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Coffret D'or 2009春季
誘光立體眼盒シャインアクセントアイズ,容量5g,售價NT$1050。共5色。


自從 Coffret D'or 取代 T'estimo
後,就沒在注意東京櫃的眼影了耶!
沒記錯的話,這盤應該是我的第一盤Coffret D'or眼影。






Coffret D'or的包裝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的。
倒是以前買的T'estimo眼影,包裝沒有特別感覺。


只是Coffret D'or的眼盤真的太鏡面了,又是盤要一直擦來擦去的包裝。

今年春季的誘光立體眼盒,由3色粉質眼影+1亮澤透明眼線膠組成。

附的刷具質感頗好,當然也有一頭是專門沾取眼線膠用的刷頭。

。刷具以及眼妝的使用解說。


因為Coffret D'or 取代了 T'estimo的位置。
所以其實還蠻期待會他的表現會比T'estimo眼盤好。

結果...算是有點失望吧。
Coffret D'or的誘光立體眼盒總覺得表現,沒有贏過T'estimo太多。
其實眼影手一摸,就知道了,觸感跟T'estimo某季眼盤質感有類似。

持久度上也維持著....T'estimo眼盤的特色...
容易掉色。妝效上也屬於偏光或是光澤為主,色彩感是比較淡的。

誘光立體眼盒的粉質有比以前我買的T'estimo的眼盤細緻。
(至於是哪盤我忘了...因為太久以前的事情了。也都賣了。)

不過,誘光立體眼盒這盤,我直接用裡面的最淺色當打底,還蠻容易積線的。
另外眼影的光澤部分,也會隨著時間黯淡掉。加上我用的03號薄荷綠的顏色
關係,會覺得到最後要卸妝的時候,整個人看起來顯得很疲累。


粉質呈現的妝效質感,
沒有特別進步到讓人感到驚豔。加上顏色不愛,所以畫了幾次就賣了。
(現在想想,也許應該試試用眼線膠那格打底。不過也沒機會了。)

對我來說,Coffret D'or眼影盤初體驗,看來我愛包裝大過於內容物。
因為沒有很愛,所以寫的慢慢的阿~(可是還是寫一下,因為快忘光感想了。)


其實我一開始對Coffret D'or的眼影盤興起興趣,
是因為被身邊的友人們的加持下,生起了對今年夏季的幻妝眼彩盒的火。


而且是我被電到的顏色,是平常很少注意的色系,02海洋藍
或許幻妝眼彩盒的表現會比較好?

可是~在看過阿珞的感想以後。現在反而對2010年春季的眼盤比較感興趣了~

。2010年的春季眼盤。




(雖然是2010年的眼盤,不過日本在12月就會上市了。)

期待明年台灣上市以後的評價。




。實品照以及官網色卡


03 薄荷綠(似乎)是這個系列裡面最受歡迎的顏色。

不過會挑這盤,單純只是因為我當初想找幻妝眼彩盒的海洋藍,
剛好有人要換出這盤薄荷綠,想說都是綠色系,試試看也不錯。

*A色(打底色):是這盤裡面粉質最細緻的一格。

沒有明顯的珠光亮片,淡淡的白色,帶有淡淡的光澤。
可是,我不喜歡這格。最近都沒特別喜歡白色的眼影。

因為膚色不夠白的話,容易有色塊出現。
加上他顏色也不夠透,光澤感有點低調,
所以打亮眉骨的效果也不是我愛的。對我來說是列為雞肋的一格。


B色(主色):帶有大量珠光以及明顯光澤感的透感綠。

我覺得這盤薄荷綠,跟我一開始預期的『薄荷』,感覺不同。

我自己想像的是,
清涼清爽又帶有甜味的薄荷糖或是薄荷巧克力...這類的感覺。

可是呢,這盤薄荷綠。真的是薄荷啊~

『生』的薄荷葉,沒有被『加工』過的感覺。
是帶了點苦味和嗆味的薄荷。比較個性一點,也比較容易看起來『艷』。

這算是第一個不想留他的原因。

C色(深邃色):帶有大量珠光以及有名顯光澤感的銀灰色。

明度上,有點曖昧。不會太深,可是也不會太淺。
膚色夠白的人,用起來會挺出色的銀灰色。不過不夠白的話...

就比較麻煩了點。
麻煩的地方就是,容易弄髒眼妝。
像我如果不多加個黑色眼線的話,其實在我身上,
整個感覺很容易呈現疲累感。(如果是迷濛感我可能還會開心點)

這個顏色整個很不適合我自己,所以這是我第二個不想留他的原因。

*D色(眼線膠):

薄荷綠搭配的眼線膠,是帶有藍色紫色...冷色調的珠光。

這格算是這盤裡面我覺得頗有意思的一格。通常都是附上深色眼線色。
不過誘光立體這次附的是有著豐富偏光和光澤閃耀的淺色珠光眼線膠。

光澤.偏光.閃耀感的豐富度真的很不賴。
(照片拍出來的感覺,還不及他的一半美呢。)

只是拿來畫眼線還真是不好畫均勻...orz
那時候真的應該拿來當眼皮的Base試試的...-3-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這盤只有一個眼妝。不過還是來看看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來期待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