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sol 2007秋冬 光燦寶石眼盒 Geminate Eyes ジェミネイトアイズ。
                                             容量5.5g,售價NT$1550。共五種。

揭曉拉!
又是一位讓人相見恨晚的就是....

Lunasol 2007年很熱門的寶石系列。
第一次畫就讓人愛上的好物...
01 CE 貓眼石
跟阿V借回來好~久~想說也該拿出來畫一下,真˙沒˙˙到...真棒!

。官網產品照。


*03 鑽石,停產了。

2007秋冬的寶石系列,真的討論度超~高~的!
連我這個當初對lunasol的眼影沒特別熱衷的人,都很印象深刻。(遠目)

不過我這個遲鈍人,直到現在才生火....

『多虧』
阿V出借這盤,我才知道這盤的好啊~
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寶石系列有如此高的討論度了。


。貓眼石,實品近照以及官網色卡。


*真是非常有V氏風格的.....『洞』XD

--
官方產品介紹:

『01 貓眼石 Cat's-Eye 象徵好運、神秘及善變』
  貓眼深邃,彷彿能洞察人心
  金色系漸層中點綴碧綠光澤,如貓眼般靈活慧黠
  豐富層次,重疊出五官的神秘風情,妝點如貓般的嬌魅誘人
(好像後來都沒這樣的顏色介紹了...是太熱賣了,所以不用特別寫中文文案?(思))
--


現在才仔細去看中文文案。
還真是...吸引人~而且也把這盤貓眼石的特色都點出來了。

我一開始最驚豔的,當然就是『閃耀度』了。

果然是寶石系列,閃亮亮控會很愛的高調閃耀。
這個好質感的閃耀度,不會太輕浮或是俗氣。
搭配上如貓般的神秘優雅和靈活的色彩。真是讓人著迷。

不挑膚色的『貓眼石』,
整盤的顏色是呈現偏橘.紅的感覺。加上閃耀到讓人滿載而歸的珠光
造成的膨脹感加持。所以怕拋腫的人,還請注意使用的範圍和用量。

另外...
眼睛有神度不夠的人,還是需要加個眼線來提升眼睛的有神度。

雖然
不是走著低調或是萬年大地色般實用,可是他的美麗還是讓人很想擁有!

另外一個讓人滿意的點,
就是他的顯色和發色度都很不錯,不會被豐富的珠光光澤而稀釋掉顏色。
持色力也很不賴。不過我還是會用個打底產品,因為眼頭部分在上妝5小
時以後,會開始稍稍的積線。

因為貓眼石本身每格都帶有大量的珠光亮片。
所以在這邊就沒有看到,在Lunasol的四格眼盤裡常見的專屬『亮片格』。
去掉了亮片格,可是貓眼石的顯色度足夠,所以變成一盤足足有5個顏色
讓你玩,變化性更大更豐富。

珠光大量和高調,伴隨著就是亮粉會掉到眼周或是臉上的問題,這盤依舊
也是有這個問題。不過讓我感到安心的就是,他的珠光亮粉不會讓我的眼
睛感到發癢。所以飛散的亮粉我就隨他了~

頂多就是上妝的時候注意上妝的方式來
避免珠光飛散的量,還有卸妝的時候需要注意仔細度。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各自的顏色介紹◎

*附註:整盤的每一格都帶有大量且豐富的高調金色系珠光,所以珠光就不一一介紹。


『左上格:』
高度亮澤的淺金色,帶有些微透明度。基本好搭的一個顏色。

因為他帶有些微透明度,所以我就習慣性的拿來打亮眉骨。
可是珠光太高調了~不是很自然。雖然不能打亮眉骨,但拿來提亮整體眼
皮的亮度或是搭配混色使用還是超好用的。

『右上格:』
底色是顏色飽滿並帶有橘銅的銅金色。華麗高貴又優雅的銅金
色,搭配性很高。另外在當中間的漸層色也是很好用的好伙伴。

『中間格:』

這格的粉質顆粒比較粗點,不過帶來的就是漂亮的光澤感。

優雅神秘的淺金綠色。
貓眼石的主色。我喜歡這格和右上格疊用的效果,閃耀度高調飽滿!


『左下格:』

底色飽滿,帶銅感橘紅色。這格可以帶出女性特有的嬌媚感。

我也是好愛好愛這格,當主色或是搭配色都很好看且存在感強烈。
不過有點太橘紅,所以當下眼線的效果我沒有很喜歡這發紅的感覺。

『右下格:』

依舊是底色飽滿,不過帶了點紅感的深棕色。

因為是深邃色的關係,
所以這格的珠光和本身的光澤感有比較低調內斂一點。
不過,也是個當主色也很棒的顏色喔!






接下來就是眼妝照了。
目前總共有四個眼妝

先來看看第一個眼妝。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1026-晴天-上眼皮眼妝步驟.jpg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第二個眼妝。最深色當主色的練習。

--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第三個眼妝。
換個方向畫一下。改成直的畫法。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不過這天太晚拍了,所以光線都黃了...--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今天的最後一個眼妝!

是今天這4個眼妝裡面,唯一一個五格顏色都用在上眼皮
不過當然還是有主角的,是以左下的橘紅色格來當主角。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喔喔喔~我好喜歡啊!看來是會繼續來畫這盤~



◎ 延伸閱讀:其他寫過的lunasol眼影盤。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search/lunasol/1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