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粉絲團。來玩來玩!


↑ 點我點我 ↑

這也可以說是一個線上的RSS訂閱。只要你有FB的帳號就可以摟。
『Beauty Walk』的成員們會不斷的在粉絲團更新新分享的文章消息。


↓目前有這些熱愛分享美麗的Blogger喔(成員持續增加中)↓


粉絲團共筆作者-shockisgood 粉絲團共筆作者-西喜 粉絲團共筆作者-彩妝師雪姬 粉絲團共筆作者-ting 粉絲團共筆作者-Shelly
(本人在下西喜雪姬TingShelly)
粉絲團共筆作者-Yuki 粉絲團共筆作者-花見月(阿珞) 粉絲團共筆作者-M 粉絲團共筆作者-蘭陵.jpg
(YukiM蘭陵)
粉絲團共筆作者-Rosephoenix牡丹 粉絲團共筆作者-小布少爺 粉絲團共筆作者-矮靈 粉絲團共筆作者-佐拉 粉絲團共筆作者-阿V
(牡丹小布矮靈佐拉阿V)
粉絲團共筆作者-APO.jpg 粉絲團共筆作者-阿信 粉絲團共筆作者-阿菲 粉絲團共筆作者-大頭寶寶.jpg 粉絲團共筆作者-小5
(APO信爺阿菲大頭寶寶小5)
粉絲團共筆作者-MissBitter 粉絲團共筆作者-AK 粉絲團共筆作者-雪倫.jpg
(Miss BitterAK雪倫 )

一開始當然就事先從我認識的Blogger們下手.....歐不....是邀請拉(奸笑)。
感謝大家的幫忙,這個粉絲團才得以出現。

我們無黨無派,只是因為熱愛分享所以聚集在一起。
所以當然這個粉絲團,
以後會陸續
邀請更多熱愛分享的Blogger來參與這個分享的小小園地。


大家一起來我們的
『Beauty Walk』玩吧!

這裡有豐富的美麗訊息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