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Coffret D'or  JM潤持久口紅  全12色 售價NT$880
(2009夏季新品)

※ 真是讓人煩躁啊~最近pixnet又有點不穩了。萬一有破圖,就要麻煩各位多重整幾次了...orz

Coffret D'or 夏季新品又出了好多東西呢。
眼線膠新色、觸控式眼線液 又出現了、特殊刷頭的睫毛膏、燒死人的眼影盤....
還有唇膏新品。真是每季都要讓人有購物的理由就是 XD?

這次Coffret D'or的口紅質感跟前面幾季的口紅又不大一樣。
來看看吧!新款的『JM 潤持久口紅』








持久。滋潤。這次的兩大主打。

佳麗寶Coffret D'or的口紅本來滋潤度就不錯了。
所以這次比較注意到他主打有『持久度』的部分。

持久度上真的不錯,比誘色口紅、誘光潤口紅都來的好。

雖然吃吃喝喝還是會掉色,但是杯口或是吸管上的殘留唇彩都比較少。
也可能是因為持久度 Lv Up的關係,所以JM潤持久口紅會比誘光潤口紅
來的稍稍有一點點黏度。但是抿起來還是滑順的感覺。

只是
好像有些顏色抿起來,如果很仔細去感受的話,好像會略感到珠光的顆粒感。
( 因為真的不明顯,所以就沒有特地記色號了 )

滋潤度的部分,我覺得........
                                     誘光潤口紅比較好喔!

因為JM潤持久口紅過一段時間以後,會稍稍有點乾燥的緊縮感。
不過可以稍微放心的是,只是稍微而已,不會越來越嚴重。
另外唇妝的妝效看起來也沒有特別的改變。

無香味、服貼度不錯也都是這次JM潤口紅的優點。

很值得一提的,就是妝效的部分。這次的妝效跟誘色、誘光潤都不同。

這次JM潤持久口紅,有種『彈性感的妝效。

不過彈性感的妝效,好像有些色號比較弱~
下面有這次6個顏色的介紹,我想看了照片就知道了。

本來就他主打的滋潤度來說,我會期待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因為誘光潤口紅雖然修飾唇紋效果不強大,但是還是略有一點效果。

但是,
JM潤持久口紅的唇紋修飾度....實際上是沒有的~~ 不可以.gif
所以要修飾唇紋,用這款口紅要靠搭配唇蜜來修飾和增添唇型的立體感。

( 個人還是比較屬意資生堂的閃爍光唇膏的立體和唇紋修飾效果。
  而且閃爍光的滋潤度和價格的漂亮度也是很不賴的說!但是還是
  可惜在色選的部分,年輕的色彩不多。)


。這次的唇卡,有六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手臂試色。


下面就開始單一顏色的介紹。
正步走.gif

--照片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攝-都是同一天拍的-令人開心的晴天--




*PK-242:可愛的北川景子使用色。(最近好喜歡他啊~)

帶有大量細緻銀色珠光的嫩粉紅色。

外觀看起來是個很討喜又溫潤的嫩粉紅色。
雖然我在手臂試色的時候有開心了一下這個顏色很可愛...

不過
實際上起來會覺得變得比較偏冷色調的氣質粉紅色。

所以為臉色營造好氣色的效果沒有很好。
甚至我覺得會有點唇色反白的感覺。感覺要比較白晰的人用比較適合。

PK-242的銀色珠光雖然細緻,不過卸除的時候需要注意一下。
就是他的銀色珠光會殘留在唇上。需要稍微費心卸除才行。

另外就是PK-242我在使用時,會稍稍的卡紋和死皮出現。

對於死皮沒有被撫平,還稍稍的出現,讓我有點不解就是~
因為這次的六個顏色,只有PK-242和PK-244比較有這樣的狀況。

。某天的素唇-晴天-自然光下。

。PK-242唇部試色。







*PK-244:柴崎幸使用色。

PK-244雖然是歸類在PK色系,不過是帶了些蜜桃色的漂亮嫩珊瑚色。

也是跟PK-242因為帶有銀色的珠光。
( 所以亮粉的卸除問題,在PK-244身上也是需要注意的。)

手臂試色上看起來也是個溫潤柔嫩的顏色,
但是也是跟PK-242一樣,實際上起來還是感覺偏冷色了一點。
而且也沒手臂試色看起來那樣的蜜桃了~

因為PK-244本身比PK-242帶了點橘色調,
所以氣色上比較好。不過也是走氣質路線的顏色。

顏色卡紋和死皮出現的狀況不明顯,需要很仔細的觀察。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PK-244唇部試色。







