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Lunasol
2008 晶巧光燦眼盒(珊瑚系列 Sheer Contrast)。售價NT$1550。

最近整理照片,發現當初有拍了試色,想說都拍了,就補一下吧。


。珊瑚系列:官網產品照以及色卡。
 
。05號的橘珊瑚已經停產了喔!






。左:綠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右:綠珊瑚官網色卡

忘記當初為啥鬼遮眼,突然很想要買綠珊瑚,然後就買了....
不過畫一畫覺得好挑人的一盤,跟自己很不搭。就把他火速的轉手。

挑膚色?倒覺得還好,因為還是有解決辦法。

雖然這樣說拉,不過還是有比較適合的膚色,不過我覺得這不是最重要的重點。

(當然很白的人用起來會超好看的,膚色比較深的人要注意打底的問題免得顯髒。)

而是這盤,很挑整個人的氣質和挑穿著打扮的一盤。


本來這種清爽精靈的綠色,想像中應該要來個亮眼清新感的。


不過還真不容易....


不適合的人,會覺得濃豔(尤其是左上那個綠)和妝感重。

而且我畫起來老是覺得跟膚色無法服貼,就老覺得這盤畫起來的眼妝都浮浮的。

加上跟衣服的搭配,我覺得我的穿著上會好麻煩....總之就是跟我不合...-3-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自然光+閃光下。



雖然閃光下拍起來好像光澤感十足。不過實際上在眼皮,我覺得
大多的時候光澤感都不明顯的說...(當然除了右下格的亮片格外)

。自然光和閃光下的光澤感對照。

。自然光和閃光下的光澤感對照。


現在想想,也許我太早轉手了,應該再多試試幾次的。

不過算拉~

因為沒很愛,就算了。重點還是在適不適合,這還是最重要的。

雖然珊瑚系列只有用過綠珊瑚、紅珊瑚和夏季限定金銅珊瑚。
不過我覺得珊瑚系列我最愛的還是紅珊瑚呀~其他幾盤好像就還好沒特別想要再入手。




◎ 延伸閱讀: ↓Lunasol 珊瑚系列眼影盤↓

紅珊瑚→ Part1Part2

金銅珊瑚→ Part1Part2Part3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