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 妮維雅 Protect Mild Milk
防曬保濕水乳液 SPF 50+ PA+++(藍蓋白瓶),容量30ml,售價:約129元上下
*玻尿酸配方版

包裝看起來很舒適好用的樣子,還加註了玻尿酸配方的標示。真吸引人!

可是沒想到...這罐....讓我有...踩地雷的感覺啊 =口=!!!!

雖然我還蠻愛玩踩地雷的,可是並不想要買東西踩地雷的說....

這篇是難得的地雷文。

。背板的產品介紹。




立可白式防曬。這罐為物理性防曬。

先來說優點:


屬於比較稀質地的防曬,好推,延展性不錯。

。質地近照。

Nivea-防曬保濕水乳液 (2).jpg


無香味也沒有防曬味。無酒精添加。成份上,也沒有高致粉刺成份。

有足夠的防水力,用洗面乳很難洗,需要靠卸妝品卸除會比較卸除的乾淨點。
質地不黏膩。就臉用防曬來說,價位也算是可親的。

不過對我來說非常的不合用,所以雷太大了~ 欺负.gif


顏色太過泛白,面具感很足呀~
啊啊啊啊.gif
比ALLIE 2008年款的美白型防曬還泛白的嚴重。
如果要不泛白的話,膚色可能需要白一點的人比較自然。
(膚色白的人用起來可能會覺得,這款可以當作有提亮明亮膚色效果的飾底乳。)

↓ 我用過的底妝色號表。提供參考 ↓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後來想說抹身體,不過也還是泛白的蠻明顯。所以光是顏色就不合用了。

再來就是,雖然這款強調添加了玻尿酸。不過抹在臉上覺得好悶呀~
(我是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性肌膚)
然後兩頰的部分又有點過乾,不是很舒適。會有點咬手。

跟他產品名稱提到的『保濕』,根本感覺不到~
四小折畫圈圈.jpg
但是控油力不錯,所以油性肌膚的人蠻適合的。

只是他略帶點光澤,所以如果是非常介意油光的人,
可能會覺得這點光澤會覺得『就是油光!』的這種感覺。

雖然現在用的東西多了,也知道不適自己的可能適合哪些人用。

可是買到這罐,很難得的不禁讓我有種,踩....到....雷~~~的感覺。

要膚色夠白才自然,又要臉不乾的人用,感覺很挑人的一款防曬。


其實我是記錯款,所以才買的 Q__Q
這款還蠻常特價的說....適合的人應該會用的很開心吧!


下面就來看看實際的泛白實擦圖。


。使用前後的對照圖片。

Nivea-防曬保濕水乳液 (1).jpg
。我沒有塗滿整手,來對照一下。

。好泛白啊......
啊啊啊啊.gif


。其他對照照片。

應該很好看得出來有塗跟沒塗的差別吧?




太乾了...又不能冬天用。
所以這罐買了半年有了吧...還很滿的咧~
啊啊啊啊.gif啊啊啊啊.gif啊啊啊啊.gif啊啊啊啊.gif



Nivea 妮維雅
防曬保濕水乳液 SPF 50+ PA+++(藍蓋白瓶)*玻尿酸配方版

主成分:  Zinc Oxide  9.7%                  
                  Titanium Dioxide  8.125%


。成份表。



。分析表。




分析來自:COSDNA


邱品齊 醫生 也有對這款作了分析



◎ 延伸閱讀:


    很久不見的比較文。最近用的四款防曬 (SPF50+,PA++以上。含成份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