

在開架中是很值得推薦.很好質感的一品!
眼保键操.gif

( 不過攜帶出門的話我不確定會不會碎耶,因為他的粉真的挺鬆的。
  外盒是像植村秀舊款腮紅.無印良品的腮紅那種,比較陽春的壓克力
  透明盒裝。應該會因為丟進包包裡面碰撞蓋子鬆開吧?)



Pink
    雖然色號是Pink,不過其實是塊珊瑚粉橘色調的腮紅。


帶有大量的銀粉,這個銀粉會隨著肌膚曲線,呈現偏光光澤感。

這讓我想到RMK他們家的經典偏光感。不過當然RMK的光澤感會比
較細緻許多,因為美肌一族的銀粉不夠細緻,所以銀色偏光有時候
會覺得有點像是油光。

但是,在開架裡面我覺得表現不錯了!
喜歡RMK這套光澤感的人,應該也會對美肌一族的光澤感感到喜愛。

珊瑚粉橘色加上銀色偏光,感覺跟RMK30號有類似。

( 不過我的RMK大軍已經在上次的分贓大會,分散給阿V和YUKI和
  APO了 XDDD 以後有機會比較再說吧~)


不過RMK30號會更SWEET+粉嫩點,另外RMK上多會有螢光感。
美肌一族PINK這塊倒是不會有螢光感,上起來本30號會更帶橘紅。

總之...兩塊都是不挑膚色的腮紅啊~

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美肌一族~
阴笑.gif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慢速閃光-陰天拍攝。



這顆,我要了!!
努力.gif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 今天的光線真是討厭....快點放晴!
    很有愛的這顆...我要重拍啊~~

。濃淡對照。

。還沒壓蜜粉,今天用的粉底是帶有自然光澤的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



。完妝,壓蜜粉後,這邊是淡的一邊,所以有補一點顏色。

。完妝,這邊是上的比較濃,所以有先壓掉弄淡一點再上蜜粉。



--其他天的試色照....不過都不是晴天(哭)--

。自然光下....雨天....。

↑他的銀粉有時候就是會看起來有點像油光

。這天後來好像有放晴了,光線有比較好點。


。過曝的試色照,不過膚色更白的人可以作個簡單的參考。



又是另外一天的試色照。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現場看會更帶粉紅,這塊在陰天拍起來總是覺得太偏橘了。






難得,就把官網都逛了一下。
美肌一族還有出書耶!!太妙了~
欢欣鼓舞.gif
(當然內容就是一些美肌的方法嚕)

 

不只書,還有.....DVD!
哇哈哈.gif




欢欣鼓舞.gif太妙了太妙了..這個牌子越看越妙!欢欣鼓舞.gif



◎ 延伸閱讀:
RMK 30號腮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