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Lunasol 2009 s/s 花蕾淨化
レイヤーブルームアイズ。Blooming。
晶巧光燦眼盒。容量6.7g。售價NT$1550


上次試過活力山杜鵑以後,對花蕾系列那種給眼神自然明亮的光感的好印象。

讓我對『櫻花』好奇了起來。

『花蕾系列的粉紅色,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所以就...入手拉....XDrz

感覺,花蕾系列的分享。
都集中在
02白木蓮、04幸福紅梅和03高雅紫藤,櫻花算是較少的一盤。所以就先寫他好了!

話說白木蓮....放鴿子放多久了...(遮臉)...唉呀...白木蓮比較多人寫,可以等一下咩(逃避)。




◎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01 愛戀櫻花 Pink Gradation


櫻花,色彩走著輕鬆柔和的甜美,不是走著色彩感強烈濃厚的路線。

清淡的顏色,或許對有些人來說太索然無味了。但是清爽明亮的眼妝,也是很迷人的。

淡雅帶點微甜可人的『櫻花』,帶有明亮的透感和微偏光感的特色。
光澤和珠光顆粒都不會太高調,微透的質感搭配清亮的色感,櫻花給你溫柔透亮風的甜美。

不挑膚色的一盤。

而且『櫻花』還有個優點,就是...是不容易拋的粉色眼盤。
(不過,建議還是需要加強眼線和睫毛膏的部分。畢竟每個人不是都是條件超好的有神眼)

『櫻花』的透明感和偏光感,為眼皮添加光澤感大過添加色感。
 (所以嚕,如果你是想要找高調又搶眼的粉紅色,那這盤就請跳過吧!)

不難上手的一盤,而且不管是上班或是約會.上學都合用。
害怕粉紅色系眼影的人,這盤會是個不錯的嘗試。挑戰性不會太高。


左上格像是灑上細碎的糖粉一樣,晶瑩透亮的珠光格。

略帶了一點點,不著痕跡的淡淡粉色。
單用或是打底.提亮眼皮用都是很好用的用法。眼皮的底妝有乾淨的話,單用格我也很推薦。
略帶點粉色加上晶瑩細緻的珠光,清爽微甜。

不過可惜的是這格我拿來打底的話,眼頭的部分會有一點點積線。
所以得注意一下這格的用量或是上色方式。不然就是直接拿打底產品來解決這樣的狀況。

這格拿來當最後眼中提亮的時候需要注意用量,因為雖然他帶有的底色很淡又有點透。
可是因為櫻花整盤的色彩都比較清淡,所以這格最後用量過多會影響到原本上的色彩。
這點需要注意一下。(下面的眼妝練習中可以看到)

右上格柔軟溫潤的嫩粉色,帶有低調的偏光感。

這格的偏光感因為還帶了些金色光澤,所以這個會看起來有點粉橘粉橘的。
初春溫度還有點低,雖然只稍微回暖一點,但是這格彷彿是在為這個小小
的幸福,送上滿足的天真笑容來歡迎。

因為是小小的幸福,所以.....這格是個配色2號色,還不是配角1號喔。(好爛的句點XD)

右下格
櫻花的最深色。帶了低調的銀色光澤,溫潤柔軟的木質色。

當眼線色或是深邃色真的很不夠力。
不過這樣的溫潤暖咖色來當粉色眼影的配角1號,可是想要表現溫柔眼的好幫手啊!

只是這格要當主角,我覺得還好就是...(就不好不壞,普普通通)

左下格『櫻花』出現了~本盤的主角色。

帶有粉紅色偏光的冷調淺粉色。(這個偏光比右上格明顯許多。)
稍稍有點芭比粉的感覺,不過因為這格還是光感大過色感,所以上起來不會太刻意。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來看看右上格和左下格的偏光感,是自然光下拍的喔!。



。左上格的亮片色近照,自然光下,很像細碎的糖粉。




今天準備了三個眼妝。
因為前面我有提到積線和色感的問題,所以針對這部分的問題。
我會在這三個眼妝的說明裡面,稍微解釋說明。可以注意一下。

◎ 先來看第一次畫的眼妝練習。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都是使用刷具上色。這個眼妝需要注意的就是,A色最後上在眼皮眼中提亮的部分。
我用量算有點多,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最後呈現的結果。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上面提過,A色雖然帶有的底色很淡又帶透感,可是因為櫻花這盤的顏色都很清淡。
所以A色上太多的話還是會影響其他顏色,在這個眼妝就可以看得出來。

不過不得不說,在實際看的時候,光澤感會蠻明顯的。我還挺喜歡的說!
(只是自然光下拍照就是會拍起來看起來粉粉的)

。閉眼。


那積線的部分,在A色當第一個步驟的眼皮打底的用量不算太少。
這樣的用量變成最後我眼頭會有一點點積線。(這個眼妝沒有用打底產品)

所以依照以前的經驗,我決定下面的眼妝改變一下上色工具和用量來實驗。

。睜眼。

。其他角度。


。整體。



◎ 第二次畫的眼妝練習。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因為第一個眼妝拍起來粉感比較重和不服貼,所以這次想要嘗試清淡一點點的效果。
另外也想試試看能不能不用打底產品就可以改善積線的問題。

這次注意的點是步驟裡面的上色工具和用量。
還有眼線的部分,想說不要把C色被眼線的光芒太搶走,所以上眼線有多了一個步驟。

。上眼皮眼妝步驟-1。

。上眼皮眼妝步驟-2。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呼,這樣清爽和拍起來服貼許多呢!而且光澤感也還是有帶出來。
這次的上法果然有改善積線的狀況。雖然還是有一點點,可是是不用出動打底產品的狀況。

。閉眼。


。睜眼。

。其他角度。

腳印放錯地方了......XDrz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 今天的最後一個眼妝,『櫻花的最深色當主角』的練習。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就...只是想試試看而已。雖然這個木質色我覺得還是當配角1號我比較喜歡。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上眼皮上色的很簡單,可是也因為少了A色當打底。
所以這次的眼妝都不會積線喔~~可喜可賀。(雖然妝效我覺得普通.安全)

。睜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整體。

櫻花。就先到這裡拉~~~

(真的要來寫放羊很久的白木蓮了!!!!太陽公公快點出來吧~~)




喔對了,lunasol  2010年春季新色絕景淨化,官網已經釋出消息了~
看了還是沒火拉。不過還是期待一下好了~








↓這次的主打色是05號的Nature Colorful喔~(話說,有點紫珊瑚的影子?)



這次除了眼盤以外,還有個重點主打。
就是lunasol出眼蜜了~應該是佳麗寶專櫃久違的眼蜜產品了喔~(印象中應該是這樣)
反而比較期待眼蜜耶。





◎ 圖片來源:Lunasol 官網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lunasol/index.html

 

其他新品細項就請自行往官網看嚕。
據說台灣跟日本是同步上市,所以是2010年1月15日上市。

目前我看我是不會撩下去的,所以就來期待大家得心得先了!


◎ 延伸閱讀:

lunasol 花蕾系列 レイヤーブルームアイズ 05 活力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951380
lunasol 花蕾系列 夏限定 Ex02 扶桑花 Summer  Pink  Gradatio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434625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