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7.gif是上次一次寫兩個月份的每月愛用品的關係吧?!

總覺得怎麼這麼快又要寫每月愛用品了呢~
 
本來還想多拖幾天的。妝可愛蔥頭.gif

可是...沒想到這幾天寒流來襲+下雨,整個光線拍不了照片。
只好乖乖的來寫愛用品(遮臉)


2010年的第一篇每月愛用品。2009年12月份的愛用品,開始拉~~
請包裹好自己,暖暖的配著看比較舒服~蔥頭捲捲捲.gif



*照舊。照片下的產品名稱有變色的,代表有寫過專文,有興趣的就點下去吧!

相較於上個月那篇。這個月的愛用品顯得有點冷清厚~


。底妝部門。

。左起:近江粉紅小熊 敏感肌防曬 Spf32 PA++/Coffret D'or盈透美肌粉霜/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倩碧 潤澤保濕粉底乳/covermark 亮采遮瑕膏

近江我真的用好兇耶...第二罐又只剩一點點了...
還好,不怕!因為幸運的有撿到BKO防曬便宜,所以補貨了。

不過我還是挺期待2010年的ALLIE新款。
日本這次有出臉用的,期待台灣上市的時候會有特惠。

只是...上次買的2008年款的ALLIE美白型大罐+2009年款的小罐都還有剩...
(煩惱...因為討厭泛白)

希望2010年款的不會泛白太嚴重啊....orz

最近得了底妝怠惰症。上面那三款粉底液。
其實都用到足以寫心得了,可是就是個懶字啊!

簡單這裡寫一下好了,有機會再來寫專文。

這裡面我最喜歡的是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妝效真的不錯自然又帶有一定的遮瑕力。
保濕度也不錯,不過乾肌還是要加強保濕+用一下喚顏凝露這種保濕的妝前產品。
真的LM他們家的粉底搭喚顏就是一種水煮蛋肌啊...只是這樣開銷就比較大了。

Coffret D'or盈透美肌粉霜,算是2009年秋冬底妝新品裡面好評不斷的一品。

不過我是覺得還好。

妝效是不錯,拍照起來的妝感真的不賴。
可是首先最大問題的就是色號,我拿最深的OC-D現在這種冷天是剛好,可是之前初入冬還
比較熱的時候就覺得還是有點白。(前提你的妝前防曬也要不泛白款的才行)
(佐拉說拿黃系那色,應該會比較好。不過已經買拉~來不及溜。而且也沒喜愛到想多囤一罐)

然後乾肌還是不夠力的。皮屑照樣出現,重點我介意的上妝後的眼下乾紋也還是會出現。
出油會小小的暗沈。也許再用一陣子會出清他吧?

因為目前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LM和ANNA SUI的。

倩碧 潤澤保濕粉底乳,滋潤度是真的不錯,妝效也挺自然好膚質的。可是持妝度頗低...
而且我試過好幾種防曬搭配了,可是粉痕還是有。有時候推那粉痕會讓我底妝上到有點抓狂。

沒上好會覺得底妝好悽慘...(找時間找一下討論文好了,看是不是有什麼上妝撇步)
倒是晴海分我的倩碧 肌本透白晶潤粉底和之前試用的輕盈持久粉凝露我比較合拍呢!

也許我真的忽略了什麼重要步驟了?(歪頭)



。眼影部門。

。左起順時鐘: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盤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盤/
Lunasol 眼影盤 夜幕櫻花/ 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眼盤花漾眼影盤 BR-2BR-1
/BB單色眼影 Bone/BKO 2009聖誕限定眼蜜


本來想趕在12月的時候把白木蓮弄出來的耶!可是可惡的寒流...還給我下雨。
這盤偏光的眼影沒陽光怎麼行....不過我也在跟這盤苦戰當中就是。

lunasol在2009年真的是殺我的荷包殺的好大!去年lunasol的眼影專文激增。
還加上朋友的貢獻借我寫文...呼。
不知不覺也寫過15盤以上了....哪天來個跟Lavshuvca一樣弄個懶人包好了。

12月最得意的,當然就是買了BKO的聖誕組。而且成功的生了阿ㄐ的火!
最近很愛生他火,生『職業彩妝師』的火,有種快感~ 好吃.gif
(趕快趁他出國不在這幾天來說他壞話好了。XD)

喔對了對了,有買Lavshuca 夏日流光的金耀沙灘的人。
可能你也發現這樣的用法。如果還沒發現的人,可以試試呀~

我把金耀沙灘的鼻影色拿來當底色,然後搭配黑盤裡面的兩個大地色。好好看~
或是金耀沙灘的鼻影色拿來當底色,拿其他大地色眼影邋搭配,也很好看~

開心的找到新的用法。真的覺得Lavshuca的金耀沙灘買得很超值~


。眼線睫毛眉毛部門。

。左起:MAC眼線膠 黑金色/媚比琳眼線膠咖啡色/MUF 防水眼線筆 23L2L/
Kate三叉眼線筆/MAC染眉膏/Lavshuca眉粉/UDPP/MJ 超激纖長睫毛膏第二代/MJ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二代/
fasio 極致美睫打底膏/媚比琳五倍濃密睫毛膏 咖啡色


