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從Estée Lauder的公關那收到今年的夏季限量品。豔陽雙色眼線筆。
又是一組藍綠色的搭配!夏天到了,好多品牌都出了清涼感的藍綠色啊~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



之前收到雅詩蘭黛的公關寄來的雙頭眼線筆。
就覺得他們家的雙頭眼線筆真是大好物~

所以雖然又是個我不常用的也不拿手的藍綠色...後來還是用了。 洋蔥頭的查察.gif


。這次的形象照:雅詩蘭黛2009豔夏女神  夏日限量。



。實品照:上-春季限量 下-這次夏季限量的雙頭眼線筆。

Estée Lauder 豔夏雙色眼線筆 ()02 Aqua Teal $750



。官網產品照&色卡

這次夏季限量的雙頭眼線筆,依舊延續之前01號的
筆蕊軟硬適中.質地滑順好上色.在眼皮上也是很顯色.持色力佳...等優點。
第二支的EL雙頭眼線筆,這次讓我更肯定EL的眼線筆很值得試試。
我好酷.gif

天氣越來越熱了,最近的使用下都沒有出現暈染的狀況,畫在下眼線睫毛
根部的部分也是沒有出現暈染的狀況。不過下眼線畫在眼睛黏膜部分會掉
色,但是沒有出現暈開的問題。(如下圖片)



不過我也很少畫那麼裡面的,所以其實對我來說問題不大。
整體來說,02也是跟01一樣表現很棒的一品。
欣喜若狂.gif


但是,顏色上特色就跟之前的黑白雙頭的01不一樣了。

01的黑色那頭是帶有點點亮片的。
這次02的Aqua Teal 兩頭都是呈現珍珠光澤感的妝效



Aqua

清涼感的湖水綠,帶有明顯的光澤感。

其實我也不大會搭,不過後來想想,其實也不一定要繁雜的

步驟或是高度技巧,其實簡單就好。眼皮畫上一道就挺亮眼的~

。眼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簡單的在上下眼線都畫上即可(我上眼線根部有補黑色的眼線加強一下眼神)

。遮掩一下鬧脾氣的睫毛XD

。不過其實我上眼線的眼尾部分有畫一點點的Teal那頭
,所以上眼線眼尾會覺得藍色的感覺更明顯



如果有同色系的眼影,當然搭配上也是好朋友拉~
↓下眼線會反光的亮亮湖水綠,就是這次EL的眼線筆Aqua這頭



Teal

海水藍。也是帶有光澤感。
不過因為Aqua的明度更高,所以Teal的光澤感覺有比較弱一點點。

Teal這一頭我不大會用啊....雖然也是清涼感的顏色,不過這個藍色
稍微成熟了一點,蠻容易豔起來的,有點挑人。
還是Aqua比較可親點~個人比較愛Aqua。
10000.gif


。失敗的眼妝.....。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只畫一道也會失敗..真服了我自己....


Teal 畫於上眼線部分,下眼線用Aqua
。近照。

。不過夏天,很適合這種清涼感的藍綠色呢。

。其他角度。


。嗯...這個藍...不適合我。
   


 
豔夏女神的限量系列,其實出了很多項產品。

這次還收到....↓↓↓↓超大盤的


。官網產品照

豔夏棕彩蜜粉餅 $1,300


足足有13g的大容量!
闪电.GIF

不過我覺得當蜜粉餅要很古銅肌膚,
跟上面的形象照裡面的麻豆一樣的膚色,當蜜粉餅才會比較適合。

一般人來說...
就是當作一塊超大的古銅色調粉棕色腮紅+古銅色調的打亮。
(內圈可當腮紅  外圈可當打亮)

效果會呈現很烤焦感.很夏日古銅感的一塊。
如果你膚色不夠黑,記得用量不要太大,不然會有點好笑喔~
粉質蠻細的,粉偏鬆,所以非常好沾取,顯色度很好,所以用量更需要注意。

。簡單的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這盤會用到天荒地老吧...
m209.gif

當初對他的一塊定價1300元感到驚嚇,
不行了.GIF
不過一看到實品...真的超大個的...
1300....原來是有原因的。
2007060315053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