*OR-104:有精神不過份高調的粉橘色。

元氣的橘色會讓人感到年輕和活潑的印象。

不過呢~
OR-104,還是跟上面兩色一樣,走氣質型路線。

帶有金色的珠光。
不過倒是沒有卸除上需要像PK-242和PK-244的銀色珠光那樣需要費心。

其實我都會蠻期待橘色的唇彩,因為意外的好像比較常被說
好看。但是OR-104我自己是覺得還好,沒很喜歡。感覺普普。

而且膚色偏黃的人來說,用起來好像不那麼出色。唇色感覺有點濁濁。
我自己覺得這色我會比較推薦給膚色白晰或是健康甚至黝黑的人用。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OR-104唇部試色。






接下來三個色很值得期待喔!
質感和質地跟上面三個色有點不一樣了呢!包子呀.gif

珠光更是細緻了。『唇部的彈性感』也比上面的明顯。


*RD-180:常盤貴子使用色。

唇卡上看起來不討喜的RD-180,意外的,上起來很自然好看呢!

質地上在沾取時會感覺到,比上面三個色略稠和有厚度。
所以遮色效果也比較好。均勻度也更好。

好氣色的RD-180,雖然是RD色系,但是略帶了點橘紅調。
走著暖色感的RD-180,不會太豔麗,而是甜美溫柔的感覺。
雖然略感輕熟了點,但是是實用又好看的顏色。

帶有細緻但不明顯的金色珠光。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RD-180唇部試色。






前兩次試誘色和誘光潤口紅的BE色,都沒有讓我很喜歡。
所以這次還是有點期待會有不一樣的發現。
耶黑耶黑黑黑黑.jpg


*BE-186:有著柔嫩感妝效的裸色。偏橘的BE色。

也是走著氣質路線的色彩。

雖然質地比起最前面的三個色比較稠和厚了點,可是妝效很不賴。
給唇部QQ的彈性感~
难为情.gif

不過BE-186,
我自己覺得需要費點心思去想怎麼搭配的一個顏色。

適合的膚色上,感覺膚色太深的人不大適合。(就看要搭配了)

BE-186的質地和亮粉的數量以及質感都跟上面的RD-180一樣。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BE-186唇部試色。



。光線更亮下,其實他的亮澤度算是不錯的。




最後一個顏色。最深的顏色。
可是意外的,卻是這次六個色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
13333.gif
比較少會喜歡這種顏色的唇彩,這次我自己也有點意外。


*RS-255:氣質的玫瑰色。

妝效是這六個色裡面最好的!!
珠光也是最不明顯的。

雖然在這六個色裡面,是稍微豔麗的玫瑰色。不過說真的,挺好看的說~
有氣質+好氣色,又不老氣的玫瑰色。

很少對RS色系的唇彩感興趣的我,這次意外的還挺喜歡這個顏色的喔~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RS-255唇部試色。



。光線再亮點,看看他的光澤感。

。不同強度的光源下。


。因為有愛,所以放多張一點 XD

呼~六色都介紹完了~
這樣也是這個系列的一半的顏色了呢~
其他六個顏色,就看有沒有人陸續分享嚕!
够意思.gif



接下來看看Coffret D'or的秋妝。

逛官網,已經有圖片可以看了~

。2009 秋妝的形象照。

。我注意到的是他的眼妝,好好看喔~。


。秋妝的兩個重點新品。




漸層唇蜜。
今年怎麼好幾家都出漸層唇蜜咧~~~

不過我還好,還蠻冷靜的,等實際心得再觀望看看。


既然眼妝這麼漂亮,當然就是有眼影新品了!
之前T'estimo的單色眼影評價都不錯,當初Coffret D'or取代T'estimo
的時候,就有在想應該會出單色眼影了。

果然~


不知道到時候台灣的定價是多少喔?
(以前T'estimo的單色眼影單價一個290)

上面兩個都還蠻美的。不過我最感興趣的其實是下面這兩樣新品。

染眉膏。



還有顏色看起來配色很棒的眉粉~~~

真期待到時候台灣上市!! 

喔對了對了,底妝也有出新品喔~不過日本是9月1日才上市。
不知道台灣是什麼時候?



詳細的就請點選官網去看看吧↓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index.html



◎ 延伸閱讀:

佳麗寶。Coffret D'or誘光潤口紅

佳麗寶。Coffret D'or誘彩口紅

三款唇膏比較:Dior舞台光唇膏/佳麗寶。Coffret D'or誘彩口紅/資生堂閃爍光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