眉毛眼線都是固定班底了。不過開心的是買了Kiss me的染眉膏顏色好喜歡。
我想下個月一定會在愛用品看到他的(笑)

這個月睫毛反而比較精彩點呢。
很久沒買媚比琳的睫毛膏了,上次萊雅的特賣會看到一支一百就撒了一支來玩看看。
不過....五倍的咖啡色效果還是沒有黑色好呢。
(不是顏色的關係,而是真的纖長感和濃密度)

很久沒買五倍濃密了,其實我還是很喜歡五倍的效果。只是不知道為啥都沒回購。(思)

最近電視廣告上看到媚比琳又出了新的睫毛膏的。雙頭的,怪吸引人的。
只是特價359總覺得還是有點貴....所以我等他又要換新款,然後大特價的時候好了。(哈)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把fasio絕世美睫先開來用再說了。


。頰彩部門。

。右上往下:Nars 炫色腮紅 超級高潮/Mac芭比系列限量美顏蜜粉餅/
Rmk光影點采限量腮紅 02.03/RMK絲光05


本月依舊是...rmk月!!!
恭喜.GIF

我真的好愛RMK的光影點采腮紅呀~~~
除了01我覺得不是我的菜以外,02和03真的都好讚。
沒想到後來變成贈品,真的太浪費了。(每次都要說一下XD)

不過也託這個的福,才讓我可以便宜買到。(樂)

MAC的美顏蜜粉餅,鐵片君終於比較明顯了
很常用耶這塊...不過真的太大容量了。真是買到賺到!


真的好一陣子沒去注意腮紅的新品了。
上次陪阿ㄐ去新光找腮紅的顏色,真的是暌違了好久的試腮紅之旅。

不過一靠到rmk的櫃,有種近鄉情怯(亂用)的感覺。
整個不敢看,都是阿ㄐ在試顏色。因為....怕試了又想買啊!(抱頭)

但是那一趟我還是看到幾個喜歡的顏色...

一個是chic choc的單色腮紅,一個是艾杜莎的單色腮紅。
單價都算目前定價節節高昇的專櫃裡面價格比較便宜的。
(好像都是550一塊..艾杜莎有點忘了。不過記得也是在這個範圍內)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去找來玩看看~



。唇用部門。

。左起:MJ Honey護唇美容液/herbacin洋甘菊護唇膏/妮維雅 護唇膏

12月,真的好冷。所以買了好幾支護唇膏。想到就抹抹抹,結果用的還真快...
洋甘菊那支才用兩個禮拜就給我去掉三分之二以上了.....

不過修護和滋潤效果普普。只是剛好之前7-11護唇產品兩件8折買看看而已。
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妮維雅的修護和滋潤效果。

只是我真是有個壞習慣,用到只剩一小節我就會想開新的來用...


。左起:Deary媞爾妮 玫瑰Q10修護潤唇膏/曼秀雷敦 薄荷潤唇凍膏

所以又開了最近討論度頗高的Deary玫瑰護唇來用。
然後又看到寶雅的曼秀雷敦 薄荷潤唇凍膏特價69!

又帶了一支回家...最近護唇膏整個大暴增。
(我還想買曼秀雷敦的黃色軟管呢~~~~~~~~)

Deary玫瑰護唇最近真的好紅。到處都會看到分享文或是討論的標題。
不過老實說還沒真的認真去看這些網路上的分享文。
(因為很熱門的東西我常常當下都不會去看。...所以才老是寫比較討論度低的東西XD)

只是剛好特價+不貴就買看看了。先撇開效果,我覺得唇凍本身有奇怪的塑膠味

這點我很介意。
因為吃進嘴巴那股塑膠味,會讓我產生對身體不健康的聯想。有點害怕。

後來就好奇google和討論版找了一下分享。
嗯.....還蠻多是合作體驗的文章。這點我倒是不介意拉,只是好多都是隱性的文章。
不知道是這次的合作有提到要隱性宣傳?(歪頭)

Anyway

反正也只是稍微看一下別人的感想,當作自己到時候寫文比較的參考資料。
不過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想寫就是了...

因為那個塑膠味真的有讓我大大的降低拿起他使用的慾望...orz



呼。

默默的又把本月的愛用品寫完了耶!(手好冰啊~~~~一直打字)


今天又要來上演我們家阿喵的戲了。

(他真是會找時機,就真的趁我在拍這篇的照片那天給我搞這奇怪的舉動....XD)

話說。
寵物的睡姿真是主人的最佳素材呀~~~~

前幾天Mochi又上演奇怪的睡姿了....

Mochi在家裡有好幾個睡覺專用的寶座。
那天是在他的大沙發上睡覺.....

結果.....


嗯?






是嫌睡得太熱呀?...連腳都跑出來了。

這讓我又好奇他的睡姿。硬要把他暖暖的棉被掀開!(壞心)










又是個新出品的姿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