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kin 魔術裸妝BB霜。容量30ml,售價NT$590。


今年4月台灣引進後,每次去逛屈臣氏。
都會看到強打這款BB霜的廣告。真是...不想記得都不行。

11月號的Style-W一本只要
49元。還送HanSkin B.B霜10ml一條。
基於貪便宜+嘗鮮的心態,就帶回家了。
這一小條10ml,也用到只剩下3分之一左右了,簡單的分享心得。


(以下HanSkin 魔術裸妝BB霜簡稱→魔術BB霜)

HanSkin這支是寫過的第4款BB霜。
(其他還有Lab Story←聽說停產了、RYUL'egere美白無暇)

其實感覺就也是差不多,對我來說就是遮瑕力比較低的輕薄型粉底。
HanSkin魔術BB霜,我覺得用量算是我用過的這四款裡面最大的。
所以其實我手邊這支10ml用的算還蠻快的。

HanSkin魔術BB霜,也是跟其他韓系BB霜一樣,本身擠出來的顏色
是帶灰感的。不過...我覺得HanSkin的多了份些微的紅感。
(照片拍不出來,我自己肉眼看是有這麼點感覺。我是在拍下面的照片的時候感覺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關係?
所以HanSkin的魔術BB霜,是我用過的這四款BB霜裡面顏色最白的。
我自己用起來色差感蠻大的。又如果防曬又會泛
白,就更可怕了。
HanSkin魔術BB霜,我覺得比較適合白晰膚色使用。


我用過的底妝色號有作一整篇的整理,
對我使用的粉底色號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作一個簡略的參考。
→請點這(雖然已經有一陣子沒更新了...最近再來找時間更新一點用過的底妝色號吧!)←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1130783

帶有自然的光澤感。黏膩度低,但是我的習慣還是會壓上蜜粉。
油性肌較適合秋冬節用。夏季用還是稍嫌滋潤,油光的出現還是難免。

我這個混合肌。原本預期在這個秋季用,應該是足夠。
T字出油的部分的確足夠,而且還會出油。(這款出油會略微暗沈)
不過眼下偶爾還是會出現乾紋的狀況。已經在脫皮的地方,BB霜塗好
不久還是會繼續出現皮屑。所以乾肌人,妝前的保濕還是得多注意。

目前使用下來沒有長痘或是粉刺的狀況。

另外...

這支10ml的包裝我有注意一下。
提到『不含防腐劑,開封後請於六個月內使用完』↓


看了看成份表...其實是有含不只一種防腐劑的。真是尷尬。
(開封以後,當然還是快點用完比較好。畢竟開封以後跟空氣接觸就會開始產生變化。只是...)



*成份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186216350.html

持久度的話。就看你會不會出油了。會出油的話,還是需要補個妝。

跟之前用的BB霜差不多,HanSkin的魔術BB霜的遮瑕力強項,一樣是在
修飾整體的暗沈、泛紅,尤其對眼周暗沈的部分最佳。

對於毛孔以及痘痘、痘疤...等比較明顯的臉部瑕疵。修飾度還是屬於低的。

↓眼周暗沈、被眼鏡壓出的紅壓痕的鼻樑的眼部狀況的修飾對照。↓


↓毛孔、臉色不均、泛紅狀況的修飾對照。↓

↓剛好這兩天長了大紅痘,來拍一下。痘痘的修飾對照。↓


BB霜目前對我來說,用了這幾款的感想。
對我來說BB霜就是稍微修飾整體氣色以及使用的方便性為主。
所以我目前對BB霜的遮瑕力就還好不會特別要求。
要遮的更完整或是想要有更精緻或是不同妝效的底妝,我還是會選用粉底液、粉底霜。

不過我少買BB霜有個原因,就是色選的問題。
HanSkin魔術BB霜的顏色過白,對我來說也依舊是個問題。
前面已經提過了HanSkin魔術BB霜的顏色問題。所以就不多說了~
直接看照片吧!


前陣子天氣稍微熱一點,因為顏色過白的問題,讓我覺得白面鬼出門好讓人害羞啊~

最近天氣冷了不少,有比較好點。

不過色差的問題我還蠻介意的,所以我想我是不會再購入了....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目前用過的四款BB霜裡面,我最喜歡已經停產的Lab Story。
可惜停產了,所以我還是乖乖用粉底液吧~


◎ 延伸閱讀:

L'egere美白無暇BB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9653567
RYU 賦活BB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7752836
LAB Story BB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14478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