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資生堂
integrate 俐落持色液態眉筆。容量:0.5ml,售價NT$240。共2色。

液態眉筆,感覺很方便又很新奇厚~

不過說新奇,其實也還好。

因為k-palette在integrate這支液態眉筆上市之前就已經出過這種液態眉筆了。
很久之前我姑買了就跟我說他買了新東西。所以特別記得。
加上...k-palette顯色到讓我太有印象了....
(不過我看官網好像沒那樣濃重,可能是我姑下手太重?!)
↓↓↓


◎圖片來源:50900.jp (點上面的Makeup Tips的圖片有使用教學)
http://50900.jp/eyebrow/index.html
http://50900.jp/eyebrow/tips.html

不過液態眉筆還算是比較少見的產品型態。
(印象中好像還有其他家有出液態眉筆???想不起來....)

。共出了兩個顏色。


所以integrate這支還是讓我挺感興趣的。

尤其是他的『1號深咖啡色』。看起來有亞麻綠的感覺。
還蠻好奇畫起來的妝效。而且沒用過液態眉筆呀~好想試試看!

。官方推薦的使用方式。


◎ 圖片來源:integrate官網

integrate 俐落持色液態眉筆,長的跟自來水筆式的眼線液一樣。
只要打開就可以直接描繪眉型。

而且方便的是,這款眉筆只要看管身就可以知道顏色了。
所以不怕拿錯顏色。這點超方便的。

↓01號的筆身看起來就是亞麻綠的感覺。灰灰的咖啡色。



俐落持色液態眉筆的筆刷是一根根的刷毛。
筆尖算是夠尖,不過因為是刷毛式的,所以有時候上色前會需要順一下筆尖。

刷毛柔軟度佳,所以不會給皮膚有刺痛的感覺。

這是眉筆的出水量屬於少少又淡淡的類型。(應該也是怕大家失手或是眉型太死)
如果不夠的話有時候我會蓋子蓋起來,稍微甩一下讓墨水流出。
(要蓋蓋子啊~~因為沒蓋墨水會滴到地板或是身上)

第一次用液態眉筆。
整個很不順手,尤其是有上底妝的話。
上色的時候,刷毛都會沾到粉底。然後這樣顏色就會卡住不出來了,
所以要把刷毛上粉底擦掉才行。這點我覺得還蠻討人厭的。


● 01號深咖啡色:
顏色不會太濃黑,帶綠的灰感咖。不過上起來其實綠色感還好,算是蠻自然的顏色。
很適合髮色比較深的人使用。(其實我覺得只有兩個色號好少,02咖啡又太紅了。)

我是挺少用這支的。因為習慣了染眉膏的方便性。

加上這種顏色還有毛筆式的筆刷型態,畫出來的眉毛總覺得有點太俐落和兇。
所以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染眉膏或是眉粉。

第一次用不知道用量,拼命上色...因為他顏色都淡淡的。
結果等到畫好以後眉毛被說很粗又很兇XD

。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覺得綠感還是拍的不夠出來,最近我的相機跟天氣鬧脾氣了!

不過眉毛太濃的人不大適合用這款液態眉筆。
因為這個是畫在皮膚上的,你的眉毛已經濃到蓋過皮膚的顏色了,又怎麼用呢~

可是其實還是可以用拉,就是拿來補眉毛比較缺角或是稀疏的地方。
但是眉型比較完整又夠濃的話這支真的無用武之地。

眉毛太少的人也....有點小雞肋。因為他的顏色透透的不夠飽和,
眉毛稀疏的人可能還是會介意這樣的眉色。所以還需要搭配其他眉彩補強才行。

這款液態眉筆蠻快乾的,持久度也不錯。我用都可以持色一整天不掉色。
只是...可能跟我個人習慣還有我長眉毛的皮膚剛好出油不會太厲害,因為這樣很少需要補。

所以,我個人還是建議用這款液態眉筆時,需要攜帶補眉毛的東西。

原因如下~

雖然他訴求抗碰觸、耐汗。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畫在手上等他乾了以後,手稍微用力一點,搓一搓就掉色了。

在眉毛上也是比照辦理,一樣掉色。
(我找到這支眉筆的少少的心得,都提到這支耐搓耶!難道我的是瑕疵品???)

防水的部分也是,光沖水的話還好不會掉色,可是手有搓一下的話就掉色了。
所以平常眉毛很容易掉色的人,用這支我還是建議要有補色的準備。



再來就是使用前後的照片了。
不過我沒顏色上很重,因為我怕羞於出門....XD

。來看正面。

↑眉型出來了,眉毛的空隙也補起來了。(我是用一根一根的上色法)

。再來看眉尾的部分。


↑毛筆式的刷毛,可以創出俐落的眉型

。整體的效果。
不知道為啥照片拍起來還好,實際看我覺得眉毛散發出兇感更多....

要是看不出所以然來,可以參考下面用Kiss me的Beige色染眉膏作比較。


雖然這支液態眉筆畫起來的眉毛還蠻自然的。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染眉膏的妝效。

不過你喜歡俐落有型的眉型,加上自己眉毛的條件有適合。
那這支我會蠻推薦的。

但是...如果你是整個素眉毛狀態又剛好趕時間的話,就比較不適合拿這支上場了。
因為這支的顏色出水較淡和透,然後需要一根一根的畫,所以上色時間會較長點。

另外容量蠻少的,眉毛要用的量又比眼線多好多,所以用量可能會比較兇。
有預算考量的人要注意一下。



◎ 延伸閱讀:
濃眉救星(?)Kiss me 眉部遮瑕膏(染眉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606817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