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已經先跟大家分享了嬌蘭在今年7月和8月即將上市的秋妝。

這次收到公關寄來很美麗的伏爾加公主眼唇盤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妝效。




GUERLAIN
V
OLGA PRINCESS  Eyes and Lips Palette

伏爾加公主眼唇彩盤 售價NT$2880。限量品。
※內含:眼影*2(各3.4g)/唇彩*2(各2g)。備有刷具*2。眼唇盤專屬絨布套

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的外盒超鏡面的,根本是鏡子啊~ 化妆.gif
不過這也說明了,很會沾指紋....擦擦擦(苦勞)

伏爾加公主的美麗包裝。
在上次的文章已經跟各位分享過了,下面就直接讓大家看圖說故事複習一下。

。華麗的專屬絨布套。


。有著漂亮的俄羅斯皇室風的圖騰。

。這盤眼唇盤很大喔~。


。打開,重量級的大小。


。他的塑膠隔版超厚的....不禁讓我想拍一下。

。不過我覺得這個塑膠隔版因為有點厚度,所以拿起來時需要注意一下
,免得刮到內容物。因為....我刮到了一小痕啊.....(淚)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

『伏爾加公主眼唇盤』的實際使用照。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惱人的雨天拍攝。




先來看看伏爾加公主的眼影色。

。這是上次秋妝發表會拍的,室內黃光+閃光下拍攝。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時多雲。



共兩色,一深一淺的搭配。
灰紫色調的顏色。來帶出伏爾加公主優雅的形象

基本來說。
這樣一深一淺的搭配,就可以完成一個有層次感的眼妝了。
不過我個人的眼睛條件不是很好,所以我會多加一個更深色的眼影
色來加強眼神。當然眼線也是少不了的~
(畢竟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外國人一樣,有著條件美好的深邃眼睛。)

帶有低調的光澤,絲綢般的發色質感。

不過太低調了,所以其實上起來光澤感真的不那麼明顯。也因為這樣
的特色,伏爾加公主的眼影比上次的夏妝眼盤,粉質來的更細膩些。

灰紫色的眼影,怕的就是畫髒,也蠻容易畫髒的。
所以如果不熟悉這樣的顏色的人,需要多練習一下,或是一開始不要下
手太重和範圍太大。


接下來就是簡單的眼妝照。


--自然光下拍攝-天氣-惱人的雨天--


。簡單的步驟標示,上眼皮的部分。


。完成。

。我有『假會』(台語)的加了眼窩色,不過太失敗了...
。不提也罷~....所以就沒在步驟圖片裡面提到眼窩色的部分。

。簡單的步驟標示,下眼線的部分。


。完成。


。其他角度。



。也許試試上淺下深的搭配也不錯

。閉眼。

。其他角度。


。濃一點說不定也不錯喔?

 



再來是唇膏的部分~也是有兩個顏色。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多雲的天氣)。



也都是帶紫色的唇膏。
一個是帶紫的桃紅色,一個是稍微深的紫紅色。

這盤伏爾加公主眼唇盤,其實我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味。

來自『唇彩的味道』。

我有點怕這種花香調還帶點傳統口紅的香味,所以一打開發現
到有這味道,讓我心裡冒了不少冷汗。
啊啊啊啊.gif
(所以我才把這篇丟到眼影那分類 XDXDXDXD)
除了味道和顏色不是我的菜以外。

其實唇膏本身的表現是不錯的。

因為是唇彩盤,所以唇膏的質地上稍微硬一點,但是沾取起來塗抹
倒是還蠻好塗抹的。滋潤度還算不錯,不過嘴唇乾的人還是建議先
上護唇膏。

唇膏的質地算蠻輕的不厚重。顏色顯色且服貼,帶有自然的光澤感。

在喝水時多少會掉色,畢竟他不是訴求超持久的那種唇彩。
但是,嘴唇上的唇膏,不會像是掉一塊的缺色。

大致上表現我覺得都不錯。

只是有個小小讓我介意的點。

就是~
雖然唇膏不卡唇紋。可是過了一兩小時候,我下唇中間最深的那一道唇
紋,有發現顏色堆積進裡面了。(剛上的時候沒有)

雖然不明顯,不過在微笑,嘴唇往外牽動的時候,就會看到卡進去的顏
色。這點讓我有點介意。
( 我本來在想是不是用量太多了。所以深紫色那色我有上少一點,狀況有
  減少,不過還是有一點點。但是這一點點的狀況,沒那麼讓我在意了。)


雖然這兩個唇膏的顏色,有點成熟和不是我的菜。

不過還是要來試色~



先來看比較淺的那格,桃紫色。

上次去嬌蘭的新品會的時候,彩妝師就有瞭解到會有些人對比
較深紫色的那個唇膏色感到困擾。所以就有提到,深色的那格
唇膏,可以當作唇線來加強唇型。

那,我也用上這個方法試試,只是範圍倒是沒有唇線那樣細。

--自然光下--雨天拍攝--


。白色的範圍,就是我上了一點伏爾加公主裡面的深色唇膏的部分。


。完成。

。其實深色的那格,我上的量沒有很多,所以看起來其實還蠻自然的。

。某日素唇-天氣-晴天。

。完成。


。我覺得我上太多了...上淡一點會比較自然


接下來就是比較深的那個紫紅色的試色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多雲的天氣)--

其實這個紫紅色我覺得很好看,只是挑人用這樣。

如果喜歡帶紫色或是紫色唇彩的人。這格真的可以試試。我覺得很好看!

不過因為還是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有上的量比上面的那色少很多~

。完成。


。光線比較暗或是顏色更多的時候,紫色感會更明顯(如下)。


。某日素唇-天氣-晴天。

。完成-光線稍微亮的時候。

。可以看到光線比較暗的時候,左邊的就看起來紫色的感覺更明顯了。



華麗的一盤~
整盤都是紫色調的色彩(連刷具上的Logo也是紫色的呢。)。

今年的嬌蘭的秋妝主打,走著紫色調的感覺。



◎ 延伸閱讀:
夏天才剛到。沒想到...出秋妝了。嬌蘭 2009 俄羅斯謬思女神 限量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