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容量:3.3g。售價:NT$400


已經到了夏季的尾巴,這樣清涼的藍色,還真是有點遲到呢。

很不拿手也總是被我跳過的藍色。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U-1,來試試看。





花漾眼影盤也試了四盤了。BR-1、PU-2使用感受良好。

不過,之前試PK-1和這次的BU-1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靠近眼頭的部分會略有積線的狀況。(我有用UDPP打底)
還好不會太明顯,所以還不礙事。



。左-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BU-1。帶有清涼感的藍色眼盤。


*左上格:帶有大量細緻珠光的銀白色。


不過因為他的偏光關係,所以會帶有藍綠感。
( 所以拍照時銀白感會較明顯。但實際看的話,會有明顯的淺藍綠色光澤)

通常花漾的這格,我都會拿來當眉骨打亮。

不過BU-1的這格,我放棄拿來打亮眉骨...
因為我不喜歡我的眉骨是有藍綠感的光澤...加上我不夠白又是黃種人的膚色。
所以其實這個藍綠感的光澤,跟膚色會有種突兀感,不自然。


右上格:帶有大量珠光,海上波光粼粼閃耀的淺藍色。
              清爽的淺藍色,帶有透明度的清涼感的淺藍色。(總覺得也是帶了點綠色。)

這盤我最喜歡這格。拿來當下眼線亮澤度也很夠又清爽。

不過因為他帶有透明感,所以多少都會透出肌膚的顏色。
我這個黃色基調的黃種人用,總覺得好像會不夠透明乾淨的感覺。
這個就看個人喜好了。

這格淡淡的用,其實就很好看了。還蠻想嘗試看看簡單的用這格的感覺。


左下格:銀色的光澤+冷調的藍紫色。

畫不好的話,會有黑青感的一格,黑眼圈也會被凸顯。
我不是很喜歡這格拉...因為總覺得好豔。

右下格:帶有銀色光澤的深藍灰色。本盤的深邃色。

有點...不夠深呢。

這盤除了容易豔和濃妝以外,大量的淺色和珠光也容易會有拋腫感。
所以本身眼睛就容易有拋腫感或是無神的話,這格當深邃色很不夠力。

像我就是那種眼睛無神的人,
所以我一定會多加更深色的眼線。來讓眼神更跳出來。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老實說,還真是挑戰大呀~

雖然是個清爽的藍色。不過,
不適合的人(不論整體氣質、五官或膚色),其實蠻容易畫起來濃妝感或豔感。

花漾這盤BU-1,我覺得膚色越白的人越適合。

像我只能算是中偏白的膚色,這盤畫起來,雖然我的用量不多,
可是老實說,還真是有點豔和濃。尤其這盤的藍色,其中一格還是帶了紫色。

膚色太深的人,用這盤,也需要考慮。
因為他是帶有透明感的顏色,本身不是走著飽和度高的發色效果。
所以膚色偏黃或是偏深的人,有容易把這盤畫髒的危險。

不過。

我想,如果善用這盤的光澤感、用量,或不要整盤顏色全部用上僅使用單一顏色。
應該是可以改善畫出來的濃豔感,甚至是清爽型的眼妝應該也是可以達到的。

只是需要多練習找出適合自己的搭配方式。(另外我覺得這盤還需要注意搭配的整體造型。)

總之,算是不怎麼好操作的一盤。(難怪分享好少...)

 



下面就是眼妝試色了。


提醒一下...就是...我最近一直沒睡好
血絲有點明顯,如果怕看了不舒服的話,考慮喔!

(我是有把照片放的比平常小一點就是)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 有先用UDPP打底了。


。顏色使用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會透出膚色。

。睜眼。

。好像有瀏海比較好點...。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看來是挑戰失敗的一盤.....



◎ 延伸閱讀:

↓ 其他色號的lavshuca花漾眼影盤 ↓

花漾眼影PU-2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935003
花漾眼影BR-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5328315
花漾眼影PK-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79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