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極致美睫打底膏。容量6g,售價NT$320
Perfect Lash Builder パーフェクト ラッシュビルダー

今年上市的新品。不過今天已經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了說,還算新品嘛?哈...

fasio的睫毛膏很厲害,眾所皆知。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用底膏的習慣了...(因為很懶啊)
但是上次用蝶舞濃睫棒以後,對fasio的開花睫毛效果很喜歡。
所以不禁還是對這支『極致美睫打底膏』好奇了起來。


睫毛底膏跟普通的睫毛膏一樣,還是有不同功能性的訴求的。
一樣有訴求纖長、濃密、定型、捲翹、多功能...等效果。


所以今天介紹的Fasio極致美睫打底膏一樣有他的個人特色
訴求『防水』『定型』『提高睫毛膏的附著性』

。包裝上的產品介紹。




Fasio。極致美睫打底膏的刷頭是一般的刷毛式刷頭。


刷毛不會太硬,這點我很喜歡。
不過刷頭前端的刷毛,很容易帶出過多的打底膏。這會容易把睫毛集合在一起。
要不要再把因為底膏而集結成一束的睫毛刷開,這點看個人了。
因為刷出來的效果會不同,看各人喜好。

極致美睫打底膏的顏色呈現半透明的醬糊色,而且也真的帶有那種醬糊、膠水的氣味。

不知道是不是底膏的特性?
以前買的紅魔睫和藍魔睫,還有現在手邊有的克蘭詩睫毛雨衣,都帶有這類的氣味。

睫毛夾過以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睫毛底膏。

極致美睫打底膏刷在睫毛上會有些微灰灰白白的顏色。
刷好底膏以後,稍稍等待一下,然後接著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也是可以等他乾的差不多以後再刷睫毛膏拉,只是這樣比較容易會出現結塊的狀況。
而且底膏上太多的地方等全開以後就比較不好刷開了。上色也需要稍微費心一點,
不然沒辦法把底膏灰色完整的蓋過。

↓夾好睫毛,刷上底膏↓


↓左邊的睫毛可以看到因為較多的打底液所以集合在一起了↓


使用方式介紹完了,接下來就是效果分享。
(第一次寫底膏呀~所以花了一點板面來寫使用介紹)

訴求『防水』,我是沒什麼感覺。
因為....還是要看後面搭配的睫毛膏會不會暈開和防水呀。不然底膏防水也沒用....

『提高睫毛膏的附著性』
我覺得有比我以前用過的好上色。

fasio極致美睫打底膏比紅魔睫、媚比琳底膏(停產很久了)、媚比琳XXL超大魅眼的
底膏那端都容易被後續的睫毛膏顏色蓋過。

『定型』...ㄟ.......這個是讓我不甚滿意的地方啊....

因為我用了這支打底膏以後....睫毛會垂!

搭...MJ 超激纖長第二代、kiss me花漾美姬第二代纖長、kiss me 極太、
媚比琳五倍濃密(咖啡色)...都會垂啊...orz

是不會垂跟我的素睫毛一樣往下。不過垂到跟地平線一樣平...我也不想要啊!
尤其會讓kiss me極太垂...真讓我很傷心。
(都有思考過跟之前沒搭配過fasio底膏的睫毛膏效果作評估過了)

連用fasio舞蝶也會稍稍的垂一點點...-3-
(目前搭mj魅惑光感是垂的幅度最小,不過我在想應該是因為MJ剛開...)

我還有其他兩款fasio的睫毛膏。等以後開封了以後再試試看好了...
Maybe這款底膏只適合『本家』的睫毛膏?!

定型效果雖然讓人有些失望。不過還是有其他我覺得不錯的優點。

就是有了這支底膏以後,可以用比較少的睫毛膏量,就達到原本沒有用底膏刷出來的濃密度。
而且這款底膏不會讓睫毛變成一支粗粗又毛毛的睫毛。
(那支已經停產的媚比琳底膏就會毛錨又粗粗)

Fasio極致美睫打底膏雖然沒有含纖維,不過有一點拉長的效果。
對於害怕用那種纖長型底膏導致刷出來的睫毛『橫生枝節』的人,是個好消息。
而且,fasio的底膏蠻好卸除的。討厭fasio難卸除的人應該會很尬意這優點。

另外,用了Fasio極致美睫打底膏,刷出來的睫毛存在感很不錯呢。
有...睫毛被出來的感覺

 (雖然事後會垂..........)

這幾天拍眼妝照都覺得有上底膏的睫毛特別不錯明顯。

除了會垂那邊比較讓人囧以外,整體來說算是還OK的底膏。
只是一支320,加上附加了會垂的效果....我覺得還蠻貴的。

讓我有續購的機率蠻低的。
如果...我手邊另外兩支fasio睫毛膏搭配下,還會垂的話。
那就是0了....因為連本家的都不合,那....這該如何是好啊~



最後是使用前後的對照。



近拍的照片看起來差異還真是不大....XD

不過整體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了!




↓ 拉遠一點的整體比較,這就比較得出來了 ↓


2009年的最後一篇文章。不是推坑文,應該是可喜可賀
cf (11).gif厚XD?

最後不免俗的,跟大家說:~~

 


◎ 延伸閱讀:

MJ 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二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586284
喔喔!開花睫毛。Fasio 舞蝶濃睫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9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