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8:來翻盤。新增兩個眼妝練習。

佳麗寶

Lavshuca 流光星瞳眼影盒。共5色,容量:2.7g。售價:NT$390

今年春季的新品。
因為這款的上市,所以漸層光系列都停產下架了。
看來是來取代漸層光系列。







流光星瞳眼影的粉質的確有比漸層光眼影來得細緻一點點。
這次介紹的BR-1顏色的均勻度也很不錯。

且流光星瞳眼影的持久度依舊維持著Lavshuca的良好傳統。
我自己用的話,不用打底產品也是OK的。
積線狀況也不明顯(眼頭有一咪咪淺淺的,要閉眼很仔細觀察)

喜愛Lavshuca的眼影的人對他的表現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失望。

不過呢...
我還是喜歡漸層光大過於流光星瞳耶!

雖然說流光星瞳的粉質比漸層光細緻點,可是總覺得有些乾。
眼影粉和肌膚的服貼度,也是漸層光比較好。
(下面的照片會看到比較)

(而且,雖然都一樣是390元的定價。
可是流光星瞳的容量比較少喔~流光是2.7g;停產的漸層光是2.9g。)


不過論光澤感的話,流光星瞳會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光澤感還是走著稍稍低調並比漸層光多帶了一點透明度的路線。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基本款的大地色盤。

而且是這五盤裡面,
看起來最不會出錯,也似乎最不挑人的,『BR-1』。

( 其實流光星瞳系列也是跟漸層光一樣,漸層色的配色拉。
   都幫你配的好好,新手很合用的漸層配色。)



。左→Br-1實品近照-自然光下;右→官網BR-1色卡。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盤BR-1的說。這盤畫起來,沒特別感覺>"<

的確是基本款的大地色。
只是如果手邊已經有適合自己的基本大地色盤的話,這盤其實不大需要去入手。
入手了,可能不會給你有很大的驚喜感。

而且我覺得這盤跟....我很喜歡的,可是已經停產的漸層光眼影BE-1,很類似。

但是妝效我覺得漸層光的眼妝呈現的精緻度比較好(周圍肌膚的質感也比較細緻)。

雖然說流光星瞳多了份漂亮又細緻的珠光光澤感,
可是我比較喜歡光澤感更高調點的花漾眼影盤系列。
所以流光星瞳這盤BR-1,對我來說,還真是無感啊.....一无所有.gif

這種大地色都不大挑膚色的。
不過,流光星瞳這盤BR-1,我這次會特別覺得膚色不要太白,
甚至偏深的人用會比較好看的說。膚色中偏白以上的想要挑大
地色眼盤,我倒是覺得花漾眼影盤BR-2會比較出色。


*A色(由上往下數第一格):
柔嫩的淺金色。

亮度比較高的清爽淺金色。帶有銀色的珠光光澤。
這盤我反而覺得這格是比較特別的顏色,所以我最喜歡的也是這格。
(其他三格在Lavshuca的眼影裡面,我覺得是超鬼打牆的常見色)


B色(第二格):帶有銀色珠光的淺米膚色,本盤的打底色。

這格的質地有一點點不一樣,摸起來比其他格來得綿密些和有厚度感。
一開始我有被這個綿密感嚇到...因為摸起來看看手指上的眼影粉很厚,
整個很怕很粉感和顆粒感。

不過,還好上起來其實顏色是很均勻的,白擔心~

這格雖然是淺色,不過顏色上帶有一些些的遮蓋力。
所以我也是照官方的建議拿這格來打底。

只是,我發現。
雖然這格的粉質地比較綿密,可是卻比較乾。
我在想,整個眼妝看起來比較不貼,是不是因為是這格的關係?
(後來等眼皮稍稍有點出油了,就看起來比較貼了說)

通常我會拿這格來打亮眉骨,不過因為這格的顏色對肌膚稍稍
有點遮蓋力,總覺得用量沒弄好,會有色塊感。加上最近我比
較愛那種看起來透透的亮澤。

所以我沒很愛這格拿來打亮眉骨的感覺。

C色(第三格):帶極淺的淺金色珠光,本盤主色,略帶點金屬光澤的淺金棕。

總覺得長的很像lavshuca的某格。
這格目前沒特別感想,不過其實質地和顏色都挺細緻的。

也許不要拿B色打底,直接上這色,在猜想是不是效果會比較好呢?

