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一盤280的眼影盤,如果遇到85折的折扣更便宜。
又有這樣的好質感,喔~難怪Media的眼影盤這麼得人疼!






。Media官網介紹


佳麗寶
Media 媚點 金亮眼影盒 (無香料) 容量3.9g 售價NT$280


老實說,Media的產品真的很少碰也不大敢碰。
(因為以前用他們家的底妝有過敏的紀錄。)

Media大好評的眼影盤,也是因為外表好樸素。
而且想說佳麗寶體系的眼影盤也買過好幾盤了,
雖說一盤280的價格在開架裡算是比較便宜的,
可是感覺好像也不必特地去買來試試。

不過看到頭兒有這盤,當然還是要借來用看看啊!
而且還是傳說中的WN-2耶! 花痴.gif

這一試,喔~難怪他大受好評啊~     如此想著。


。官網色卡。


價格不貴。配色簡單容易上手。粉質服貼不會太飛粉。發色度佳。持久度佳。
總之真是不賴啊~
1222.gif

不過可惜,上眼皮靠近眼頭的部分小小積線。我想大概又是最淺色在作怪吧?
(大概上妝5.6小時以後會開始有點小積線)

眼皮太乾的人要注意一下保濕。
像我最近A酸有稍微帶過眼皮,結果眼皮比較乾開始脫皮溜。
所以就算有用UDPP也還是會積線。
(希望我還這盤出去之前可以在眼皮有比較好的狀況的時候試試看)

不過大致上還是很滿意Media的金亮眼影啊!
這下心很癢,很想自己也買來用了!
啊兔紐啊紐.gif


。金亮眼影盒內附一支雙頭海綿棒。



這次用的是大好評的WN-2。好像是比較新出的顏色。

雖然是淺.中.重 三個顏色一組的簡單配色。

但是卻有 可溫柔、可性感、可有女人味、可優雅的變化喔!



→最淺色:
略帶點粉紅的暖調淺米色。可打亮或是當打底色用。
             (目前懷疑這格是讓我積線的原因)

中間色:暖色調的溫柔粉紅色,溫柔感的膚粉紅。帶有一些金色珠光,
              不過不是很明顯,怕高調的人可以不用擔心。

最深色:帶有細緻暖粉色珠光的溫柔酒紅色。這盤最迷人的就是他拉!

看起來是難搞的顏色。
可是,意外的粉紅色那格不會容易拋,最深色的酒紅色也不會容易髒。

蠻好上手的~
雖然沒有高調美麗的光澤,
雖然沒有閃閃發亮的閃耀亮片,可是就是有他的迷人之處啊~

很值得推薦的一盤!
cf (11).gif

。WN-2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WN-2手臂試色-自然光+慢速閃光。



今天也準備了兩個眼妝。
上色的步驟都非常的簡單,來看看吧!
047.gif

--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使用步驟和範圍,上眼皮的部分。


。使用步驟和範圍,下眼線的部分。


這樣的顏色,讓我想到可以跟Lunasol去年聖誕限定的眼線液來搭配。
果然很適合啊!

。完成。

。覺得可以更濃,想試試更濃的版本

。完成。


。眉毛被修的太銳利了.....感覺有瀏海遮掉眉尾比較好看....

。銳利的眉尾蓋掉的版本。

。這樣畫起來的感覺,讓我想到,好像有點跟Lunasol去年的聖誕盤有點類似?
。不過Lunasol去年的聖誕盤蠻容易畫髒掉的-3-  (聖誕盤出借了,所以沒得比較~)

。其他角度。


。WN-2的最深色很迷人啊!



。我的眼皮好乾啊....



再來是另外的一個畫法。也是很簡單。
047.gif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使用步驟和範圍,上眼皮的部分。


。使用步驟和範圍,下眼線的部分。

。完成。

。眼皮更乾了....orz  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斑駁眼妝見人

。不過其實這天的照片,是上妝6小時以後才拍的事情了...

。雖然底妝斑駁,眼皮乾燥,不過還是要來看一下顏色。



。沒睡好又早起,疲累的一天啊~



WN-2這盤我好喜歡。
m215.gif還想要試試其他的感覺~~




◎ 延伸閱讀:


這次第一個眼妝搭配用的眼線液,Lunasol 2008聖誕限定眼線液

Lunasol 2008聖誕限定眼影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