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INTE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 全8色 $330


上次介紹了搶手的珍貴粉鑽。
這次要來試試今年春夏的新色,主打『知性風格』VI710 冷冽深紫
(全包頭博物館,真的好厲害啊!!)



Integrate 黑瞳眼影去年秋季出的那四色真的很熱門。

雖然那時候我連一盤Integrate的眼影盤都沒用過。不過畢竟看到秋季
那幾盤這麼火熱,知道今年春季要出4個新色,不免還是會期待啊~耶黑耶黑黑黑黑.jpg

( 官方新聞一出來,就看到好多表示很期待的聲音呢!
  感覺都是對秋季色的信心下,有的期待感。)



今年春季四個新色,跟去年秋季四盤主打的地方有點不同。
雖說基本的畫法和眼影排列方式都相同。

不過,
去年的四盤主打顏色在『中右的那格亮片色上』
今年則是顏色主打在『最外圈右邊的主色』上。

其實看中文名字就大概知道拉~

冷冽深紫,摩登粉紅,華麗幻棕,謎樣湛藍。
都是在介紹外圈的右色。

。官網色卡。




不過在摸過VI710的冷冽深紫以後...
對今年春季新色,有種期待落空的感覺。

有點失望啊~
粉質和表現感覺沒有上次分享的『珍貴粉鑽』好。

VI710的粉比較飛粉。而且總覺得這次眼影的服貼度,比珍貴粉鑽略
差點。不管是打底色的部分或是右邊主色的部分,我都覺得去年秋季
出的珍貴粉鑽服貼度比較好說。

VI710的亮片色(內圈的右色)好會飛啊~比珍貴粉鑽還會飛的多。
不過,VI710不止亮片色很飛粉,連眼線色的亮片也好會飛散啊~
眼睛容易不舒服的人,這點要注意一下。

持久度的話...我就沒特別注意了。

因為看他服貼度沒珍貴粉鑽好,所以我就還是用UDPP打底先了。
(珍貴粉鑽我也會用UDPP先打底,因為靠近眼頭部分我會微微積線。)


也難怪
Integrate今年黑瞳眼影的新色,討論度跟去年秋季那幾盤比起來,
熱度低太多了。


。VI710冷冽深紫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VI710-官網眼妝照。



VI710冷冽深紫主打『知性風』的一盤。

在春季會出現這種看起來比較黯淡、有灰感的紫色,還蠻妙的。

挑人的一盤。這樣的紫色本來就比較容易畫髒,
這次又加上容易飛粉的粉質,所以在上色的時候真的要蠻注意。

就顏色的部分,我自己不大喜歡這盤拉...
因為容易畫起來沒精神。
22222.gif加上我自己的眼睛本來就沒精神了。

用這盤的出錯率感覺蠻大的。

另外就是他的眼線色,不夠深。
所以對於眼睛比較無神的我來說,我會外加更深的眼線。

說到這種看起來髒髒的灰紫色,又加上要符合『知性』這個關鍵字的話。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手邊的Laura眼影霜和眼影。

那開架的灰紫色調的眼影,我比較喜歡MJ的東京之夜。

VI710,雖然說主打知性風格。不過還蠻需要注意他的濃度的。
上淡一點,感覺好像有比較知性。但是我覺得給我更多的感覺是『媚惑感』。
上重一點,我覺得還會多了點殺氣和冷淡感。

但是要注意的是,眼周的暗沈狀況要處理一下,不然就很可怕。
除非你想走的就是頹廢風之類的類型。

那膚色比較黃或是深的人來說,這盤也真的不好上手。建議考慮一下。

。VI710冷冽深紫,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閃光。




這次準備了兩個眼妝。一濃一淡~
1920154007.jpg

先來看看比較濃的版本。

(其實可以更濃,不過這盤我不喜歡,所以不想再嘗試拉~)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顏色標示。


。簡單的眼妝步驟標示圖。上眼皮的部分。

。完成。

。簡單的眼妝步驟標示圖。下眼線的部分。

。完成。


。其他角度。


。近照。


。來個跟官方眼妝照對照一下。


接下來是稍微清淡一點的版本。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顏色標示。


。簡單的眼妝步驟標示圖。上眼皮的部分。

。完成。

。簡單的眼妝步驟標示圖。下眼線的部分。

。完成。


。完妝。

。其實我覺得可以在更清淡點...我下手還是有點重了...

。嗚嗚嗚...眉毛被修的太有角度和銳利了...啊啊啊啊...又要重來養眉毛了

。其他角度。





。也是要來個跟官方眼妝照對照一下。



(因為沒有愛,所以這盤寫的還真有點偷懶 XD)


◎延伸閱讀:

搶手貨? INTEGRATE。黑瞳晶綻眼影。珍貴粉鑽


MJ 單色眼影。東京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