D色(最下格):本盤的深邃色.眼線色。略帶點珠光的柔軟深咖啡色。

這格我上起來總覺得顏色有點不夠深。
不知道是不是顏色上法或是工具需要修正?(我這次是用眼影刷)

目前來說,我覺得深色的部分還是漸層光比較深。
對我這種眼睛無神的人,流光星瞳的這盤BR-1的最深色,不是很夠力。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自然光+閃光下。


前面有提到。

『流光星瞳這盤BR-1,我覺得跟停產的漸層光BE-1很類似。』

所以,來看看吧!

。流光星瞳眼影盒BR-1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漸層光眼影BE-1手臂試色-自然光下-陰天。


看手臂試色,顏色真的很類似呀~
感覺只是洗牌一下,換了個排列方式。

頂多....
一個是顏色比較透和清淡,帶了些光澤(流光星瞳)。
一個是顏色比較飽滿,可是較內斂低調(漸層光)。
妝可愛蔥頭.gif


手上看過了,那來看看眼妝吧!看看到底有沒有不同~



先來看流光星瞳這盤BR-1的畫法。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的眼妝步驟。

。完成。   


看好了沒?!


看好了的話,
那接下來就是漸層光BE-1和流光星瞳BR-1的眼妝對照嚕!





。流光星瞳BR-1的眼妝照。


。漸層光BE-1的眼妝照。

其實很類似...只是漸層光BE-1呈現的眼妝質感比較精緻和服貼。
另外流光星瞳BR-1我上面提到的粉質比較乾的狀況,在這邊也可以看到。

。漸層光BE-1的眼妝照。

。流光星瞳BR-1的眼妝照。

嗯....嗯...嗯...(思)

看來流光星瞳要試試其他畫法,來看看能不能翻盤了...
不然真的覺得跟漸層光BE-1好像...
只是流光星瞳是質感比較不好的版本 orz


雖然流光星瞳這盤BR-1沒有很得我心。
照片還是要有的~下面繼續看看流光星瞳BR-1的眼妝其他角度。


。睜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嗯...普通....

期待這盤可以翻盤....不然我就只好期待10月的花瓣眼影了...
40.gif



*09/28:新增兩個眼妝練習。

上面那個眼妝實在是...

讓我對這盤的普通度和跟停產的漸層光BE-1的相似度感到挫敗。
所以又變出兩個,希望可以翻盤啊!

來看看吧。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前面我提到,B色的打底色疑似導致眼妝不貼的問題。
所以這次我直接拿掉B色打底色,只用其他三色。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果然...這盤BR-1的B色是個敗筆。

這次拿掉B色,而改用A色當打底色。
眼妝的服貼度有提升不少,而且也讓C.D色的發色度提高。

另外,之前拿B色來打亮眉骨,妝效不怎麼出色的問題。
這次我也是拿掉B色,改用A色拿來打亮眉骨,這樣的效果
以及質感,讓我挺滿意的。

怎辦....
這盤的B色讓我好失望...第一次對Lavshuca的打亮格這樣的失望 orz

不過....
雖然拿掉B色,眼妝的服貼度有比較好,可是.....變得會積線耶!orz
有點小明顯...是寫過的Lavshuca的10盤裡面,最積線明顯的...囧

真讓人傷心~看來用這盤之前,還是用個UDPP打底吧。

。睜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上個眼妝,A色積線的問題。
讓我決定來個把A.B色都拿掉的版本。

所以下面就是流光星瞳BR-1的最深兩個色當主角的眼妝練習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眼妝步驟。

。不過還是有拿A色在最後稍微提亮點綴一下拉~
。完成。

。下眼線的眼妝步驟。

。完成。



這次直接上C.D色。不用A也不用B色來當打底。
服貼度更好了!而且也不積線。

真是個奇妙的一盤。不同的眼影順序,差這麼多。-3-

。睜眼。

。A色拿來打亮眉骨,真的很不錯~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不過A色的光澤感還是比花漾眼影系列低調就是,但是比漸層光明顯多了
。整體。
 

嗯....微妙.....

結論.....
還是一樣.....

對我來說有點無感的一盤。沒翻盤成功!
因為自己畫起來,沒有特別適合的出色感。
有基本的大地色盤的人,我是覺得可以跳過這盤。

不過
妝效有比漸層光BE-1來得柔軟和媚感,漸層光BE-1的色感還是比較硬一點。
(畢竟流光星瞳的光澤感比較明顯呀。)

要不要購入...就看人吧!但是新手來說真的蠻很好上手的。



◎ 延伸閱讀: 開架難得的BE色。Lavshuca 漸層光眼影盤BE-1。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584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