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integrate 水豔絲絨光唇膏。共12色。(2009.10新品)

上個月吧?去看ie的新眼影的時候。另個半邊空蕩蕩,
掛著即將上市,敬請期待的字樣。

之前已經用過他們家的唇膏,印象良好。
所以
 還真讓人期待又好奇新唇膏的上市。

終於上市拉~

不過....有點可惜。結果是讓我有點小失望的一品。

新款唇膏,容量變少
價格變貴,整個單價變高不少。
多少會覺得,應該會表現更好的。不過...好像還好的說。



跟絕色水潤整支銀管的包裝比較起來。
新款水豔絲絨光的包裝,我反而比較喜歡。
因為指紋沾染的問題可以減少。

不過水豔絲絨光的口紅蓋子內沿收邊不是很好,有點刮手。
絕色水潤的蓋子內沿比較圓潤,感覺舊款的包裝成形比較細緻呢。


水豔絲絨光的包裝,其實有種親切感呀~
因為外包裝長的好像Covermark的遮瑕膏。
(不過CM的價格貴很多,當然整體包裝質感更好)

--
『水豔絲絨光唇膏』產品介紹:

用雙唇,融化他

即溶霜純,水嫩出色。

能緊緊鎖住潤澤的絲絨光水因子,
宛如濃密乳霜,一抹化開、出色動心。
絲絨般的光澤柔唇,任誰看了都著迷。

--


這次就是主打乳霜般的質感。
乳霜般的質地滑順好融化,所以塗抹上的觸感和顯色度都很不錯。

但是乳霜般的質地,用量上是非常的大。
我直接塗抹,也才用個3次,就少掉好多。
用不到一個禮拜,就去掉一大節了。



新款只有2.2g呀...而且還比較貴耶...

因為這款的質地比較柔潤,所以其實吃東西喝水都很容易掉色,
如果有習慣一直補唇彩的話。這款水豔絲絨光,應該很快就會用完。

我很喜歡他上起來的觸感。
不過他的乳霜質地,有個小地方讓我覺得有點小討厭。
就是他太Cream了,所以塗抹完後把唇膏轉進去管內,唇膏的殘渣會
被刮到集中在邊緣。啊啊啊啊.gif

這個很討厭呀~每次都要找東西擦一下才行,
不然一不小心沾到,塗到其他東西就不好了。

不過這都不打緊。只是小小困擾。

最大的失望點是在嘴巴上~

好塗抹、顯色且顏色容易均勻、無香味、水感光澤的水潤妝效,
這些都是水豔絲絨光唇膏優點。

不過...
保濕度讓人感到失望呀~
334c1c34.gif

雖然說水豔絲絨光的乳霜觸感很迷人,給人滋潤的感覺。
不過....

如果沒有先塗抹護唇產品,單用水豔絲絨光唇膏的話。
蠻快就會有乾縮的感覺。嘴巴會覺得有點緊繃乾燥的不舒服感。
接下來天氣越來越冷了,對這個狀況我還蠻擔心的。

另外就是,
嘴唇沒先把嘴巴上的老廢角質處理一下或是太乾,
塗上去死皮的碎屑會馬上出現給你看。蠻明顯的。
所以這款需要有個滋潤的東西先幫嘴唇打底才行。
(護唇膏、唇蜜當Base都可以。試過效果都會好蠻多的。)

最近比較少買新唇彩,也比較少用唇膏。
大多都在抹護唇產品,所以唇況有比之前好的說。

結果水豔絲絨光這個狀況,讓我心裡覺得好囧...

因為之前用絕色水潤保濕唇膏的好印象,
所以其實對水豔絲絨光唇膏的保濕度是有頗高的期待...

殘念。保濕度沒有比較優秀。

再來是顏色。
其實水豔絲絨光的妝效真的不賴~
不過有用護唇膏打底的話,顏色因為被護唇膏的滋潤感稀釋掉,所以
會比較淡。顯色度會不及單上的好。顏色上也比單上來得濁一點點。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 PK409 鮮嫩粉:

帶有大量銀色珠光。
珠光顆粒感不會太明顯高調,主要效果還是在增添水亮光澤上。
只是這珠光...不夠細緻,抿起來會感覺到珠光刮唇的有沙沙感。
珠光的刮唇感...這個也是中了我的地雷...我還蠻討厭這種感覺的 orz

PK409,很適合鮮嫩粉這個名字。
不過...不算是個很可愛的顏色。是稍稍帶了點女人味的亮麗粉。

用量多的話,有的人會覺得還是有點小豔麗。
(我自己就是這樣覺得的其中一個)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某天的素唇-自然光下-晴天。
 
。PK409 鮮嫩粉試色。


直接塗抹,沒有上護唇膏。死皮的部分我上之前有先處理一下了。
(不過還是可以稍微看到一些殘渣...orz)

妝效和顯色度都挺不錯的。只可惜他的保濕度持續力...讓人好失望...

接著來看看有用護唇膏打底的妝效。

         

嗯...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因為用過Integrate的其他款感到喜愛,
而期待新款的水豔絲絨光唇膏的保濕度的話。

那就...Pass吧...
這部分我自己是真的還蠻失望的,因為沒有比舊款好。

價格也變貴了,用量又是頗兇的一品。

所以如果要再花同樣的錢...
我會拿這筆錢去買lavshuca的豐澤無限唇膏。


(話說。Integrate的Gracy系列什麼時候要引進啊?我比較想要這個說)




◎ 延伸閱讀:
Integrate 絕色水潤保濕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207625
                  開架版的Dior舞台光。Lavshuca豐澤恆采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393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