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很快~
就這樣咻~ 北斗神拳.GIF的過完了。

七月真是努力呀,我。(手酸)

還有好多東西要寫呢~

八月繼續努力!

不過呢,還是要先來看每月上市的愛用品吧!

每月愛用品,七月份。來摟~~轟!!!40.gif(熱氣)




之前的分贓大會。交換了好多東西回來呢!

雖然說因為這樣,的確最近有比較少買東西了。
可是...購買清單卻越來越多了啊啊啊啊啊啊....
m002.gif

因為用了覺得喜歡,還是想入手的說。
怎麼會這樣....不是應該比較省錢的嘛...
四小折畫圈圈.jpg

。七月份愛用品大合照。



◎ 附註:
    產品照下面的產品名稱,有變色的我有設連結,直接點選進去就可以觀看專文




。底妝部門。


。左起:雪芙蘭防曬凝露/resoa防曬/covermark遮瑕膏/LM眼部遮瑕2號/BB遮瑕霜2號/KP透澤粉底液/LM柔光透明蜜粉

 


ALLIE的美白型防曬,越作越泛白的明顯...
(2009年款的美白型我還沒開耶...不過有看到討論說。09年的比08年的美白型更白點...orz)

防曬用量又不能省,
可是現在這種天氣粉底的顏色只要稍微白一點就覺得是白面鬼了。
啊啊啊啊.gif

七月的防曬,我決定放棄ALLIE了。


只是resoa和BKO的防曬也都用得差不多了...這下要來物色新的防曬了!
(真讓我苦惱,畢竟ALLIE也用了好幾年,跟臉還蠻相處融洽的。買新的就是一種挑戰啊...)

七月有點偷懶,有時候沒上妝。就只有抹防曬而已。

這時候雪芙蘭的防曬凝露真好用~用了好幾罐了。清爽不乾又舒適。
去年因為接了曼秀雷敦的保水力防曬凝露的合作,對這種凝露狀質地的防曬一試就愛上了!

保水力的香味雖然不討厭,可是也不喜歡,加上雪芙蘭評價也不錯又比較常特價。
用了用也蠻喜歡的,所以後來就改買雪芙蘭。『台灣製造喔!』

最近意外的發現,
雪芙蘭防曬凝露搭配laura的飾色隔離霜,最後再撲上laura的透明蜜粉。

妝效不賴耶!

這不禁讓我猜想了一下,說不定laura的底妝只要搭配凝露狀的妝前都不錯用?
因為喚顏凝露也是凝露狀的呀。(.......滴咕)

『再來一罐!』


Laura mercier的蜜粉用完了,所以七月又買了一罐了~
我真愛這罐蜜粉的妝效。本來想說變心一下,不過最後想想還是又『再來一罐』了。

只是還是有其他的想法,不過一樣,慢慢物色吧!



。眼影部門。


左三:
media金亮眼影盒WN-2/Lunasol 2009夏季限定-扶桑花/integrate黑瞳眼影
右三:lavshuca花漾眼影Br-1/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Lavshuca漸層眼影BE-1



本月的眼影。其實都是在試新的眼影。

最常用的就是上面左邊這三盤了。(還是要大推media的金亮眼影WN-2!)
右邊三盤則是打亮眉骨或是眼下修飾用。

kevin老師送的泡泡眼五色眼影。看到鐵片君了!!!

。眼線膏那格根本都沒在用啊我...因為真的不方便....

雖然離用完還有好一陣子。
不過已經默默的在煩惱,到時候我要為了最淺色那一格,在去買一盤嘛?

真煩惱。
啊啊啊啊.gif


喔,突然想到。Lunasol其實我自己買的...還有兩盤耶...


默默的就又收了白木蓮和山杜鵑。

今年lunasol的花蕾系列。意外的讓我默默的就這樣收了幾盤....真是可怕。

( 只是有點想把扶桑花換掉了...因為好像疑似這次夏日限定的亮片會讓我眼
  
   睛不舒服。可是我又好愛這次的亮片呀...哭。

   這個月怎麼這麼多令人難以決定的選擇呢!)



。睫毛眉毛部門。

。左起:MJ  第二代纖長(120%)/kiss me 花漾美姬第一代纖長款
/kiss me極太睫毛膏/UDPP/克蘭詩睫毛雨衣/lavshuca眉粉/mac染眉膏



睫毛眉毛部門。本來就是比較少更動的。

不過還是多了新伙伴,MAC染眉膏!

