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Beige Ruban / Ribbon Beige

447。今年春妝的限量色。

好個....性感系的裸唇色!



。447實品照

Dior 癮誘映光唇彩 容量6ml/5.5g。售價NT$880

( 2009春季限量新色為-137.447常態新色為-517.657)




。台灣官網色卡


好久沒買癮誘映光唇彩的新色拉~(漲價太多了,好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太好所以不用太宣傳?

這幾季的癮誘映光唇彩,出了新色或是限量色。
都比較少看到新聞稿或是平面廣告的出現。

( 真的很少靠Dior的櫃。所以少了網路消息這部分,對我來說還
  真的就不會去注意了。)


耶!感謝佐拉下海贊助出借。不然我還真的沒去注意今年的新色了!



。手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 447 □  Beige Ruban / Ribbon Beige

橘棕調的裸色唇彩。

不帶有明顯的亮片。細看還是有亮片之類的東西。
不過這個亮片其實我覺得跟之前我買的laura mercier晶透唇
蜜-bare beige的亮片很像。

像雲母片這種半透明又會反光的感覺。
所以不會亮片的閃耀或是亮片顆粒感,主要是在呈現他的光澤感。


拿到447的時候,外觀看起來,我以為會很像是127那種,
質地是比較粉質的唇彩。

所以不禁讓我心裡開始思考『該不會跟127一樣會顏色積在唇紋吧?』



不過還好,447的質地不是粉質重的唇彩。

所以不會有顏色很明顯且大亮的堆積在唇紋的狀況。

( 還是有一點點,不過非常不明顯,要非常的仔細和刻意的觀察。
  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之前入手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大多是讓唇部豐厚和膨脹感的亮澤妝效。

447意外的,和我之前入手的Dior癮誘映光唇彩質地和妝效都還蠻不同。

447的妝效,沒有很明顯的豐唇效果,反倒是有著包覆感的妝效。
亮澤感也跟晶亮嘟嘟唇系的唇彩不同,是有著緊實QQ感的彈性亮澤唇


447的妝效,跟之前介紹的laura mercier晶透唇蜜-bare beige其實有
些類似。不過修飾唇紋效果,laura優秀許多。Dior 447其實沒有特別修
飾唇紋。

在遮蓋力上,447的遮蓋力還真是不賴耶!

只是塗抹時需要稍微注意。

因為447在塗抹的時候,還容易出現刷痕的。所以不能太隨意的去塗抹。


□ 447 □ Ribbon Beige。非常漂亮的裸唇色。
只是我覺得他是一支性感系的裸色。犯贱.gif

這支我一塗上,馬上想到。
如果是個有著Nice Body的健美系女生來用這色,一定很性感~

健康美的性感裸色。不會太裸露.不會太安靜.不會太辣妹。

(447有點挑人吧?總覺得。)



。手邊有的幾個類似的顏色比較。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左-某日素唇-自然光下-晴天。右-447官網色卡


。447唇部試色。
拍完照我才發現我的唇刷掉毛了XD  請各位自動略過 謝謝-人-



。光線更亮點的效果。
全臉照拍起來會接近下面這兩張,通常全臉照拍起來會看起來較淺


。更亮的效果下(百貨的優美燈光下會是這種晶亮效果)。
可以看到447的顏色不會特別卡唇紋


。最後來跟本尊對照一下吧。



(試色完以後,我不禁滴咕著:佐拉真的很適合這色。尤其他最近的超短髮更適合)




◎延伸閱讀:

Dior癮誘映光唇彩-127(有兩色)

Dior癮誘映光唇彩-227(內有多色)


買對了!LM晶透唇蜜。好好看的知性裸色-Bare Beige

我也要晶瑩透明唇 Dior癮誘映光唇彩-007

Dior 癮誘映光唇彩-357 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