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華麗公主風。Jill Stuart 指彩蜜N。擦完指尖都香香的阿~



。官網產品介紹。


Jill Stuart,真的是來滿足大家的公主夢想的。
光是上面的粉紅色水鑽,真是....會直擊不少人的心啊~

跟OPI和ESSIE的指甲油比較起來。

JS的指甲油真的是貴了許多。
因為....還要把$$貢獻給包裝一些拉。加上,還多了香香的味道。
(滿足夢幻幻想的代價...嘖嘖~)

不過。沒用之前,本來我是有點怕怕的,怕他帶有香味這點。
因為....以前用過Anna Sui的指甲油,濃烈的香味加上有機溶劑的味道....

囧rz 聞的讓我覺得身體蠻不舒服的...而且味道一直散不了...
整個嚇到。火速把他給賣掉...

所以...我一直對有香氣的指甲油,有種懼怕感。

可是,Jill Stuart的香味倒是讓我另眼看待了~

塗的時候其實聞不大出來他的香味,因為溶劑的味道還是大過於香味。

等指甲油乾了以後,其實我本來想說『喔!沒味道,也好。』

不過作事情的時候,偶爾手指湊到臉上。

這才發現,指尖散發出很淡很淡的甜美花香。
不會太濃烈,不會太顯眼,就是輕輕柔柔淡淡的散發出來。

瞬間覺得整個人周邊的雰圍,變得好公主、好夢幻啊~ XD

JS的指彩蜜,讓我克服了香味的懼怕感~

另外JS的刷頭也還蠻好刷的。
比Integrate、ELSIA、Chanel、Dior都來得大。當然還是比不
上OPI的彈性寬刷頭那樣方便拉。可是算是比較寬和好刷的刷頭了~



今天介紹的顏色是,15 bustier。真是有點害羞的名字。

之前就有聽說JS的指甲油不算快乾,持久度好像也評價不算優。
後來仔細找了一下心得,原來是說舊款不快乾和不持久。

手邊的這支bustier應該是新款。
因為我覺得蠻快乾的,甚至比OPI某些色號來得更快乾呢。

持久度我就不大清楚了。最近指甲油都塗個2天就卸除了。
JS的兩天持久度還不賴,沒看到掉色或是缺角。

而且~

剛好用的那天我在弄東西,之前用OPI的A15被我刮花的亂七八糟。
所以想說,JS應該沒辦法倖免於難。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只有一點點的刮痕!
而且也看不大出來。這讓我蠻驚喜的。



有點裸的淺粉藕色。

很氣質優雅的顏色,
上起來都覺得自己變成那種身在藝術世家裡面的氣質優雅女生了。(想得美~)
雖然是很美很氣質的顏色。不過....老實說,有點太成熟。
(因為自己沒那個氣質雰圍可以補強,所以變成用起來有點成熟。)

帶有光澤感,可以稍微的修飾一點指甲的紋路。
不過我嫌光澤感不夠,所以後來還是有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增添光澤。

『15 bustier』,
質感我覺得真的有點像那種帶點透感且輕薄的絲綢睡衣。

氣質優雅可是又不做作的顏色。



--下面是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上一層+透明指甲油的效果。

我覺得他的藕色很難拍耶....
一直拍不出來那帶了點紫的感覺...orz


其實有時候刷起來會略有點刷痕,不過不會太明顯。

 

。最近發覺,有橫紋出現耶...(擔心)



。再來是上兩層的效果,沒有上透明指甲油。


其實顏色還是透透的。遮蓋力不算很強的一色。



太久沒寫指甲油....寫好久...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