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幾次『請大家推薦開架腮紅』的討論時,就有這種感覺了。

想說,之前試在手上覺得CEZANNE細柔腮紅的妝效挺不賴的。
價格上也便宜。不過就是比較少人會提出推薦這款腮紅,有點可惜。







CEZANNE 細柔腮紅。容量4.1g,售價NT$190。(MIJ,日幣售價400円)

中文官網→http://www.cezanne.co.jp/tw/index.html

--
產品介紹:
絲綢般細緻質感,清柔滑過肌膚,賦予雙頰自然光澤與嫣紅,妝效自然服貼不結塊。
--


細柔腮紅,包裝簡單,外盒的邊緣很圓潤,觸感不錯。
這個簡單的包裝外觀,不禁讓我想到之前買的La pensee腮紅。

如果不是CEZANNE的包裝上面有標日本製。
不然我會以為跟La pensee這類品牌一樣,是大陸或台灣OEM再賣過來的產品。

CEZANNE 細柔腮紅附有一個小刷,雖然小了點,毛量也偏少,不過還算軟。

但是,還是不及Integrate腮紅附的刷子那樣幸福柔軟的觸感。
可是,又比 La pensee 四色腮紅的塑膠掃把刷好太多太多了。

。刷子實品照。



不過。
CEZANNE 細柔腮紅的刷子還是太小了,上色不是很方便,抓粉力也普普通通。
(Integrate的還比較好用,且尺寸略大點)

所以我試刷了一次就放棄了,還是用回我自己的BB攜帶腮紅刷。

但是對於沒有預算和初心者來說,這樣的刷子也還是可以用的。
不用擔心像La pensee的四色腮紅附的,等同廢物和浪費資源的刷子般無法使用。


。刷子與臉部的尺寸大小對照參考。


CEZANNE 細柔腮紅。
我對他評價不錯的點在於→價格便宜又妝效意外的不錯。
尤其是和肌膚自然融合的感覺,不容易有色塊感。

粉壓緊實度的也剛好,粉沾太多濃度失手的狀況可以比較容易被避免。
但是顯色度又不錯,不會刷上覺得淡到索然無味。

雖然他的持久度不算讓人太滿意。
不過整體來說,我還蠻推薦的,不會因為他便宜,就妝效質感不佳。

說到持久度
我發覺還得注意一下搭配的底妝。因為這也連帶影響到這塊腮紅的均勻度。


一開始我是對這塊腮紅感到失望的。

因為在手上令人感到喜愛的融合感,並沒有在臉上看到。反倒是有無法在臉
上分佈均勻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得跟底妝搭配一下就可以改善這問題。

像是我素顏直接刷的話,不論是均勻度.服貼度和持久度,都不是很好,
甚至讓人感到失望。跟Laura mercier的潤色隔離霜搭配也是差不多的
狀況。

不過,
後來跟KP透澤粉底液和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搭配,
服貼度.均勻度和持久度都大大的提升,且質感跟素顏時的效果差很多。

( 我想這塊腮紅可能需要點黏度或是濕度來黏住他?
   不過我沒試跟粉餅的搭配效果,因為我上妝的習慣不是粉餅。
   所以粉餅的部分就暫時保留。)


這點需要注意一下。


雖然說持久度有提升了,但是其實用這塊還是需要補的。

假設是油性肌膚或是需要在外面跑跑跑的人,補擦的動作是一定要的。
不然你回家卸妝的時候,可能會覺得顏色都掉光光溜。

我自己來說,上妝6小時以上,顏色只有掉一點。超過10小時也是有看到顏色。
(大概剩下4成左右吧)

但是我會注意手不要一直摸臉,加上我的臉頰是偏乾且我的臉就算很熱,也不大
會冒汗。所以這也是對我來說持久度還不錯的因素之一。

不過既然他不貴,補一下也沒差拉~

只要你不會懶惰補妝的話,這點倒不會影響太大。



細柔腮紅台灣的開架總共有三個顏色。最後我選中了5號。

『5號的官方介紹』05 粉紅色→創造女性化的優雅妝容。


。自然光下-實品近照。


05。純霧面不帶珠光。呈現很自然且不會太霧面粉感的妝效。

05。的確是個走著優雅路線不過份可愛的粉色系腮紅。
      個性不會太突出,好搭且不算太挑膚色的好氣色路線。

( 不過估計,膚色深的人上多的話會有點粉感,如果你對粉感很介意,
  那選橘色的試試。上的量不多的話,顏色會稍微偏淡。)


說到粉紅色。
跟現在開架賣的粉紅色比較起來。
細柔腮紅的05號,跟一般的粉紅色印象有點不同。

而且這塊05號,會受到膚色.粉底的顏色.用量的影響,導致有時候偏
粉紅一點,有時候偏橘一點。所以有時候看起來像是蜜桃色,有時候
又看起來像是玫瑰色了一點,可是又有時候看起來是稍微偏紅一點的
粉色。

總之顏色上...有點微妙又曖昧的一塊....


不是很穩定。

不過,就是個基本款又不過份高調的好搭腮紅。實用性很高的一塊。

另外跟其他顏色混搭也不錯看喔!
我有嘗試過把這塊稍微疊一點在Nars炫色腮紅的Luster上讓顏色粉嫩點,
也挺好看的。

一塊你可以去挖掘出不同樂趣的腮紅。還不賴。

( 只是對我這種用過一些數量腮紅的人來說,沒特別愛這塊就是。
   但是討人厭的地方在於,還真是...好搭。所以沒特別想用他,都還會自動抓起他-3-)



。手背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既然顏色呈現的不是很穩定。所以嚕,這次也是拍了好幾天的顏色。
讓大家參考一下吧。

先來看看濃淡對照。

--自然光下-陰有雨天的天氣拍攝--

◎ 僅上粉底液,還沒有壓上蜜粉的試色。

。上濃的效果。

。上淡的效果。


◎ 壓上蜜粉以後(我有把濃度稍微減低了。因為我不想這樣出門....)

。服貼度是不錯低,所以不用擔心瑕疵凸顯的問題。


再來是其他天的試色照和眼妝的搭配感覺。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眼妝和腮紅顏色這樣搭,真的走優雅路線呢...


--再來是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上一篇的Lunasol 黎明,搭配的腮紅就是這塊拉(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我有點忘記我臉上加了啥....所以臉上的光澤請自動忽略,不要以為是腮紅的光澤喔!


--其他天,下面依舊是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還不錯拉,這塊腮紅拍起來的質感,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因為他的討論度真的不高,可是我又覺得不錯。所以幫這塊腮紅推薦一下!体操.gif



◎ 延伸閱讀:
超便宜49元 La pensee 四色腮紅
     
                    integrate腮紅。日本女孩兒超推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