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中時,倩碧的兩位公關Tinna和Vanessa說要來台
中跟大家聚會。『特地南下』耶!加上這次是來介紹唇彩,身為唇蜜控的我來說...
去一趟是一定要的拉。不過去這一趟,被生了不少火....(後來我買了...嘖嘖)

到地點以後,先請我們來玩Vanessa為大家設計的『心理測驗』。女生最愛玩這種了~
(而且這次的心理測驗真讓人驚奇!Vanessa好厲害!)
所以先不來介紹產品,先讓大家來玩好玩的心理測驗

開始摟!







選好了?!

那就來計算一下A、B、C、D、E選項,那個選項選最多。

在看答案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新品『活力C水感唇蜜』


既然是『活力C』,當然就是主打添加了維他命C等成份。
旋轉筆管設計加上細長筆身,容易攜帶不佔空間。刷毛刷頭,補妝方便。
而且在目前『專櫃』唇蜜的定價上,活力C水感唇蜜的價格我覺得蠻可親的。

當然除了上面的幾個主打和特色外。
這次的妝效是水亮感的妝效。Good!我超愛妝效水感的唇蜜~
因為是水亮感的妝效,所以顏色上會帶了透感。
但是還是有一定的顯色度。(但是還是要看顏色跟唇色搭配以及用量)

正當我們想要來試唇蜜的妝效時...

玄機來了!

這時...Vanessa要我們先看筆管的顏色,來挑我們第一印象喜歡的顏色
(大家也一起來挑一下吧!跟後面心理測驗的答案有關連喔~)

筆管的號碼順序是(上往下):04.10.09.12.05.06


。很不準的手臂試色-室內黃光下。

。很不準的手臂試色-室內黃光+閃光下。



挑好沒?


( 我是挑05的朝氣芒果 And 心理測驗是E選項最多。
  一開始只讓我們先看筆管的顏色。所以連看到實際的顏色都還沒有喔!)



好了...就來看解答吧!










這個測驗真的好神奇...
心測答案裡的推薦色,真的就是一開始挑的顏色...
好厲害的心理測驗~

不過驚呼以後,接著還是讓大家實際試試顏色。
我挑的05 朝氣芒果的確是平常常用的色系,所以多試了其他顏色。
06 嬌嫩莓果是最淺的顏色,但是也是最好搭的顏色。

其中最爆冷門的是...10號魔幻葡萄!

一開始根本不大會注意這個顏色,也算是冷門色。
不過....因為我們是看Tinna的唇色很氣質好看。問了以後才知道,原來他是用10號。

試過真的很不賴呀~
這色真的要試試,真的看起來跟擦起來的感覺差很多~
(雖然那天是黃光...總之有去靠櫃試色的人,10號10號!試試看!)


除了新品的唇蜜以外。還帶了好幾款他們家的唇彩來給我們試。

真是太可怕了....我的清單多了好幾樣....

先來介紹



前陣子因為都在用Kevin老師寄來的『公主護唇蜜』,
所以對護唇蜜的印象蠻好的。看到那天有護唇蜜,當然就是先注意這款!

首先是被他的容量和價格嚇到!15ml...NT$580...這在專櫃來說是很不貴的價格。

再來是塗抹起來的觸感很舒適,滋潤感的持續力和滋潤度也不錯。亮澤度也很不錯~
單擦或是疊色都很好用。(就不寫太多拉!因為我買了,所以等專文~)

這系列不只這四色。只是那天就是剛好公關只帶了這四色出來。
那天公關帶來的4個顏色都很實用。其中...賣相最差的4號,也是跌破眼鏡的。
擦起來很不賴~如果喜愛氣質裸色系的人,這色試試吧!


。室內黃光+閃光下。




再來是.......

之前沒試過本尊,但是一直有耳聞他的好名聲的....『水漾晶亮唇膏』



我回來找價格的時候,依舊被他的價格嚇到。定價NT$650...
放眼望去,現在專櫃唇膏支支都破650很多很多呀....
加上試過以後真的覺得滋潤度夠又水亮,顏色也很好看。
包裝也很有質感。(雖然包裝不是我的菜)

倩碧真的該好好的主打這款唇膏!

因為外表長的很像竹節,所以有的人會叫這支『竹子唇膏』

。那天帶來的顏色,簡單的色卡,這個系列當然也是不只這幾個色。



回來逛官網,發現倩碧的唇膏其實蠻多款的。不過真的討論度好低.....

那天除了竹子唇膏以外,還有顏色比較飽滿顯色且有防曬係數的。

↑ 定價600....倩碧的唇彩真是....

不過灩光潤澤唇膏比竹子唇膏乾了點。我比較喜歡水亮滋潤的唇膏,就沒試這款了~


。那天帶來的顏色,簡單的色卡,這個系列當然也是不只這幾個色。



嘖嘖...
倩碧真的該好好的主打一下他們家的唇彩拉~
價格和品質我覺得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雖然那天在那邊待了兩個多小時,可是時間覺得過很快哪~
因為真的蠻開心又輕鬆的一個聚會。
(當然也是因為試蠻多東西的,所以時間過很快。)

那天主要是試唇彩,嘴巴會一直擦擦卸卸的。

所以倩碧的公關特地帶了他們家的護唇膏給我們用。
真的蠻好用的,滋潤度頗夠又質地舒適。
而且量足夠的話也帶有漂亮的水亮感。蠻心動的...只是價格有點....


卸除當然就是用他們家超好評的『紫晶』眼唇卸妝(下圖最左那罐)。
溫和不刺激,又不會卸除完以後覺得嘴巴乾燥。

另外,怎麼講唇彩,還出現『7日按摩霜』(上圖中間那條)?
7日按摩霜除了臉用以外,也可以使用在嘴巴上!

所以7日按摩霜那天是拿來為我們作唇部去角質的。
用量好省耶....
(7日按摩霜我也使久仰大名。可是那天我才知道,原來他不是面膜...而是去角質霜XD)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嘛?


還有~~

而且那天Tinna和Vanessa說,是才剛到的新東西。
上次因為還沒到貨,所以台北場的沒試到這個喔~

就是...12月份要上市的身體系列。



冬天到了,保濕很重要。
所以這次溫潤保濕系列在這時候出,當然就是主打『長效』

那天只有沐浴乳沒真的去洗 XD
其他兩款都用過了。觸感都很舒適,而且他沒有香味這點我很喜歡!

溫潤身體保濕乳,是那種看似厚重又不好吸收的質地,但是其實推開以後很好吸收。
另外推開也很好推開,推開以後會有像是水分跑出來的潤澤觸感。

護手霜的質地就比身體乳稠了一點點。
但是吸收以後除了來滋潤手部以外,手還會覺得很細緻又沒有一層的厚重感。

身體系列有興趣的人可以在12月上市以後試試。
因為這期間購買身體產品還有送新款的護手霜。



呼~久違的新品會。依舊是寫的豐富滿點(應該是多話滿點吧)。


這次倩碧的新品介紹,就到這邊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