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Lunasol 極致淨化 スキンモデリングアイズ
晶巧光燦眼盒(淨采。2007春夏)。Beige Beige,容量6.7g。

俗話說(?)...真的不能去亂借東西呀...
(這句還可以用在S某友身上 A__A+)

一開始只是被阿珞講的心癢癢而已,後來有機會跟晴海借來玩。
沒想到一打開...馬上中彈...還倒地不起...

貝基貝基(Beige Beige)...我喜歡你!!!!




淨采系列已經有顏色停產了,不過Beige Beige還是屹立不搖!
之前在日雜排行榜一直有看到Beige Beige蹤影,今年Lunasol的十周年紀念組也有他。

加上自己這麼一試...
真的覺得,這盤真的超經典呀~難怪被抓進十周年紀念組裡面。

看看手邊的大地色眼影...自己已經算是個小小『大地主』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要這盤貝基貝基呀~~
我覺得,每位熱愛大地色的『大地主』們,有機會都該試試這盤Beige Beige!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product/pointmake/eyes.html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co.jp/products/2045119

要先來抱怨一下包裝。
因為我注意到Lunasol的時間和入手的眼盤都是比較近期的,
所以其實對大家提到的包裝問題不大能領會。

這次收到Beige Beige....
真的領教到了...lunasol眼盒包裝的偷工減料...
拿到Beige Beige後才知道,以前出的眼盒內部的精緻度,水準跟現在真的差太多了。
尤其是跟今年的眼盒比...=.= 嘖。真的差很多。
(不過....那現在買Beige Beige,包裝會跟以前剛出的時候一樣好嘛?突然想到。)

。實品近照。

 


◎ 01 Beige Beige:

乾淨的米色調。沒有搶眼的個性,走著溫和氣質的路線。
Beige Beige由3個不同的深淺的米色調,搭配一個柔軟的深咖來當深邃色。

雖然顏色近膚色,上起來沒有特別的色感。
但是給眼睛乾淨又帶點深邃立體感的明亮效果,卻是讓人著迷不已。
(不過想要有強烈的大眼效果的話,這盤不是最佳的選擇)

粉體很細緻不過乾,也比今年的眼盤都不飛粉。
最淺和最深格的珠光最明顯,不過都還算是細緻低調風格。
另外兩格帶了細緻低調的珍珠光澤感,所以不會低調到太霧面或是感到粉感。

簡單實用,又不容易出錯的Beige Beige。

有著日系血統的Beige Beige,走著日式的溫柔氣質風。
雖然都是裸色系列,但是跟其他歐美品牌出的裸色或是顏色比較年輕.光澤感
比較高調的GAL(ギャル)系裸色。又有著很大的區別。


雖然。

我已經買過金銅珊瑚、紅珊瑚、山杜鵑和黎明了。
(有的不是純大地色盤的色號,在這裡提出,僅為挑裡面的大地色格挑出來講。)

可是,Beige Beige畫出來的感覺,還是跟其他幾盤完全不同啊~

一點也不撞色...真不虧是大地色出成精的Lunasol啊~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接著當然就是要來看眼妝了!好喜欢.gif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在試新的底妝,想說克蘭詩的防曬搭看看,結果太白了...orz

不過Beige Beige...感覺膚色太深的人用...感覺好像會比較不突出。
(如果有膚色深的人有這盤,來分享一下呀~快點來反駁我!這樣可以推更多人入坑XD)

--
*2014/10新增眼妝照:

。淡版。



。顏色稍重版。



。濃版。




。濃上加濃(?)版。



◎ 延伸閱讀:

Lunasol 眼影盤 花蕾系列,05 活力山杜鵑。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951380
Lunasol 眼影盤 星空系列,05 Colse of night 黎明。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956999
Lunasol 眼影盤 珊瑚系列,01 紅珊瑚。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554187
Lunasol 眼影盤 珊瑚系列,EX02 金銅珊瑚。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866210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