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是要來講述。在可愛的外表下,背後藏著強大力量的故事(?)。

實在是太厲害了~蜜妮新出的卸眼唇。

 

Kao 花王
蜜妮。Biore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容量130ml,售價NT$280。*2010年1月新上市


我是先買了18ml的隨手瓶來試試。隨手瓶一罐39元,稍微貴了一點。

不過對我這個敏感眼睛的人來說,有小包裝可以買。既可以嘗鮮,又可以免除怕買正貨不合用的擔心。
(在屈臣氏還有美華泰我都有看到小罐的。其他地方應該也有吧?)

蜜妮的卸粧品一直大有好評,也是長期熱賣品。
所以對於這次新出卸眼唇,反倒是有『你早該出了』...這種一直帶有著期待感的OS出現。

↑ 看了這次的包裝。溫和又有強力卸除力以及清爽又帶保濕感是這次的主打。 ↓

↓注意產地的人。看一下吧~


蜜妮的眼唇卸粧液是常見的上下兩層油水分離式的。

所以使用前要先把上下兩層搖晃混合一起才開始用。


 

我要說....蜜妮的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真是我買過的開架油水分離式的卸眼唇裡面,卸除力最強的了!
(L'oreal油水分離那罐我也有買。只是罐子被我丟了,所以沒入鏡。)

試過手邊都算是難卸除有名的:
fasio舞蝶濃睫棒、fasio超定型炫翹濃睫膏、kiss me極太睫毛膏、MAC快捷防水眼線液、MJ 睫毛膏。

蜜妮新款的卸眼唇都...蠻快的就可以卸除乾淨!太好拉.gif

L'OREAL的溫和眼唇卸妝液是大家公認有極好的卸除力的一品。
不過...這次L'oreal可是遇到對手了~

因為蜜妮的眼純卸粧液拿來卸fasio舞蝶濃睫棒比L'oreal還好卸除喔!
而且用量上也是我用過的開架油水分離式的卸眼唇裡面我覺得最省的~

對於他的卸除力我真的要說『好厲害呀!蜜妮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正品的包裝也好漂亮)

蜜妮的卸眼唇卸除完以後的觸感也不會太油膩,跟L'oreal的一樣屬於比較清爽的觸感。
不過蜜妮的卸眼唇還比L'oreal的卸眼唇多帶了一點保濕度。蜜妮這點很讓我很喜歡。



不過...有個可惜的地方。對我來說。

因為....蜜妮的卸眼唇會....讓我的眼睛感到『薰眼和帶有些微刺激感』
我本身眼睛算是敏感型的,所以帶有刺激感這點讓我有點不放心...
很怕哪天眼睛狀況不好就又過敏了。

所以特地看了一下成份表。這個刺激感的來源應該是因為...
Alcohol
含有酒精....難怪會薰眼和帶有刺激感。雖然說濃度應該很低,不容易聞得
出來。

所以主打『溫和性』的訴求,反倒是
L'oreal大勝蜜妮。
這點對我來說是有點小可惜,而且也是讓我猶豫要不要買蜜妮的正貨的地方。

因為敏感眼的人就是很怕刺激...
>"<


高效活性眼唇卸粧液
成份表:

Water, Hydrogenated Polyisobutene, Dimethicone,Isododecane,
Butylene Glycol, PPG-9 Diglyceryl Ether,Sodium Hyaluronate,
Hydroxyethylcelulose, Phenoxyethanol,Methylparaben,
Disodium Phosphate, Polyglyceryl-2 Isostearate,Alcohol, CI 17200


※成份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a3da28506.html





接著就是放上簡單的卸除力PK照拉~~~

↓本次上場要來跟蜜妮PK的對手們↓

↓接著蜜妮選手上場了!↓


 



雖然溫和度這部分有作扣分。

不過整體來說,這款卸眼唇表現很優秀~~~~

想要嘗試看看的人,可以趁最近可以有小罐包裝販售的機會,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