最淺色的Sophisticated用完了。所以這次改買深一點點的Beguile。

只是上次貝拉借我試刷的Palty染眉膏,貝拉買的那個顏色好好看...

又想要入手了。
啊兔扭啊扭.gif



。眼線部門。

。左起:Mac眼線膠/雅詩蘭黛眼線筆/MUF眼線筆2L/MUF眼線筆1L
/UD眼線筆1999/chic choc炫量眼彩筆n/lunasol 2008聖誕限量眼線液


七月的眼線部門真是熱鬧。用了好多不同的眼線。
之前想寫的眼線大PK。看看這個夏天能不能有個對決結果出來。

。突然想到,我的MAC眼線膠,開封了快兩年,都沒乾耶!拍一下拍一下。




。頰彩部門。

。左起:AYURA 液狀腮紅/benefit 甜心菲菲液狀腮紅/GA腮紅2號

RMK大軍都離家了。
所以這個月都是用新貨唷~~~

很久沒用液狀腮紅了。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不過我要說,benefit的甜心菲菲還真是難上手啊!!!
因為這款的質地跟一般的液狀腮紅不大一樣。

這罐要快狠準的東西,還要跟底妝搭配。
不然會有不勻或是讓底妝斑駁的危險。

真是難以征服的伙伴。(又不是在收服神奇寶貝)

這點AYURA就好用多了~
本來是想快速的把這兩罐液狀腮紅寫出來的。

不過...最後殺出了個程咬金!整個心思就這樣飛走了~

喔~m215.gif

Giorgio Armani 2號腮紅,你怎麼可以這麼好看~~你真邪惡!

下個月我一定要寫這塊腮紅!(握拳)


。唇彩部門。

。左起:BeautyMaker公主護唇/BeautyMaker唇蜜-粉紅芭比/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保濕精華

我還真的怎麼想都想不起來,我這個月哪些唇彩用的比較多耶...
想破頭..結果兩品都是kevin老師送的他們家的東西。

這個月有上去台北幾天。中間那支粉紅芭比。

被說:『怎麼又出現這支了。』

啊就....還蠻方便的阿...妝效我也很喜歡呀...囧>

公主護唇我倒是還好,只是想說他有點亮澤度,又有點護唇訴求。
就蠻方便的。不過我覺得保濕修護效果,還好。300元一罐的價格真的偏貴。

And...
我今天看到網路上分享JS的莓淬果露嫩唇膏。
我竟然眼花,以為是BeautyMaker的公主護唇...

這眼花...有讓我心裡默默的了一下。
(因為自認有信心可以分辨的出來兩款的不同,沒想到...還是眼瘸了)


最後...來插花的一罐。品木的扭轉乾坤保濕精華。
想拍一下...只是被自己嚇到。怎麼自己可以用的那麼快...
雖然說從公關那寄來開始用,也用了一個多月了吧。可是這罐後來比較是在晚上用。

這樣用,也可以剩不到半罐了...被自己嚇到...
啊兔好煩惱.gif


七月份的愛用品。就這樣結束拉!

不過又要來插花廣告一下。


Rookies!!!要播出了!!

「8月4日晚上10點,緯來日本台。」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rookies/default.asp

大家一起來看啊啊啊!!!
047.gif
然後8月28日一起來看電影版吧!!!!!(熱血)
047.gif047.gif047.gif047.gif



喔對了對了。咱們家的Mochi一歲了~~~~~~
10000.gif

。因為想睡覺了...所以這位先生的眼眶又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奇怪的表情(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的臉(指)


不過一歲了不是重點。重點是......(Mochi:喵?)
XD

減肥大計啊!
20070603145118.gif
這個月笨貓終於體重有變輕了,歡呼(淚)

不過熱量的攝取減少了,加上又太熱,活力變得比較低了點.....
雖然有變輕了,不過...缺乏運動的阿喵,肚子的皮看起來有點鬆鬆的...

真是令人苦惱啊~
啊啊啊啊.gif

。限制級的睡法....(不過這張可以看到肚肚有變瘦點啊!雖然還是中廣肚...)


Mochi~~我們繼續努力吧!

Mochi:鼻喵要~~~(抓)

抓抓抓抓抓

更多新增照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album/photo/112315129#pic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